美國40歲超級母親即將生下第17個孩子(組圖)

發表:2007-05-10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阿肯色州40歲婦女米歇爾·達格爾堪稱美國最多產的媽媽,她和丈夫結婚24年,但在過去19年中,她卻一口氣生下了16個孩子。據悉,米歇爾目前又懷上了一名女嬰,她將於今年7月27日生下自己的第17個孩子。

最大19歲最小19月

米歇爾和丈夫傑姆是阿肯色州羅傑斯市人,婚後第4年,21歲的她和丈夫生下了第一個孩子,此後她「一發不可收拾」,在接下來的19年中接連懷孕生產,如今,她已經一口氣和丈夫共生育了16個孩子,幾乎每年要生育一個!

達格爾夫婦最大的孩子名叫約蘇亞,目前已經19歲了;而他們最小的孩子約翰娜·菲斯只有19個月大。

孩子名字都以「J」開頭

米歇爾和傑姆的眾兒女中包括兩對雙胞胎,每個孩子的名字都以字母J開頭———這些「兒女軍團」的成員分別是19歲的約蘇亞、17歲的約翰·戴維、17歲的傑娜、15歲的傑爾、14歲的傑莎、14歲的金格、12歲的約瑟夫、11歲的約西亞、10歲的喬安娜、8歲的杰里米亞、8歲的傑迪迪亞、7歲的賈森、5歲的詹姆斯、4歲的賈斯汀、2歲的傑克遜·列維以及19個月大的女嬰約翰娜·菲斯。

超產夫婦


瞧瞧這一超級「大」家庭

女孩們平時都穿著裙子和白襪子,而男孩們和他們的父親平時都穿著相同顏色的襯衫或牛仔褲、黑襪子。平時的家務活分工,一般烹飪活都由女孩子做;而男孩則做一些修理汽車或修理房屋的活,他們偶爾也進行烹飪。

現年42歲的父親傑姆是阿肯色州的一名前州議員,他以前曾試圖在該州競選參議員寶座,但沒有成功,目前他在從事著房地產銷售行業。傑姆對記者道:「我和妻子都喜愛孩子,我們認為每個孩子都是來自上帝的恩賜。」

「超母」身體棒精力好

令人吃驚的是,米歇爾目前又懷上了一名女嬰,將於今年7月27日生下她的第17個孩子簡妮弗·丹妮爾。米歇爾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稱,全家目前都在興奮地期待女嬰簡妮弗降臨。

米歇爾稱,儘管她已經40歲,但她身體很好,仍然具有大量的精力。她說:「我感到自己就像個20歲的孩子,但我知道我的身體不再是20歲了。不過我熱愛生兒育女,我無法想像屋子中沒有嬰兒的生活。」

據悉,當米歇爾2005年在羅傑斯市聖瑪麗醫院中生下了最小的孩子約翰娜·菲斯時,她的另外兩名孩子17歲女兒傑娜和15歲女兒傑爾都在醫院中陪伴著母親;米歇爾稱,這兩個女兒都希望將來成為護士或助產士,當她的第17個孩子簡妮弗降生時,傑娜和傑爾仍將陪伴在她身邊,目睹妹妹的降生。

「超級家庭」配超級住宅

不過,儘管米歇爾已經擁有了16個孩子,但她卻稱,每個孩子都具有不同的性格,所以每次她重新當上新生兒母親時,都感到要重新學習當父母的技巧。米歇爾說:「我是一個即將生育第17個孩子的媽媽,許多人也許會想:‘她一定富有當母親的經驗。’可事實是,我仍然在不斷學習如何當一個好母親。」

據悉,米歇爾位於羅傑斯市的家面積有650平方米,它擁有9個浴室,專為男孩女孩們配備的具有宿舍風格的臥室、一個大廚房、4臺洗衣機、4臺乾衣機等。據父親傑姆稱,一家人每個月花在食品上的費用就至少高達1500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