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 北京朝阳突击强拆民房

发表:2007-05-10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朝阳区作为明年北京奥运主会场所在地,民房强迁现象频繁发生。进入2007年以来愈演愈烈,在政府令的幌子下,公安司法黑社会统统介入,官民冲突不断升级。无辜的百姓表示:给共产党卖了一辈子命,临老却居无住所!”河蟹”社会啊,都横着走啊!这个政府真是无法无天啊!

家住朝阳区广渠门外南大街27楼的百多名住户,在五月二日这天在没得到任何官方通知的情况下,遭到不名身份的近百人组成的砸楼大军洗劫。住户形容:这些土匪,二话不说,也不管屋里有没有人,拿着大锤子凿子之类的工具就往住户大门楼板上砸。有的疯狂的往住户家中罐水,有的土匪还在墙上用红色油漆写下”杀”字,并燃火公然威胁这些住户。如此暴行,引发当地住户激烈反抗。

朝阳区广渠门外南大街27楼

当地一住户按耐不住愤怒,给记者打电话表示:这些人,都不能说他们是人了,都是披着人皮的豺狼!一点人性没有,强砸民居,光天化日胡作非为。

该住户表示:我们多次给市长热线区政府打电话没有人回音,还有人一气之下去了中南海,结果被带到派出所。面对这样残酷的事实,一些老党员老八路都说已经对共产党失去信心。卖了一辈子命,打了几十年江山,老来一家老小却落得无家可归!

住户表示:如果没有政府给撑腰,他们敢如此嚣张吗?这可是我们自己的财産,自己的家园,这个政府还有人性吗?!把我们百姓都当成他们奥运政绩的牺牲品,建立在北京民众血泪痛苦上的奥运会,不是太缺德太不仁义了,我们强烈呼吁:抵制以牺牲我们家园乃至生命为代价的奥运会。

5 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20多住户睡梦中被人从平房中轰出。随后,3辆铲车把26间房铲平。当地住户表示:该片地区属政府拆迁范围,但他们至今仍未与拆迁公司达成协定。更不要说拿到补偿。老百姓还知该怎样活下去,这个政府不讲理无法无天,百姓又奈何了谁? 央视新址也在最近发生强拆,那也是朝阳奥运配套工程。大家都说现在的社会强拆现象是:座山雕到北京官匪一家发大财。都是明抢啊。也有民众表示:他们要赶物权法生效前突击,强拆,狠捞一把。

水流的满屋都是


被砸坏的墙壁



楼顶有10几人在砸楼,楼下有4、50个打手保护


"拆除的人在墙上写的字




楼下的一群流氓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