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为何惧怕法轮功? 中共不容人民集会结社

作者:邹丽泳 发表:2007-05-15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之音:两岸大小事
主持人: 邹丽泳
来宾: 刘皇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台湾地区人事部经理)

震惊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至今已届满八年,中国政府在此期间丝毫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打击,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已成为国际间关注的人权问题,北京全力打压法轮功理由何在?中共为何如此惧怕法轮功?刘皇影表示,约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功,这种状况让一向专政、社会集权的中共政权,觉得不可思议,他们认为只有人民听他们的话,所以绝不允许这种现象产生,因此必须禁止法轮功的活动。

以下是专访摘要内容

主持人:震惊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访事件至今已届八年,这期间,中国政府丝毫没有放弃对法轮功的打击,法轮功学员的遭遇已成为国际间关注的人权问题。1999年4月25日大批法轮功学员群聚中南海请愿,他们上访的动机与目的何在?

刘皇影:可分为近因和远因两方面来谈。1999年4月18日,天津出版社发表了对法轮功不实的报导,因而就有许多法轮功学员前往该出版社反映事实,就他们实际修练的好处和状况与编辑部沟通,请天津出版社予以平衡报导,该社编辑也给予善意回应;不过当通报公安局时,公安局却前来抓人,且抓走40余名法轮功学员,公安局还明言他们已接管此事,若有不服可上访,于是法轮功学员只好基于宪法赋予的权利决定上访,这是近因和主要导火线。

远因方面,则是早就存在的不实报导,如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报刊载「转法轮」是伪科学,宣扬迷信,修炼者是傻子;中国新闻出版署也于同年7 月24日,发布查禁收缴法轮功五种书的通知,正式由政府部门动用行政手段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封杀,之后各地舆论纷纷加入对法轮功批判的报导;1997年公安部门正式宣告法轮功为非法宗教,并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迫害,诸如种种,使得法轮功学员不得不采取行动,以求维护自身权益。

主持人:1999年7月20日中国政府将法轮功定位为邪教组织,法轮功是宗教组织吗?北京当局全力打压法轮功的理由何在?中共政权何以如此惧怕法轮功?

刘皇影:法轮功只有修炼,并没走入宗教的形式,可从几方面论证,首先法轮大法没有宗教的戒律,第二它没有名册,也没宗教的仪式、规章、制度等组织,总体来说,法轮功没有任何宗教的形式和特征,宗教都谈不上了,更别说是是邪教。而且法轮功也没有所谓邪教聚敛财产、干坏事的行为,都是义务教功,因此说法轮功是邪教组织,只是中共打压的一个藉口。

北京之所以全力打压法轮功可分为二点来谈。第一、公安部门发动大批公安人员潜入法轮功搜集不法证据,不但毫无所获反而加入法轮功参与修炼,这种情形让中共惊讶;根据一项调查,约有一亿多人在修炼法轮功,这种状况让一向专政、社会集权的中共政权,觉得不可思议,他们认为只有人民听他们的话,所以绝不允许这种现象产生,必须禁止法轮功活动。第二、是肇因于江泽民的嫉妒和恐慌,江泽民在上班途中看到许多公安、军人穿着制服练功,这让江不安;425上访时,当时的总理朱熔基接见上访民众,听取法轮功学员代表所提:一、释放天津事件被抓学员。二、给予法轮功宽松的练功环境。三、准许转法轮一书公开出版等三请求。朱熔基也表示应允,但此事并未确实下达,江泽民知道后,由于嫉妒心作祟,即传达一纸密令『如果中国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那就是天大的笑话』给全国公安,对法轮功进行全面性打压。

主持人:八年来,许许多多法轮功成员遭到迫害,可有这方面的可靠数据?而北京当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具体手法有哪些?

刘皇影:根据最新一份有名有姓且确实被害致死人员的资料显示,共有3026人受害,这只是一部分,总数应该更多。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导单位,是以江泽民为首的601办公室为主,这是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组织。对法轮功的打压有二大原则:一、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二、打死算自杀、不查成员、直接火化。极尽迫害之能事。具体手段有以橡胶管毒打,戴脚镣手铐在冰天雪地中走动,直到倒下不起,剥夺睡眠,以烟头、电熨斗、电棍碰触人体重要或敏感部位,坐老虎凳,注射药剂使人精神错乱等等,罪行罄竹难书,较之于秦始皇有过之而无不及。

主持人:近年来有关摘除法轮功学员身上器官进行活体移植的报导不断,法轮功运用何种管道或方法查证?而法轮功又藉由何种方式向中国施压?成效如何?

刘皇影:有关中国摘除法轮功学员身上器官进行活体移植事件的揭发,是由曾任职于渖阳苏家屯医院且移民至美国的一位医生的太太,基于为先生赎罪的心情,向「大纪元时报」所揭露,这些事实让人震惊。之后法轮功成员不断以需受器官移植之名,打电话到大陆的各大军医院询问查证,得知移植只要一周的配对时间,较正常程序快上数倍,且对方不讳言捐植者就是法轮功成员,他们还伪造学员身分,签署捐赠同意书。

针对中国这种不人道的作法,法轮功不断向世界各国及国际人权组织揭露,希望国际间给予压力,期间也获致一些成效,使得中国知所收敛;另一方面也将执行者的资料公诸网路,让各方压力加之于身,也达到一些减缓迫害的作用。

主持人:2003年之前,法轮功标榜只弘法,不谈政治,但自SARS危机之后,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将言论矛头对准中共政权,到2004年底,更发起『九评共产党』比较积极参与政治性活动,为何有如此大转变?

刘皇影:法轮功事实上是不参与政治,所做的只是要将中共政权的罪行公诸于世,时至21世纪,中国还有如此严重的人权问题,不得不重视。自1999年到2004年间,我们发现中国有很多人都不听真话,因为中国很多年轻人,在中共的宣教式教育下受到洗脑,对中共的过去都不清楚,我们发起九评共产党,就是要讲共产党历史,将共党过去三反、五反、大饥荒、文化大革命害死很多同胞的真相及过程宣扬开来,让中国许多懵懂不知的民众,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

主持人:散居各地的法轮功成员,是否遭到中共政权间接或无形的压迫?此外中共指称台湾资助法轮功,这项指控公平吗?而对于法轮功,台湾能够提供什么协助或扮演什么角色?

刘皇影:中国对于散居外地法轮功成员的入境中国或香港,都采取封杀作法,即使是同名非法轮功成员也被限制入境,这种举动让人可笑;同时还不断以暴力手段威吓破坏海外法轮功人士或机构,甚至杀害,其作为真可谓无法无天。

如果台湾能资助法轮功,相信大家都很高兴,这种指控不仅限于台湾,中国也指控美国或第三国际势力资助法轮功,这些指控都是没有根据的;中共之所以如此做,一、当然就是指控,乱扣帽子。二、帮公安洗脑,让公安认为管控法轮功是合法的。如果台湾民众或世界各国人民能认清共产党真面目,唾弃共产党,就是对法轮功最大的协助。大家看九评,让中共政权在民主的浪潮中覆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台湾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