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拒嫖娼竟被砍断手掌(组图)

发表:2007-06-12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日晚8时35分左右,海口琼山区府城镇北胜街发生一起恶性伤害案:两位四川籍民工在街边和站街女郎发生争执,遭到一伙“鸡头”追打,其中一位年过半百的四川籍民工左手掌被砍落街头,因贻误治疗时间,造成永远失去左手的惨剧。

三民工逛街被站街女拉客

6月9日晚8时30分左右,在海口某建筑工地打工的四川籍民工尹昌华和堂哥尹昌发及另外一名姓沈的工友三人逛街路过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北胜街时,街边的站街女热情地招呼他们去出租屋“按摩”。

其间,姓沈的工友称去里面找个人,拐进了北胜街里面的一条小巷。

于是,尹昌华和堂哥尹昌发便在小巷口等工友沈某。

这时,几名站街女不停地诱惑他们去“按摩”,并用暧昧的眼神挑逗他们,娇声嗲气地说:“大哥,去玩一下,包你满意!”

不做“生意”遭站街女辱骂

尹昌华、尹昌发拒绝随站街女去“按摩”,让几名站街女很不愉快。她们见两人站在巷口边又不去做“生意”,便叫两人离开这里,不要影响她们做生意。

尹昌华、尹昌发向“小姐”解释:他们在这里等人,过几分钟就走。

几名“小姐”于是与两民工争吵起来,骂这两名男子没钱还想来“泡妞”。站街“小姐”的话让两尹感到人格遭到污辱,于是和站街女争吵了几句,他们没想到,与“小姐”的争吵引来了血光之灾!

“鸡头”行凶砍断民工手掌

两民工和站街小姐争吵时,从斜对面10米左右处窜出3名男子,用脚踢打尹昌华和尹昌发。

几名男子围住尹昌华和尹昌发殴打,尹昌华和尹昌发奋力反抗,将对方打散。

一会儿对方又叫来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手持一米多长的西瓜刀追砍过来,吓得尹昌华和尹昌发向北胜街东面路口奔跑。

55岁的尹昌发年龄大一点,跑不快落在后面,被持刀男子追赶上来挥刀猛砍。尹昌发双手举起来护住头,左手接连被砍3刀,其中第3刀将他的左手掌齐刷刷地砍下,掉在地上,左手伤口顿时血流如泉涌。

当时状况 砍断的手掌

 



尹昌发的手掌被砍断掉地后,他打算回头去捡,跑在前面的堂弟催促他快跑。

于是,尹昌发忍痛用右手紧紧攥住被砍断的左手伤口,朝街口外跑去。

尹昌发和堂弟跑到北胜街东路口外,想拦车去医院,但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空车,便一路向附近的府城人民医院跑去。

从北胜街里面到路口100多米远的地上洒满了鲜血。

血案发生后,有人拨打110报警,110民警和忠介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寻找受害人。得知受害人的手掌被砍下后,民警在北胜街地上捡起血淋淋的手掌,送到府城人民医院。

砍断时间较长手掌无法接上

尹昌发跑到府城人民医院后,医务人员对他展开紧急抢救。

民警将砍断的手掌捡起来送到府城人民医院,该医院没有技术条件做再接手术,必须转到大医院做手术,而且费用昂贵。尹昌发得知接手需要2万多元医疗费,无奈地摇头,而且这时离断手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被砍断的手掌变黑了,很难再接上,医生征求伤者本人的意见,最后放弃了联系大医院做手掌再接手术。

昨日,记者在府城人民医院外科住院病房看见了被砍断手的伤者尹昌发。尹昌发的堂弟尹昌华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资阳市人,在海口海德路一家建筑工地打工,堂哥的妻子和女儿都在老家,出事后,还没有向家里人说。

堂哥被歹徒砍伤后,尹昌华很难过,他四处筹钱支付堂哥的医疗费。他希望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记者在北胜街采访时,一些行人告诉记者:北胜街站街女拉客现象由来已久,并引发了多起命案血案

 

来源:海南特区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