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拒嫖娼竟被砍斷手掌(組圖)

發表:2007-06-12 0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日晚8時35分左右,海口瓊山區府城鎮北勝街發生一起惡性傷害案:兩位四川籍民工在街邊和站街女郎發生爭執,遭到一夥「雞頭」追打,其中一位年過半百的四川籍民工左手掌被砍落街頭,因貽誤治療時間,造成永遠失去左手的慘劇。

三民工逛街被站街女拉客

6月9日晚8時30分左右,在海口某建築工地打工的四川籍民工尹昌華和堂哥尹昌發及另外一名姓瀋的工友三人逛街路過海口市瓊山區府城鎮北勝街時,街邊的站街女熱情地招呼他們去出租屋「按摩」。

其間,姓瀋的工友稱去裡面找個人,拐進了北勝街裡面的一條小巷。

於是,尹昌華和堂哥尹昌發便在小巷口等工友瀋某。

這時,幾名站街女不停地誘惑他們去「按摩」,並用曖昧的眼神挑逗他們,嬌聲嗲氣地說:「大哥,去玩一下,包你滿意!」

不做「生意」遭站街女辱罵

尹昌華、尹昌發拒絕隨站街女去「按摩」,讓幾名站街女很不愉快。她們見兩人站在巷口邊又不去做「生意」,便叫兩人離開這裡,不要影響她們做生意。

尹昌華、尹昌發向「小姐」解釋:他們在這裡等人,過幾分鐘就走。

幾名「小姐」於是與兩民工爭吵起來,罵這兩名男子沒錢還想來「泡妞」。站街「小姐」的話讓兩尹感到人格遭到污辱,於是和站街女爭吵了幾句,他們沒想到,與「小姐」的爭吵引來了血光之災!

「雞頭」行凶砍斷民工手掌

兩民工和站街小姐爭吵時,從斜對面10米左右處竄出3名男子,用腳踢打尹昌華和尹昌發。

幾名男子圍住尹昌華和尹昌發毆打,尹昌華和尹昌發奮力反抗,將對方打散。

一會兒對方又叫來兩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手持一米多長的西瓜刀追砍過來,嚇得尹昌華和尹昌發向北勝街東面路口奔跑。

55歲的尹昌發年齡大一點,跑不快落在後面,被持刀男子追趕上來揮刀猛砍。尹昌發雙手舉起來護住頭,左手接連被砍3刀,其中第3刀將他的左手掌齊刷刷地砍下,掉在地上,左手傷口頓時血流如泉湧。

當時狀況 砍斷的手掌

 



尹昌發的手掌被砍斷掉地後,他打算回頭去撿,跑在前面的堂弟催促他快跑。

於是,尹昌發忍痛用右手緊緊攥住被砍斷的左手傷口,朝街口外跑去。

尹昌發和堂弟跑到北勝街東路口外,想攔車去醫院,但等了一會兒,沒有等到空車,便一路向附近的府城人民醫院跑去。

從北勝街裡面到路口100多米遠的地上灑滿了鮮血。

血案發生後,有人撥打110報警,110民警和忠介派出所民警先後趕到現場,尋找受害人。得知受害人的手掌被砍下後,民警在北勝街地上撿起血淋淋的手掌,送到府城人民醫院。

砍斷時間較長手掌無法接上

尹昌發跑到府城人民醫院後,醫務人員對他展開緊急搶救。

民警將砍斷的手掌撿起來送到府城人民醫院,該醫院沒有技術條件做再接手術,必須轉到大醫院做手術,而且費用昂貴。尹昌發得知接手需要2萬多元醫療費,無奈地搖頭,而且這時離斷手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被砍斷的手掌變黑了,很難再接上,醫生徵求傷者本人的意見,最後放棄了聯繫大醫院做手掌再接手術。

昨日,記者在府城人民醫院外科住院病房看見了被砍斷手的傷者尹昌發。尹昌發的堂弟尹昌華告訴記者:他們是四川資陽市人,在海口海德路一家建築工地打工,堂哥的妻子和女兒都在老家,出事後,還沒有向家裡人說。

堂哥被歹徒砍傷後,尹昌華很難過,他四處籌錢支付堂哥的醫療費。他希望警方盡快破案,將凶手繩之以法。

記者在北勝街採訪時,一些行人告訴記者:北勝街站街女拉客現象由來已久,並引發了多起命案血案

 

来源:海南特區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