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你是不知道还是在装聋作哑!

发表:2007-06-30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纪委素以打老虎出名,现在改行作壁观虎。一个通告,就想令贪官来投案。是把一个个贪官想象成为三岁的孩子,听了你的30天期限,就会来自首。这听起来象天方夜谈,这看起来象在演十七大前反贪秀。说来,只不过是重演在“6.4”后,由两高通告75天限期自首的小把戏,结果是18年来,中国的贪官越来越多,中国的腐败越来越严重。

中纪委上月底发出《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一份通告,定了30天期限,就想让贪官服服贴贴来自首。那么,要你中纪委干什么?

全国发生了一连串举报反映贪官污吏,却被“土皇帝“以诽谤治罪,举国上下一片舆论哗嘫;全国发生了一连串拿真凭实据举报贪官,却被打击报复连性命都不保的事件;全国无数的上访民众,举腐反腐络绎不绝于赴省城晋京城,却一批批被强制押送回去,无法控告,无处伸冤。这一切,原来都是查处贪官污吏最好的线索;这一切,原来都是打击腐败的最佳切入口。那么,中纪委,你到底在干什么?

不是嗎? 轰动一时的重庆彭水”诽谤领导”案,县教委干部秦中飞就被”土皇帝”蓝庆华以“诽谤领导”治罪。一首用手机编发的有关时事打油诗的短信,就成了县委书记蓝庆华和县长周伟动用了公安、国安、检察等部门的理由,”土皇帝”为维护腐败动用公权以“诽谤领导”罪刑事拘留、逮捕秦中飞,送进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多,此案株连近百人。在中国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惹得全民一片声讨。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十年前轰动全国的福建莆田“诽谤领导”案,梧塘镇书记林国奋被“土皇帝”许开瑞、郑海雄以“诽谤领导”治罪。原因是1996年7月份,从莆田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到梧塘镇任党委书记的林国奋,向中央等有关部门,包括中纪委举报市、县委书记腐败等事实,附上民谣顺口溜,便成了特重大政治案件来查办。市委书记许开瑞督办,县委书记郑海雄指挥,政法委书记马树芳督阵,国安、公安、检察、法院、纪委全部参与,查流传民谣顺口溜团伙,查写举报信嫌疑人、查笔迹、查向北京通电话记录;组织排查、盯梢、跟踪、监听电话等。逮捕林国奋以“对现实不满,用民谣顺口溜诽谤县、市领导”,强加上“贪污、受贿、扰乱社会秩序”等罪名,判刑6年。当时大搞刑讯逼供、涉案株连了很多人。莆田“土皇帝”开创了以“诽谤领导”治罪,打击举报人的先河!在中国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惹得全民一片声讨!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去年发生在安徽五河的“诽谤领导”案,五河县一中李茂余、董国平两位教师,被“土皇帝”以“诽谤领导”治罪。原因是两位教师通过短信向县委领导和有关部门领导表达对学校人事安排的不满,县委书记就定性为“诽谤一中代校长及县委领导”。 “土皇帝”动用公安搜家、通宵审讯、拘留10天、降级、撤职,记大过处分,罚款500元;并让电视台反复播放:“我县公安部门成功破获一起利用匿名手机短信散布谣言、中伤他人的诽谤案。”在中国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惹得全民一片声讨!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今年5月份山西稷山的“诽谤领导”案,县人大法工委主任杨秦玉和县政研室副主任南回荣、县农机局局长薛志敬,向运城市委书记、市长,稷山县四大班子及各局办部分领导,寄 37份《众口责问李润山》举报反映县委书记李润山腐败问题,被“土皇帝” 李润山以“诽谤领导”治罪。此案在中国媒体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诽谤领导”案,终以“土皇帝””书记李润山“以言治罪”获胜。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就这样,轰动一时的福莆田“诽谤领导”案刚过十周年,而去年引起轰动的重庆彭水“诽谤领导”案,五河的“诽谤领导”案接踵到来,今年山西稷山的“诽谤领导”案又引起轰动。一案末尚未了结,近日河南孟州市传出“诽谤领导”案,是当代“文字狱”最新版本:籍东平、闫进先等6位农民举报村办酒厂的经济问题,在印发的小册子《正义的呼唤》中批评孟州市副市长、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等几名官员,遭致半年牢狱之灾,两次被游街示众,并被法院判决构成诽谤罪。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河南舞钢市吕净一副镇长,因揭露市委书记李长河的贪污受贿问题,就被“土皇帝”把持下的政法部门,冠以“贪污罪”逮捕入狱,判刑1年;沈阳市离休干部周伟,因揭露沈阳大贪官慕缓新、马向东的犯罪行为,就被“土皇帝”授意下的司法机关安了个罪名,送去劳教了700多天,其中5颗牙齿被“劳教”掉;辽宁李文娟举报鞍山市国税局存在人为少征国家巨额税款等违法和违规行为,两次被单位辞退,甚至被无端劳教1年。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金刚因向检察院实名举报,湖南省政协委员、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杨志翔,以假按揭、骗取银行资金和侵占国有资产等犯罪行为,举报人金刚,竟然被杨志翔雇请的三名凶手,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闹市街头,持砍刀连砍十五刀。虽经医院大力抢救,但金刚仍最终终身致残。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四川武胜县工商局党组书记龚远明,因举报腐败在自家门前遭到三名陌生男子砍杀,左脚脚筋被砍断,头部受到重创…… 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

不是吗?近年来接二连三的新闻曝出,共和国公民不是遭受“土皇帝”动用公权以“诽谤领导”等罪名打击报复,就是被贪官雇请凶手赤裸裸地直夺性命!中纪委,这些你真的不知道吗?还是在装聋作哑!

想想当年两高通告限期自首的把戏,是不是真的治住了腐败?看看现在中纪委故伎重演,是不是在隔靴搔痒?

难怪有许多人公开在网上留言讥讽:“警告那些贪官污吏,给一个月的时间毁灭罪证、转移财物、隐藏罪据,不要让人们发现,否则后果自负哦!”

想想看,到共和国的法律,变为“土皇帝”以“以言治罪”的家法;当今的“土皇帝”同于整个国家利益,公检法等国家机器只配为“土皇帝”私利为虎作伥!

想想看,当今的共和国贪官污吏遍地开花,“土皇帝”比比皆是,全国各地到处充满了贪官污吏的打击报复,充满了不受党纪国法追究的“土皇帝”?!


民众普遍的愤怒,民众普遍焦虑如影随形,民众普遍的无力感,民众都认为党已不党,国己不国。人们面对着执政党的腐败,老百姓既缺乏自力救济的通道,也缺乏公力救济的通道。执政党仍然在搞“狼来了”的肃贪反贪,搞作壁观虎,公众从热切期待最后到以失望告终,进而丧失对执政党信心。

30天期限的壁上画虎,吓了谁?反腐大限不单是考验中纪委,更重要是考验执政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