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你是不知道還是在裝聾作啞!

發表:2007-06-30 0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紀委素以打老虎出名,現在改行作壁觀虎。一個通告,就想令貪官來投案。是把一個個貪官想像成為三歲的孩子,聽了你的30天期限,就會來自首。這聽起來像天方夜談,這看起來像在演十七大前反貪秀。說來,只不過是重演在「6.4」後,由兩高通告75天限期自首的小把戲,結果是18年來,中國的貪官越來越多,中國的腐敗越來越嚴重。

中紀委上月底發出《關於嚴格禁止利用職務上的便利謀取不正當利益的若干規定》,一份通告,定了30天期限,就想讓貪官服服貼貼來自首。那麼,要你中紀委幹什麼?

全國發生了一連串舉報反映貪官污吏,卻被「土皇帝「以誹謗治罪,舉國上下一片輿論嘩嘫;全國發生了一連串拿真憑實據舉報貪官,卻被打擊報復連性命都不保的事件;全國無數的上訪民眾,舉腐反腐絡繹不絕於赴省城晉京城,卻一批批被強制押送回去,無法控告,無處伸冤。這一切,原來都是查處貪官污吏最好的線索;這一切,原來都是打擊腐敗的最佳切入口。那麼,中紀委,你到底在幹什麼?

不是嗎? 轟動一時的重慶彭水」誹謗領導」案,縣教委幹部秦中飛就被」土皇帝」藍慶華以「誹謗領導」治罪。一首用手機編髮的有關時事打油詩的簡訊,就成了縣委書記藍慶華和縣長周偉動用了公安、國安、檢察等部門的理由,」土皇帝」為維護腐敗動用公權以「誹謗領導」罪刑事拘留、逮捕秦中飛,送進看守所關了一個月多,此案株連近百人。在中國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惹得全民一片聲討。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十年前轟動全國的福建莆田「誹謗領導」案,梧塘鎮書記林國奮被「土皇帝」許開瑞、鄭海雄以「誹謗領導」治罪。原因是1996年7月份,從莆田市委組織部研究室主任到梧塘鎮任黨委書記的林國奮,向中央等有關部門,包括中紀委舉報市、縣委書記腐敗等事實,附上民謠順口溜,便成了特重大政治案件來查辦。市委書記許開瑞督辦,縣委書記鄭海雄指揮,政法委書記馬樹芳督陣,國安、公安、檢察、法院、紀委全部參與,查流傳民謠順口溜團夥,查寫舉報信嫌疑人、查筆跡、查向北京通電話記錄;組織排查、盯梢、跟蹤、監聽電話等。逮捕林國奮以「對現實不滿,用民謠順口溜誹謗縣、市領導」,強加上「貪污、受賄、擾亂社會秩序」等罪名,判刑6年。當時大搞刑訊逼供、涉案株連了很多人。莆田「土皇帝」開創了以「誹謗領導」治罪,打擊舉報人的先河!在中國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惹得全民一片聲討!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去年發生在安徽五河的「誹謗領導」案,五河縣一中李茂余、董國平兩位教師,被「土皇帝」以「誹謗領導」治罪。原因是兩位教師通過簡訊向縣委領導和有關部門領導表達對學校人事安排的不滿,縣委書記就定性為「誹謗一中代校長及縣委領導」。 「土皇帝」動用公安搜家、通宵審訊、拘留10天、降級、撤職,記大過處分,罰款500元;並讓電視臺反覆播放:「我縣公安部門成功破獲一起利用匿名手機簡訊散佈謠言、中傷他人的誹謗案。」在中國媒體上鬧得沸沸揚揚,惹得全民一片聲討!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今年5月份山西稷山的「誹謗領導」案,縣人大法工委主任楊秦玉和縣政研室副主任南回榮、縣農機局局長薛志敬,向運城市委書記、市長,稷山縣四大班子及各局辦部分領導,寄 37份《眾口責問李潤山》舉報反映縣委書記李潤山腐敗問題,被「土皇帝」 李潤山以「誹謗領導」治罪。此案在中國媒體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誹謗領導」案,終以「土皇帝」」書記李潤山「以言治罪」獲勝。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就這樣,轟動一時的福莆田「誹謗領導」案剛過十週年,而去年引起轟動的重慶彭水「誹謗領導」案,五河的「誹謗領導」案接踵到來,今年山西稷山的「誹謗領導」案又引起轟動。一案末尚未了結,近日河南孟州市傳出「誹謗領導」案,是當代「文字獄」最新版本:籍東平、閆進先等6位農民舉報村辦酒廠的經濟問題,在印發的小冊子《正義的呼喚》中批評孟州市副市長、市委統戰部原副部長等幾名官員,遭致半年牢獄之災,兩次被遊街示眾,並被法院判決構成誹謗罪。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河南舞鋼市呂淨一副鎮長,因揭露市委書記李長河的貪污受賄問題,就被「土皇帝」把持下的政法部門,冠以「貪污罪」逮捕入獄,判刑1年;瀋陽市離休幹部周偉,因揭露瀋陽大貪官慕緩新、馬向東的犯罪行為,就被「土皇帝」授意下的司法機關安了個罪名,送去勞教了700多天,其中5顆牙齒被「勞教」掉;遼寧李文娟舉報鞍山市國稅局存在人為少征國家巨額稅款等違法和違規行為,兩次被單位辭退,甚至被無端勞教1年。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金剛因向檢察院實名舉報,湖南省政協委員、省佛教協會副秘書長楊志翔,以假按揭、騙取銀行資金和侵佔國有資產等犯罪行為,舉報人金剛,竟然被楊志翔僱請的三名凶手,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鬧市街頭,持砍刀連砍十五刀。雖經醫院大力搶救,但金剛仍最終終身致殘。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四川武勝縣工商局黨組書記龔遠明,因舉報腐敗在自家門前遭到三名陌生男子砍殺,左腳腳筋被砍斷,頭部受到重創…… 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

不是嗎?近年來接二連三的新聞曝出,共和國公民不是遭受「土皇帝」動用公權以「誹謗領導」等罪名打擊報復,就是被貪官僱請凶手赤裸裸地直奪性命!中紀委,這些你真的不知道嗎?還是在裝聾作啞!

想想當年兩高通告限期自首的把戲,是不是真的治住了腐敗?看看現在中紀委故伎重演,是不是在隔靴搔痒?

難怪有許多人公開在網上留言譏諷:「警告那些貪官污吏,給一個月的時間毀滅罪證、轉移財物、隱藏罪據,不要讓人們發現,否則後果自負哦!」

想想看,到共和國的法律,變為「土皇帝」以「以言治罪」的家法;當今的「土皇帝」同於整個國家利益,公檢法等國家機器只配為「土皇帝」私利為虎作倀!

想想看,當今的共和國貪官污吏遍地開花,「土皇帝」比比皆是,全國各地到處充滿了貪官污吏的打擊報復,充滿了不受黨紀國法追究的「土皇帝」?!


民眾普遍的憤怒,民眾普遍焦慮如影隨形,民眾普遍的無力感,民眾都認為黨已不黨,國己不國。人們面對著執政黨的腐敗,老百姓既缺乏自力救濟的通道,也缺乏公力救濟的通道。執政黨仍然在搞「狼來了」的肅貪反貪,搞作壁觀虎,公眾從熱切期待最後到以失望告終,進而喪失對執政黨信心。

30天期限的壁上畫虎,嚇了誰?反腐大限不單是考驗中紀委,更重要是考驗執政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