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17(死期)大(限),谁来做中华大英雄?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7-04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7月1日刚过的加拿大三退集会活动上,退党服务中心柳济南向所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以及书记处,中组部,中宣部等人员进劝言:“古人云,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作为社会上还算聪明的人物,必定看到了中共大势已去,但为了保住已有的地位、金钱、名利而硬撑 着,幻想着多苟延残喘几日。我劝诸位:天灭中共决不是戏言……赶快清醒自己办理三退,才是明智之举,才能退党保平安,退党保性命。同时我们也希望你作为良知尚存、愿中华复兴的的中华儿女的一员,在今次的十七大上提出立即解散共产党,结束共产专制的议案,使所谓的中共十七大成为解体中共大会,并促成中国走向光明未来的开端。如果真能这样,有助于结束这数千年未曾有过的对中华民族的重大伤害,慰籍数千万亡灵的哀怨,你才可能将功补过,你才能算是一个识时务者。”

柳济南这些劝言,无疑是忠言而且还不逆耳。不过中共魔教大会上要出现这种“识时务者”,还得有一些外部的条件,比如来自军队政变的筹备和国家化的行为。

来自军队的暗潮压力一直存在,而且近来由暗而明。2005年就有成百上千的营级退伍军官到北京去中央军委上访,要求解决退伍之后没有获得的良好的生活待遇。2006年有化名“军中声音”的一批中共军人,提出要以政变的方式推动正逢勃开展的“三退”活动,促成没有共产党的未来中国成立。回应“军中声音”的要求,海内外解体中共的积极活跃人士创建起《未来中国论坛》,迅速准备了各项一旦政变发生即可使用的政治文件,还准备了为未来中国筹备和培养人才的网络议会和网络大学。这些活动推动了中共内部相当大的力量要求军队国家化,从而引发《解放军报》2007年6月18日发表文章,措辞强硬地疾呼抵制“军队国家化”。军报是中共军委的声音,并非中共军队广大军人真正的声音。正义和良知军人的声音是:退党,解体中共。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人李大勇说,“八大军区, 总参、总政、总后、总装备部,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都有很多人退。……有些是将军级别的军人,他们不愿再为中共卖力,中共对他们也控制不了。”可以说,中共军队已有相当多的人不认中共了。如果近几月里劝军人退党有强力介入或者高级军官公开真名退党,中共17大就可能成为解散中共的死期大会。

中共17大能否真正成为中共的解散大会呢?这得看在这个大会召开期间,谁来做中华大英雄。也就是说,17大里出现一个高智晟似的英雄人物,红魔立马完。

2005年4月20日,何清涟女士对九评退党的看法里,就有这样的智慧认识。她在回答大纪元记者的采访时说:以统治者应该有的道德与能力,以及对中华民族所起的作用来说,中国共产党确实不配再统治这么大一个国家。这些年来,不少人都在为共产党退出历史舞台作出努力,但这么大规模的行动还是第一次。应该说,从九评到退党,大纪元为核心的力量确实做到了中国人过去没能做到的事情。她说:“我记得当年罗马尼亚共产党总书记齐奥塞斯库在垮台的当天,还在大礼堂慷慨激昂地做报告,听报告的人也报以一阵一阵的掌声。就在齐奥塞斯库讲得非常兴头时,场中响起了一声嘘声,全场在静默了几十秒钟后,响起了一片嘘声。齐奥塞斯库见势不对,从后台出去上了飞机,这个独裁者以后的命运大家都知道。”何清涟表示,这一嘘声在罗马尼亚历史上号称“伟大的一嘘”。这次退党的作用相当于“伟大的一嘘”,只不过中国人民没有罗马尼亚人民那么幸运,还需要再过一段时日才能看到这“伟大的一嘘”的后果。从2005年4月20日,到今年的现在夏日和17大召开时的冬季,已过了一段时日,现在“一嘘”将响了。
不过这“伟大的一嘘”在中共17(死期)大(限)会上,极可能是一声吼:“解散中国共产党!”大家不妨设想一下这样一个场景:今年秋季中共血红旗帜为背景的会场上,胡锦涛正生怕念错字而高度注意的读他的报告,突然场中响起一声吼声:“胡锦涛主席不要读了,请你解散共产党!带头退党保命!”接下来会是什么情形呢?很可能也是全场在震惊中静默几十秒(跟罗马尼亚听齐奥塞斯库报告时的场景差不多),后面会是什么呢?会是一片“散共,退党”的喊声吗?倘若这“散共”和“退党”的勇敢喊声之后,就是一片正义的呼喊,那么这一声吼声就是罗马尼亚推倒共产党邪恶的和极权的政治统治的“伟大的一嘘”。

怎样才能在今年秋季中共17大会上出现这“伟大的一(吼)嘘”?这就需要在中共这个死期大限的时刻,在这个判中共死刑的大会代表中,出一位高智晟似的人物,勇于乘九评退党的东风,让正义和良知作主,关键时刻清晰的、镇定的发出他的喊声。可以肯定,历史就在那喊声响起的那一刻,将他定格为中华大英雄。

不过,要在中共的邪恶教育和极权体制下,在中共17大会上出现这样一位勇于宣判中共政治死刑的代表,非常难,比十几亿律师中出现一位敢跟中共单打独斗一年的高智晟更难。所幸现在已经三退2300多万人了,中共邪灵早已成了无根的恶魂。近日中共高层胡温与江曾斗得硝烟滚滚,中华民间天天有人上街抗议中共流氓统治,台湾数百名女法轮功学员去香港就把中共吓成贼样,中共17大将成死期大(限)已是越来越明朗的事情了,就差一声(吼)嘘了。

如果历史就安排中共死刑判决在17大,那么谁来吼这第一声,谁来做中华大英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