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17(死期)大(限),誰來做中華大英雄?

作者:唐子 發表:2007-07-04 2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7月1日剛過的加拿大三退集會活動上,退黨服務中心柳濟南向所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以及書記處,中組部,中宣部等人員進勸言:「古人云,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們作為社會上還算聰明的人物,必定看到了中共大勢已去,但為了保住已有的地位、金錢、名利而硬撐 著,幻想著多苟延殘喘幾日。我勸諸位:天滅中共決不是戲言……趕快清醒自己辦理三退,才是明智之舉,才能退黨保平安,退黨保性命。同時我們也希望你作為良知尚存、願中華復興的的中華兒女的一員,在今次的十七大上提出立即解散共產黨,結束共產專制的議案,使所謂的中共十七大成為解體中共大會,並促成中國走向光明未來的開端。如果真能這樣,有助於結束這數千年未曾有過的對中華民族的重大傷害,慰籍數千萬亡靈的哀怨,你才可能將功補過,你才能算是一個識時務者。」

柳濟南這些勸言,無疑是忠言而且還不逆耳。不過中共魔教大會上要出現這種「識時務者」,還得有一些外部的條件,比如來自軍隊政變的籌備和國家化的行為。

來自軍隊的暗潮壓力一直存在,而且近來由暗而明。2005年就有成百上千的營級退伍軍官到北京去中央軍委上訪,要求解決退伍之後沒有獲得的良好的生活待遇。2006年有化名「軍中聲音」的一批中共軍人,提出要以政變的方式推動正逢勃開展的「三退」活動,促成沒有共產黨的未來中國成立。回應「軍中聲音」的要求,海內外解體中共的積極活躍人士創建起《未來中國論壇》,迅速準備了各項一旦政變發生即可使用的政治文件,還準備了為未來中國籌備和培養人才的網路議會和網路大學。這些活動推動了中共內部相當大的力量要求軍隊國家化,從而引發《解放軍報》2007年6月18日發表文章,措辭強硬地疾呼抵制「軍隊國家化」。軍報是中共軍委的聲音,並非中共軍隊廣大軍人真正的聲音。正義和良知軍人的聲音是:退黨,解體中共。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起人李大勇說,「八大軍區, 總參、總政、總後、總裝備部,國防大學、軍事科學院都有很多人退。……有些是將軍級別的軍人,他們不願再為中共賣力,中共對他們也控制不了。」可以說,中共軍隊已有相當多的人不認中共了。如果近幾月裡勸軍人退黨有強力介入或者高級軍官公開真名退黨,中共17大就可能成為解散中共的死期大會。

中共17大能否真正成為中共的解散大會呢?這得看在這個大會召開期間,誰來做中華大英雄。也就是說,17大裡出現一個高智晟似的英雄人物,紅魔立馬完。

2005年4月20日,何清漣女士對九評退黨的看法裡,就有這樣的智慧認識。她在回答大紀元記者的採訪時說:以統治者應該有的道德與能力,以及對中華民族所起的作用來說,中國共產黨確實不配再統治這麼大一個國家。這些年來,不少人都在為共產黨退出歷史舞臺作出努力,但這麼大規模的行動還是第一次。應該說,從九評到退黨,大紀元為核心的力量確實做到了中國人過去沒能做到的事情。她說:「我記得當年羅馬尼亞共產黨總書記齊奧塞斯庫在垮臺的當天,還在大禮堂慷慨激昂地做報告,聽報告的人也報以一陣一陣的掌聲。就在齊奧塞斯庫講得非常興頭時,場中響起了一聲噓聲,全場在靜默了幾十秒鐘後,響起了一片噓聲。齊奧塞斯庫見勢不對,從後臺出去上了飛機,這個獨裁者以後的命運大家都知道。」何清漣表示,這一噓聲在羅馬尼亞歷史上號稱「偉大的一噓」。這次退黨的作用相當於「偉大的一噓」,只不過中國人民沒有羅馬尼亞人民那麼幸運,還需要再過一段時日才能看到這「偉大的一噓」的後果。從2005年4月20日,到今年的現在夏日和17大召開時的冬季,已過了一段時日,現在「一噓」將響了。
不過這「偉大的一噓」在中共17(死期)大(限)會上,極可能是一聲吼:「解散中國共產黨!」大家不妨設想一下這樣一個場景:今年秋季中共血紅旗幟為背景的會場上,胡錦濤正生怕念錯字而高度注意的讀他的報告,突然場中響起一聲吼聲:「胡錦濤主席不要讀了,請你解散共產黨!帶頭退黨保命!」接下來會是什麼情形呢?很可能也是全場在震驚中靜默幾十秒(跟羅馬尼亞聽齊奧塞斯庫報告時的場景差不多),後面會是什麼呢?會是一片「散共,退黨」的喊聲嗎?倘若這「散共」和「退黨」的勇敢喊聲之後,就是一片正義的呼喊,那麼這一聲吼聲就是羅馬尼亞推倒共產黨邪惡的和極權的政治統治的「偉大的一噓」。

怎樣才能在今年秋季中共17大會上出現這「偉大的一(吼)噓」?這就需要在中共這個死期大限的時刻,在這個判中共死刑的大會代表中,出一位高智晟似的人物,勇於乘九評退黨的東風,讓正義和良知作主,關鍵時刻清晰的、鎮定的發出他的喊聲。可以肯定,歷史就在那喊聲響起的那一刻,將他定格為中華大英雄。

不過,要在中共的邪惡教育和極權體制下,在中共17大會上出現這樣一位勇於宣判中共政治死刑的代表,非常難,比十幾億律師中出現一位敢跟中共單打獨鬥一年的高智晟更難。所幸現在已經三退2300多萬人了,中共邪靈早已成了無根的惡魂。近日中共高層胡溫與江曾鬥得硝煙滾滾,中華民間天天有人上街抗議中共流氓統治,臺灣數百名女法輪功學員去香港就把中共嚇成賊樣,中共17大將成死期大(限)已是越來越明朗的事情了,就差一聲(吼)噓了。

如果歷史就安排中共死刑判決在17大,那麼誰來吼這第一聲,誰來做中華大英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