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党谎言录:“三个代表”是天下大谎

发表:2007-07-19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党的谎言是说不尽的,可以说,红党所说的除了谎言还是谎言。时至今日,红党的许多谎言早已成了天下人的笑谈,其中,最引人发笑的就是红党最大魔头江某某的“三个代表”。

不必说“三个代表”的出处极不光彩,江魔头把秘书文痞王沪宁的“理论创新”据为己有。

不必说“三个代表”毫无新意却被整个红党摆上与马恩列斯毛同等地位的祭坛上,甚至还要把其标榜为最高境界的“理论创新”。

不必说“三个代表”语气啰嗦,难以记忆,虽然被当成“最高”的精神,虽然搞了多少次的学习、研究、体会,可是始终没有几个人能真正记住记全的。

不必说全国上下,人们一提起“三个代表”就想笑,它已经成为天下人的最大笑料之一。……就说这“三个代表”其实是红党最赤裸裸的、最厚颜无耻的大谎言。这什么说它是大谎言呢?

首先,红党根本不能代表“先进的生产力”。在红党现世的历史中,它一直是“贫穷”的代名词,哪里有红党,哪里就有贫穷,这是有目共睹的史实。贫穷的国家它搞不富,如中国、越南、朝鲜;富裕的国家它会搞成贫穷,如东欧诸国。上天有意安排了鲜明的对比:东西德国,南北朝鲜,东欧与西欧,大陆与港澳台……一边是正常的自由社会,一边是红党专制的极权社会,一边是富足,一边是贫穷。这是从史实上看。

从理论上看,红党的指导理论,是反科学的,是反知识的,所以它根本上是不可能代表先进生产力的。不管理论家们对红党的理论有多少种不同的看法,有一点是肯定的,所谓的“马克思主义”从根本上说是一种宣扬斗争与暴力的学说,而不是一种探索真理、着重创造的学说。简单的说,它是一种破坏的学说,而不是一种建设的学说;它是一种掠夺的学说,而不是一种生产的学说。它教人如何通过斗争来从新分配,也就是掠夺;而不是教人如何更好的生产创造。红党中不是有很多人曾经真诚的按照那一套理论搞经济吗?结果怎么样呢? ——惨败!崩溃!它最后不得不转过头来学习曾经被它批臭的“资产阶级经济学”,可是一这样做就是它的灭亡。

红党的附体特征的寄生虫,它只会寄生在民族、国家、社会、人民的躯体上吸血,却不会创造任何财富。它本身不会生产,它还严重的阻碍着生产。这是世界历史和理论研究所得出的最基本的结论。

其次,红党根本不能代表“先进文化”。红党代表的是最腐朽、最落后的文化。从西方文化的角度看,红党没有继承从苏格拉底、柏拉图和亚里士多德开始的正统西方文化,相反,却把文化垃圾如马基雅弗利的《君主论》、尼采的“超人”邪说、费尔巴哈浅薄的“唯物主义”等当作宝贝并发挥到极致。

从中国文化的角度看,红党没有继承老子、孔子开创的博大精深的正统文化,却收集种种文化渣滓,如韩非、李斯的权术思想、古代宫廷斗争的阴谋诡计、酷吏传、兵法末技等。中国的文化太丰富了,由于有相生相克的理存在,有好的就有坏的,所以坏的文化也相当的丰富,正是这些坏的部份滋养了红党,使红党在中国变得比世界上其它任何国家的红党都更为膨胀可怕。

红党没有、也决不可能代表先进的文化方向,相反,它代表的是最反动的文化方向,是世界历史文化渣滓的“集大成者”。历史上任何一种最败坏的文化都可以在今天的红党身上找到表现。

最后,尤其要指出的是,红党决不是“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恰恰相反,它只代表它自身最狭隘的小集团利益,它为了它一己的私利和权力甚至不惜牺牲全世界的利益和生命。这就是红党的根本面目。

在中国六四事件中,邓魔头的一句话“牺牲二十万人,保二十年稳定”充份刻画了红党的草菅人命的恶劣嘴脸。保什么“稳定”?就是红党的权力“稳定”。毛魔头曾经讲过一句话,中国不怕打原子大战,因为中国有四亿人,死了两亿还有两亿,而美国死了两亿就没有人了。它把两亿人的死看的是多么微不足道啊!

红党的愚弄人的逻辑怪圈是这样的——“红党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所以红党的利益就是人民群众的利益,所以就必须无条件的维护‘党’的利益,所以为了维护 ‘党’的利益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哪怕是迫害人民都是对的,都是‘从根本上’‘代表人民利益’的。所以红党就可以不择手段的做任何事”。

这就是红党的逻辑怪圈,这就是为什么红党无论是做多大的恶事都感到理直气壮的原因所在,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善良的人不知不觉中也跟着红党做恶而不自知的原因所在。

只有真正明智的人才能认识到,其实红党是天底下、是有史以来最自私的小集团。根本就不会代表人民的利益,根本就不可能为别人考虑半分。

在红党内部,也是个人自私自利最膨胀的,为了个人利益可以抛弃任何道义良知、亲情友谊,父子相斗,夫妻反目,比比皆是。在今天,眼看着恶党要倒了,可是没有一个人想到人民的安危,都忙于谋取私利,都忙着准备后路,都忙着趁最后的机会大捞一把,没有一个人把国家民族的安危放在心上,没有一个人把其它党徒的死活放在心上。这就是恶党的真正嘴脸。说恶党是为了人民着想的,说恶党是代表人民利益的,鬼都不会相信的。

“三个代表”只能这样概括——代表党的利益,代表党的上层的利益,代表党的头子的利益。

这才是真实的写照。(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