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黨謊言錄:「三個代表」是天下大謊

發表:2007-07-19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黨的謊言是說不盡的,可以說,紅黨所說的除了謊言還是謊言。時至今日,紅黨的許多謊言早已成了天下人的笑談,其中,最引人發笑的就是紅黨最大魔頭江某某的「三個代表」。

不必說「三個代表」的出處極不光彩,江魔頭把秘書文痞王滬寧的「理論創新」據為己有。

不必說「三個代表」毫無新意卻被整個紅黨擺上與馬恩列斯毛同等地位的祭壇上,甚至還要把其標榜為最高境界的「理論創新」。

不必說「三個代表」語氣囉嗦,難以記憶,雖然被當成「最高」的精神,雖然搞了多少次的學習、研究、體會,可是始終沒有幾個人能真正記住記全的。

不必說全國上下,人們一提起「三個代表」就想笑,它已經成為天下人的最大笑料之一。……就說這「三個代表」其實是紅黨最赤裸裸的、最厚顏無恥的大謊言。這什麼說它是大謊言呢?

首先,紅黨根本不能代表「先進的生產力」。在紅黨現世的歷史中,它一直是「貧窮」的代名詞,哪裡有紅黨,哪裡就有貧窮,這是有目共睹的史實。貧窮的國家它搞不富,如中國、越南、朝鮮;富裕的國家它會搞成貧窮,如東歐諸國。上天有意安排了鮮明的對比:東西德國,南北朝鮮,東歐與西歐,大陸與港澳臺……一邊是正常的自由社會,一邊是紅黨專制的極權社會,一邊是富足,一邊是貧窮。這是從史實上看。

從理論上看,紅黨的指導理論,是反科學的,是反知識的,所以它根本上是不可能代表先進生產力的。不管理論家們對紅黨的理論有多少種不同的看法,有一點是肯定的,所謂的「馬克思主義」從根本上說是一種宣揚鬥爭與暴力的學說,而不是一種探索真理、著重創造的學說。簡單的說,它是一種破壞的學說,而不是一種建設的學說;它是一種掠奪的學說,而不是一種生產的學說。它教人如何通過鬥爭來從新分配,也就是掠奪;而不是教人如何更好的生產創造。紅黨中不是有很多人曾經真誠的按照那一套理論搞經濟嗎?結果怎麼樣呢? ——慘敗!崩潰!它最後不得不轉過頭來學習曾經被它批臭的「資產階級經濟學」,可是一這樣做就是它的滅亡。

紅黨的附體特徵的寄生蟲,它只會寄生在民族、國家、社會、人民的軀體上吸血,卻不會創造任何財富。它本身不會生產,它還嚴重的阻礙著生產。這是世界歷史和理論研究所得出的最基本的結論。

其次,紅黨根本不能代表「先進文化」。紅黨代表的是最腐朽、最落後的文化。從西方文化的角度看,紅黨沒有繼承從蘇格拉底、柏拉圖和亞里士多德開始的正統西方文化,相反,卻把文化垃圾如馬基雅弗利的《君主論》、尼採的「超人」邪說、費爾巴哈淺薄的「唯物主義」等當作寶貝併發揮到極致。

從中國文化的角度看,紅黨沒有繼承老子、孔子開創的博大精深的正統文化,卻收集種種文化渣滓,如韓非、李斯的權術思想、古代宮廷鬥爭的陰謀詭計、酷吏傳、兵法末技等。中國的文化太豐富了,由於有相生相剋的理存在,有好的就有壞的,所以壞的文化也相當的豐富,正是這些壞的部分滋養了紅黨,使紅黨在中國變得比世界上其它任何國家的紅黨都更為膨脹可怕。

紅黨沒有、也決不可能代表先進的文化方向,相反,它代表的是最反動的文化方向,是世界歷史文化渣滓的「集大成者」。歷史上任何一種最敗壞的文化都可以在今天的紅黨身上找到表現。

最後,尤其要指出的是,紅黨決不是「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代表,恰恰相反,它只代表它自身最狹隘的小集團利益,它為了它一己的私利和權力甚至不惜犧牲全世界的利益和生命。這就是紅黨的根本面目。

在中國六四事件中,鄧魔頭的一句話「犧牲二十萬人,保二十年穩定」充分刻畫了紅黨的草菅人命的惡劣嘴臉。保什麼「穩定」?就是紅黨的權力「穩定」。毛魔頭曾經講過一句話,中國不怕打原子大戰,因為中國有四億人,死了兩億還有兩億,而美國死了兩億就沒有人了。它把兩億人的死看的是多麼微不足道啊!

紅黨的愚弄人的邏輯怪圈是這樣的——「紅黨代表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所以紅黨的利益就是人民群眾的利益,所以就必須無條件的維護‘黨’的利益,所以為了維護 ‘黨’的利益無論做什麼都是對的,哪怕是迫害人民都是對的,都是‘從根本上’‘代表人民利益’的。所以紅黨就可以不擇手段的做任何事」。

這就是紅黨的邏輯怪圈,這就是為什麼紅黨無論是做多大的惡事都感到理直氣壯的原因所在,這就是為什麼那麼多善良的人不知不覺中也跟著紅黨做惡而不自知的原因所在。

只有真正明智的人才能認識到,其實紅黨是天底下、是有史以來最自私的小集團。根本就不會代表人民的利益,根本就不可能為別人考慮半分。

在紅黨內部,也是個人自私自利最膨脹的,為了個人利益可以拋棄任何道義良知、親情友誼,父子相鬥,夫妻反目,比比皆是。在今天,眼看著惡黨要倒了,可是沒有一個人想到人民的安危,都忙於謀取私利,都忙著準備後路,都忙著趁最後的機會大撈一把,沒有一個人把國家民族的安危放在心上,沒有一個人把其它黨徒的死活放在心上。這就是惡黨的真正嘴臉。說惡黨是為了人民著想的,說惡黨是代表人民利益的,鬼都不會相信的。

「三個代表」只能這樣概括——代表黨的利益,代表黨的上層的利益,代表黨的頭子的利益。

這才是真實的寫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