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论政治流氓李克强

作者:葛众禾 发表:2007-07-19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7月4日,辽宁本溪天赢歌厅传出巨大的爆炸声,两层楼高的娱乐场所被炸成废墟,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在距辽宁铁岭清河“钢包事件”发生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辽宁本溪又传恶耗,26死33伤的特大爆炸事故使政治流氓李克强在通往中共未来接班人的道路上充满了血腥。频发的辽宁内陆“人祸”注定了李克强这颗“灾星”可悲的下场,血的事实向中南海发出震天的怒吼:人民决不会放过李克强这个站在“五点一线”上的坏种!

2007年4月,正当辽宁铁岭清河“钢包事件”发生之时,政治流氓李克强正胸前戴着红花出席在辽阳某钢铁公司的奠基大会上。从辽阳回到沈阳后,罪恶深重的政治流氓李克强不仅未对这起“人为”的灾难向辽宁人民做出深刻地检讨,反而串联中央媒体,大搞粉饰“五点一线”地宣传,妄图掩盖“五点一线”给辽宁人民所带来的种种灾难,使自己能继续当未来国家主席/总理的接班人。

在政治流氓李克强的精心策划下,辽宁的各大新闻媒体和“央视一套”的晚间新闻联播上,到处都是为李歌功颂德的赞扬声,更为可耻的是,流氓李克强为干爹徐才厚修建长兴岛的蓝图竟被制成了示意图在“央视一套”上播出,这种不耻的行为不仅让百姓哗然,更让中共的官员“惊诧”,胡温政府公开力挺政治流氓李克强的事实终于让人们看清了流氓者治天下的本性。

把煤窑关了,煤矿就不会爆炸了,这是中南海的逻辑,可是对于政治流氓李克强来说一切的保护对他都是徒劳的,中南海在这个流氓的身上投再多的本钱也挡不住辽宁人民对他的打击。当炸药在辽宁本溪歌厅开花的时候,李克强终于由一个政治“明星”变成了政治“丧星”,等待他的将是无穷地“爆炸”!

中共十七大临近之时,辽宁爆炸声不断,群死群伤事件不断,一个个危险的信号在向中共传递着可怕的信息:政治流氓李克强已不再适合当接班人!本溪“7·04”爆炸案是辽宁人民献给李克强的又一份“大礼”,这是“民意不平”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它向世界宣告:胡温政府所构建的“和谐社会”是虚假的,是骗人的!胡温包庇李克强罪行的错误作法将会招致中共党内正义人士地反对,将会招致全国人民地反对。今天,愤怒的辽宁人民已经无所畏惧,率先用暴力反抗政治流氓李克强在辽宁所治下的“五点一线”腐败工程,一场消灭政治流氓李克强的战役打响了,人民决不会放过李克强这个坏种!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