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論政治流氓李克強

作者:葛眾禾 發表:2007-07-19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7年7月4日,遼寧本溪天贏歌廳傳出巨大的爆炸聲,兩層樓高的娛樂場所被炸成廢墟,到處都是一片狼藉……在距遼寧鐵嶺清河「鋼包事件」發生不到一百天的時間裏,遼寧本溪又傳惡耗,26死33傷的特大爆炸事故使政治流氓李克強在通往中共未來接班人的道路上充滿了血腥。頻發的遼寧內陸「人禍」注定了李克強這顆「災星」可悲的下場,血的事實向中南海發出震天的怒吼:人民決不會放過李克強這個站在「五點一線」上的壞種!

2007年4月,正當遼寧鐵嶺清河「鋼包事件」發生之時,政治流氓李克強正胸前戴著紅花出席在遼陽某鋼鐵公司的奠基大會上。從遼陽回到瀋陽後,罪惡深重的政治流氓李克強不僅未對這起「人為」的災難向遼寧人民做出深刻地檢討,反而串聯中央媒體,大搞粉飾「五點一線」地宣傳,妄圖掩蓋「五點一線」給遼寧人民所帶來的種種災難,使自己能繼續當未來國家主席/總理的接班人。

在政治流氓李克強的精心策劃下,遼寧的各大新聞媒體和「央視一套」的晚間新聞聯播上,到處都是為李歌功頌德的讚揚聲,更為可恥的是,流氓李克強為乾爹徐才厚修建長興島的藍圖竟被製成了示意圖在「央視一套」上播出,這種不恥的行為不僅讓百姓嘩然,更讓中共的官員「驚詫」,胡溫政府公開力挺政治流氓李克強的事實終於讓人們看清了流氓者治天下的本性。

把煤窯關了,煤礦就不會爆炸了,這是中南海的邏輯,可是對於政治流氓李克強來說一切的保護對他都是徒勞的,中南海在這個流氓的身上投再多的本錢也擋不住遼寧人民對他的打擊。當炸藥在遼寧本溪歌廳開花的時候,李克強終於由一個政治「明星」變成了政治「喪星」,等待他的將是無窮地「爆炸」!

中共十七大臨近之時,遼寧爆炸聲不斷,群死群傷事件不斷,一個個危險的信號在向中共傳遞著可怕的信息:政治流氓李克強已不再適合當接班人!本溪「7·04」爆炸案是遼寧人民獻給李克強的又一份「大禮」,這是「民意不平」的另一種表達方式,它向世界宣告:胡溫政府所構建的「和諧社會」是虛假的,是騙人的!胡溫包庇李克強罪行的錯誤作法將會招致中共黨內正義人士地反對,將會招致全國人民地反對。今天,憤怒的遼寧人民已經無所畏懼,率先用暴力反抗政治流氓李克強在遼寧所治下的「五點一線」腐敗工程,一場消滅政治流氓李克強的戰役打響了,人民決不會放過李克強這個壞種!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