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创作用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7-24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80—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创作用

2007年7月22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现在2007年许多人还是对结束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全民大革命缺乏信心,一些人认为共产党的统治还可以继续50年,一些人认为只有共产党接受民主,中国才可能实现民主,总之他们认为13亿中国人是无能为力的。如我们说的,决定人们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们80%以上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的共产党局级官员占不到总人口的千分之一,占不到13亿多人的零头,占人口99%以上的13亿人都是应该愿意结束共产党统治的。

从1976年以来,随着共产党大搞武力垄断经济,压低工资,抬高物价,掠夺人民的土地、房产,不顾环境地生产,百姓已经解决不了住房、教育等基本生活了。在共产党方面,它依然对百姓进行全位的打压,欺骗。1989年血腥屠杀在北京的市民、学生,1999年以来打压上亿的法轮功学员,规模是1957年反右运动的20倍。在雇佣几千万人员告诉人们共产党好的同时,封锁位于境外的中国真正的民办媒体,如希望之声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网站。形成在共产党管区只要一个人不是给共产党挣一辈子钱,歌颂共产党一辈子都会被共产党打压的局面。于是包括一些民主人士在内的许多人认为百姓是无可奈何的,只有忍受。

是忍受还好点,有些人说接受,忍受和接受可是两回事。说自己接受的无非是想自欺欺人地快乐一些,但实际上呢?共产党对他们的压榨没有少一分。其实他们是更糟糕,别人和他们都是被压榨了,但他们还使自己成为了奴才。这种奴才的表现形式不少。明明共产党管区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币一个月,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他们却一说起来就是那里人们生活得好,讲局长的收入,百万富翁的生活。其实他们自己收入高些,也就是所谓的高薪白领,一个月收入达5000元人民币,刚好解决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这些对于我们中国几千年来的祖先来说根本不是问题,我们祖先的生活就是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无忧无虑,悠闲自在。而两者付出的代价却完全不同。现在的高薪白领要苦读十几年,考学拼掉多少人上来,十几年苦读后,多数一周工作70小时,成了过劳模,共产党每年过劳死的人达60万人。今年4月北京时尚杂志一位女编辑因一个人干三个人的活得胃癌死了,年仅35岁。这些人操劳可不是为了象诸葛亮那样去消灭一、两个政权,他们不过是挣他们的基本生活,仅仅为了活着。所以这些人根本没有什么值得自豪的。这些人还觉得人民只有象他们一样受共产党压榨一辈子,歌颂共产党一辈子。我们以前说过,加入共产党的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比给共产党唱首颂歌更严重,如果一个人到死也没有退出这些组织,他就是歌颂共产党一辈子。

但普通百姓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世界他们是能起作用的。2005年7月的广州鱼窝头镇太石村的村民因认为村委会未经他们同意就卖了土地,进驻村委会,看守帐簿,在国内外引起反响。共产党的一个村有上千人,它把村当作一个单位在管。实际上全国所有单位的职工都应该向太石村的农民学习,认为单位领导腐败就来查单位的帐。我们看到从1980年代到2007年城市职工的平均收入从约40元涨到了约800元,涨了20倍。而住房、教育、医疗等物价涨了100倍,如小学学费从一年10元以下涨到一年1000元,医院挂号费从0.3元涨到了30元。按理说职工的收入也应涨100倍,但只有20倍,或者说该给100元,但只给了20元。所以共产党那些的单位的帐簿都该查一查。那些单位官员或领导,每年从它的上级领了多少钱,收了民众多少钱,发给了职工多少钱,各种开支花了多少钱是从来不公布的。这些年网上还在讨论共产党管区哪些大学可以排前十名,第一名,在我们看来没有一个大学是有资格参选的。因为他们连帐簿都不敢公布,多半就是心里有鬼。不要评选一通却发现是个腐败单位,比谁腐败他们倒是够格。所以太石村农民查单位帐的行为打中了共产党的一个要害。

2007年5月广西博白五万农民因共产党在农村的计生队对育龄妇女野蛮结扎,毁坏农民的家具,房产,八个乡的农民一起行动,烧毁了共产党博白县的政府大楼,把共产党博白县委的红字牌子踩在脚下。博白县委书记,县长当时逃到了外地。很多人没有想到农民能这样。共产党建的砖块水泥办公楼还是坚固,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烧,但博白农民做到了。这说明人民的起义已经能够接管共产党一个县的政权了。他们没有那么做,但如果他们愿意那么做,就是他们一句话的事情。当然如果是那样,共产党会从外地调兵来镇压,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或者下一步了,至少接管一个县的政权这一步能够做了。我们想起至今仍被共产党关押的民主人士王丙章说的,当1989年他看到北京中共军三总部的人员出现在游行行列中时,他认为革命的时机已经成熟了。就接管政权来说,就是攻占或摧毁旧政权,宣布成立新政权。关键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一句话。1989年如果按照王丙章的设想进行,民主人士接管北京的许多单位,当时多数媒体人员站在民主一边,电视台,电台宣布“北京市的民主政府今天成立了。”“中国的民主政府今天成立了。”各地仿效,那共产党戒严部队就算能控制住北京,全国还有其它实行民主的地方。共产党就只有下令全国戒严,全国军管。这样对共产党的风险也很大,共产党当时四百万部队,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平均一个士兵要看守2.4平方公里。中国13亿人,平均一个士兵要看守325人。所以广西博白的农民向我们展示了现在2007年人民是可能接管一个县政权的。

1989年6月4日共产党在北京用机枪和坦克屠杀游行的民众后,18年来人们似乎认为在共产党管区不会有大规模如上万人的游行了。但2007年6月1日,2日两天厦门人民因共产党让排放致癌物质的化工厂在那里投产游行了,有两万人参与,而游行还发生在六四前后。政府答应缓建,人民坚持要停建。这次游行也是许多人难以想象的,但厦门人民做到了。

在共产党管区现在每天都有抗争事件,几十人,几百人的事件在一个城市都可能天天看到。2006年参加这些抗争事件的人数可能达到800万人。同样,如我们以前讲的,1976年以来共产党管区出现的更多的民间言论自由,更多的民间信仰,维权活动,退党活动四个浪潮都是我们普通百姓做的,不是党书记,富翁,教授做的。所以人民始终是人民会对革命起首创作用,我们应该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创作用。对于包括民主人士在内的被共产党压榨的13亿人来说,无论我们自己是否能够参与那些具体的民主活动,革命活动,有一点是可以做的,而且也是能起重要作用的,就是表明我们的态度:“那些为中国人民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而努力的人们,无论你们采取暴力或和平的方式去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人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你们现在就是英雄了,将来共产党垮台后,我们给你们开纪念馆。”

13亿人中谁愿意老天给我们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被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剥夺,然后用土地、矿产、水都得从共产党那里高价购买?谁愿意苦读十几年,一周工作六、七十个小时不过解决自己的住房等基本生活问题,而我们几千年的祖先根本不需要做这些就解决了?谁愿意生活在污染加剧、干旱加剧、火炉增多的环境里?所以我们没有什么好怕的,13亿人都应该站在我们这边。其它的就看各位自己的考虑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