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創作用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7-24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80—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創作用

2007年7月22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的《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政治經濟文化現象,願喚醒中國人認識到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1949年建政以來,靠武力搞壟斷,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徵收人民80%以上的稅,還剝奪老天給每個中國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從而對13億中國人進行著瘋狂壓榨,和它同時把各種並不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國人,還有外國人說成是壞人加以打擊的賊喊捉賊等騙人手法以持續壓榨中國人民,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中國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動派,這就是共產黨的實質。在共產黨的壓榨下,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約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的共產黨師局級以上的官員在中國人口中佔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產黨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資產達兩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中國0.4%的人口佔有那裡70%的財富。現在我們可以做的主要是給13億中國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這個實質,這個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當哪天有一半中國人認識到了共產黨的實質,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這是一場億萬中國人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將實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國的總統、省長、市長每四年由當地所有年滿18歲的中國人一人一票選舉產生。2 中國人享用出版集會,興辦實業的自由。3 將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平分給13億中國人。在共產黨獎惡罰善的體制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2007年全國人均住房面積使用面積約23平方米,新中國建立後,將以23平方米使用面積的住房為單位編號,讓13億中國人抽籤領取,一人一份,住房本來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全國約15億畝耕地以兩畝地為單位編號,讓所有年滿18歲的農民抽籤領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給人們的,人民也沒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將共產黨管區現有約上百萬億元人民幣包括貨幣、企業、學校的價值平分給13億人,於是與中外政權更迭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新中國民選政府發給每位中國人10萬華元,幣值大致與人民幣相當。在人人經濟起點大致相同的情況下,新中國邁入真正市場經濟的新紀元。 4實行已開發的自然資源人人一份的原則,民選政府每年將開採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等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中國人。

我們不要被共產黨欺壓一輩子,給他們掙一輩子錢,消耗一通糧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屬於我們的財產。只要這場中國人擺脫共產黨壓迫,壓榨,實現民主平等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夠成功,通過如上面說的,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共產黨建政後幾十年來積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糾正,解決,13億中國人這輩子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應該無憂。凡是贊同本題記的人是覺醒了的人,建議可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歡迎各位轉載,傳播《喚醒國人》的所有文章和觀點。只要有多數中國人讚同我們的觀點,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選舉這樣觀點的人進入政府,有民選政府和多數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實現。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美好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4月27日】


現在2007年許多人還是對結束共產黨統治的中國全民大革命缺乏信心,一些人認為共產黨的統治還可以繼續50年,一些人認為只有共產黨接受民主,中國才可能實現民主,總之他們認為13億中國人是無能為力的。如我們說的,決定人們收入,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們80%以上的稅,同時剝奪老天給每人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的共產黨局級官員佔不到總人口的千分之一,佔不到13億多人的零頭,佔人口99%以上的13億人都是應該願意結束共產黨統治的。

從1976年以來,隨著共產黨大搞武力壟斷經濟,壓低工資,抬高物價,掠奪人民的土地、房產,不顧環境地生產,百姓已經解決不了住房、教育等基本生活了。在共產黨方面,它依然對百姓進行全位的打壓,欺騙。1989年血腥屠殺在北京的市民、學生,1999年以來打壓上億的法輪功學員,規模是1957年反右運動的20倍。在雇佣幾千萬人員告訴人們共產黨好的同時,封鎖位於境外的中國真正的民辦媒體,如希望之聲電臺,新唐人電視臺,大紀元網站。形成在共產黨管區只要一個人不是給共產黨掙一輩子錢,歌頌共產黨一輩子都會被共產黨打壓的局面。於是包括一些民主人士在內的許多人認為百姓是無可奈何的,只有忍受。

是忍受還好點,有些人說接受,忍受和接受可是兩回事。說自己接受的無非是想自欺欺人地快樂一些,但實際上呢?共產黨對他們的壓榨沒有少一分。其實他們是更糟糕,別人和他們都是被壓榨了,但他們還使自己成為了奴才。這種奴才的表現形式不少。明明共產黨管區現在2007年13億人中18歲以上的人的平均收入只有400元人民幣一個月,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他們卻一說起來就是那裡人們生活得好,講局長的收入,百萬富翁的生活。其實他們自己收入高些,也就是所謂的高薪白領,一個月收入達5000元人民幣,剛好解決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這些對於我們中國幾千年來的祖先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我們祖先的生活就是諸葛亮未出山前的生活,無憂無慮,悠閑自在。而兩者付出的代價卻完全不同。現在的高薪白領要苦讀十幾年,考學拼掉多少人上來,十幾年苦讀後,多數一週工作70小時,成了過勞模,共產黨每年過勞死的人達60萬人。今年4月北京時尚雜誌一位女編輯因一個人干三個人的活得胃癌死了,年僅35歲。這些人操勞可不是為了像諸葛亮那樣去消滅一、兩個政權,他們不過是掙他們的基本生活,僅僅為了活著。所以這些人根本沒有什麼值得自豪的。這些人還覺得人民只有像他們一樣受共產黨壓榨一輩子,歌頌共產黨一輩子。我們以前說過,加入共產黨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比給共產黨唱首頌歌更嚴重,如果一個人到死也沒有退出這些組織,他就是歌頌共產黨一輩子。

但普通百姓用實際行動告訴了世界他們是能起作用的。2005年7月的廣州魚窩頭鎮太石村的村民因認為村委會未經他們同意就賣了土地,進駐村委會,看守帳簿,在國內外引起反響。共產黨的一個村有上千人,它把村當作一個單位在管。實際上全國所有單位的職工都應該向太石村的農民學習,認為單位領導腐敗就來查單位的帳。我們看到從1980年代到2007年城市職工的平均收入從約40元漲到了約800元,漲了20倍。而住房、教育、醫療等物價漲了100倍,如小學學費從一年10元以下漲到一年1000元,醫院掛號費從0.3元漲到了30元。按理說職工的收入也應漲100倍,但只有20倍,或者說該給100元,但只給了20元。所以共產黨那些的單位的帳簿都該查一查。那些單位官員或領導,每年從它的上級領了多少錢,收了民眾多少錢,發給了職工多少錢,各種開支花了多少錢是從來不公布的。這些年網上還在討論共產黨管區哪些大學可以排前十名,第一名,在我們看來沒有一個大學是有資格參選的。因為他們連帳簿都不敢公布,多半就是心裏有鬼。不要評選一通卻發現是個腐敗單位,比誰腐敗他們倒是夠格。所以太石村農民查單位帳的行為打中了共產黨的一個要害。

2007年5月廣西博白五萬農民因共產黨在農村的計生隊對育齡婦女野蠻結紮,毀壞農民的傢俱,房產,八個鄉的農民一起行動,燒燬了共產黨博白縣的政府大樓,把共產黨博白縣委的紅字牌子踩在腳下。博白縣委書記,縣長當時逃到了外地。很多人沒有想到農民能這樣。共產黨建的磚塊水泥辦公樓還是堅固,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燒,但博白農民做到了。這說明人民的起義已經能夠接管共產黨一個縣的政權了。他們沒有那麼做,但如果他們願意那麼做,就是他們一句話的事情。當然如果是那樣,共產黨會從外地調兵來鎮壓,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或者下一步了,至少接管一個縣的政權這一步能夠做了。我們想起至今仍被共產黨關押的民主人士王丙章說的,當1989年他看到北京中共軍三總部的人員出現在遊行行列中時,他認為革命的時機已經成熟了。就接管政權來說,就是攻佔或摧毀舊政權,宣佈成立新政權。關鍵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一句話。1989年如果按照王丙章的設想進行,民主人士接管北京的許多單位,當時多數媒體人員站在民主一邊,電視臺,電臺宣布「北京市的民主政府今天成立了。」「中國的民主政府今天成立了。」各地仿效,那共產黨戒嚴部隊就算能控制住北京,全國還有其它實行民主的地方。共產黨就只有下令全國戒嚴,全國軍管。這樣對共產黨的風險也很大,共產黨當時四百萬部隊,中國960萬平方公里,平均一個士兵要看守2.4平方公里。中國13億人,平均一個士兵要看守325人。所以廣西博白的農民向我們展示了現在2007年人民是可能接管一個縣政權的。

1989年6月4日共產黨在北京用機槍和坦克屠殺遊行的民眾後,18年來人們似乎認為在共產黨管區不會有大規模如上萬人的遊行了。但2007年6月1日,2日兩天廈門人民因共產黨讓排放致癌物質的化工廠在那裡投產遊行了,有兩萬人參與,而遊行還發生在六四前後。政府答應緩建,人民堅持要停建。這次遊行也是許多人難以想像的,但廈門人民做到了。

在共產黨管區現在每天都有抗爭事件,幾十人,幾百人的事件在一個城市都可能天天看到。2006年參加這些抗爭事件的人數可能達到800萬人。同樣,如我們以前講的,1976年以來共產黨管區出現的更多的民間言論自由,更多的民間信仰,維權活動,退黨活動四個浪潮都是我們普通百姓做的,不是黨書記,富翁,教授做的。所以人民始終是人民會對革命起首創作用,我們應該相信人民的革命首創作用。對於包括民主人士在內的被共產黨壓榨的13億人來說,無論我們自己是否能夠參與那些具體的民主活動,革命活動,有一點是可以做的,而且也是能起重要作用的,就是表明我們的態度:「那些為中國人民擺脫共產黨的壓迫,壓榨而努力的人們,無論你們採取暴力或和平的方式去結束共產黨的統治,人民是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現在就是英雄了,將來共產黨垮臺後,我們給你們開紀念館。」

13億人中誰願意老天給我們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等自然資源被接受西方馬列邪說的共產黨剝奪,然後用土地、礦產、水都得從共產黨那裡高價購買?誰願意苦讀十幾年,一週工作六、七十個小時不過解決自己的住房等基本生活問題,而我們幾千年的祖先根本不需要做這些就解決了?誰願意生活在污染加劇、乾旱加劇、火爐增多的環境裡?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好怕的,13億人都應該站在我們這邊。其它的就看各位自己的考慮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