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警察是中共最直接的代表

作者:陈晓 发表:2007-07-29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广泛地流传着一句话:“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认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性和它的独裁统治,警察是最直接的窗口。现在几乎每个老百姓都骂警察是土匪,以前我还不以为然。后来,通过亲身经历的几件事情,不得不承认中共治下的土匪警察完完全全、彻彻底底代表了中共的思想、代表了中共的面目、代表了中共的邪恶本质。笔者认为,这是最真实、最能反映民众对中共认知的“三个代表”。

在四川省一个县看守所,和我在一个号房被拘留的小伙子告诉我,他是无证驾驶摩托车被关进来的。我们很奇怪,一般无证驾驶罚了款就算了,难道是小伙子不交罚款?他气愤地说:“不是那样的,交警把我的车收了后,我去找到收我车的那个交警,想交了罚款把车领出来。那个交警可能看到我骑摩托时带着女朋友,他给我限定时间,叫我两天内给他弄一个嫩妹去和他上床,要15、6岁的,不然就要拘留我。我找了两天,没得哪个愿意,结果那个狗日的就把我弄进来了。”

在另外一个看守所时,有一位曾经被判刑五年在四川五马坪监狱服刑的在押人员,和我关系很好。他告诉我,他在监狱服刑的时候,是外劳,专门给干部(狱警)煮饭。那里的干部除了黑吃犯人的钱外,还经常把会扒窃的犯人带出去,让扒窃犯人去偷别人的钱,偷到后就全部交给他们。我问万一被抓住了怎么办?他说: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他们选的是扒窃高手。万一被发现或者被抓住了,穿着警服的干部就会冒出来,把警官证对众人一亮,然后拿出手铐把犯人铐起来,对犯人大骂一通:“喊你鬼儿出来买菜,你又搞扒窃,看老子回去哪们收拾你。”押着犯人就走了。群众一看,扒手被警官带走了,皆大欢喜。群众被警匪双双骗了,还对警察翘起大拇指,结果是警匪一家。

两年前,警察强行敲开我的家门,要搜查。我问他们有没有搜查证,警察说:“要什么搜查证,我们想搜就要搜。”在强行搜查的过程中,他们将我的金银首饰一并搜去。我说:“你们凭什么把我的合法财产拿去,这个世界难道没有王法了吗?”警察蛮横地说:“要什么王法,我就是王法。”就这样,金银首饰眼睁睁的被这伙豺狼抢去了。要是土匪抢劫,还可以呼救,可面对这些持有执照的土匪,向谁去呼救?谁敢站出来说句公道话?只能被打掉牙往肚里吞,连吐都不敢吐出来。

其实,这样的事例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无以计数,每天每时都在发生着。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中共的豺狼干不出来的。看看中共的警察头子周永康,就知道上梁如何不正,下梁如何歪。一个强奸宾馆女服务员,为了巴结江蛤蟆制造车祸杀害结发妻子,把全国治安搞得混乱不堪、民怨沸腾的流氓头子,却官运一路亨通,还被提名有望再升官进入中共常委,十足的越邪恶越迎合中共邪党,越能往上爬。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每天几十上百的警察骚扰、殴打、谋害代表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以法西斯手段对付民主正义人士和依法维护自身权利的访民、冤民以及普通百姓。

更为邪恶的是,中共邪恶集团将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直至迫害致残、致死,执行江罗魔鬼集团的指令最直接的凶手,就是中共的警察。时至今日,有据可查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3000多人,其中绝大多数直接死于中共恶警的毒手。还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恶警关进集中营、送上手术台,遭到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焚尸灭迹,制造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这些丧心病狂、比流氓还要流氓、土匪还要土匪的警察绝对地展示了中共的狰狞面目和邪恶本性。不管是服刑人员,或者是老百姓,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狗日的共产党不垮台,天理难容!”那些还对中共的豺狼本性认识不清、没有退党退团退队的,在看过《九评共产党》之后,再清楚地看看展示中共本来面目的流氓警察,就会毫不犹豫地加入“三退”大潮。天灭中共在即,时不我待,所有良知没有完全泯灭的中国人当立即汇入2000多万“三退”义士的正义洪流,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