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警察是中共最直接的代表

作者:陳曉 發表:2007-07-29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廣泛地流傳著一句話:「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認清中共十惡俱全的本性和它的獨裁統治,警察是最直接的窗口。現在幾乎每個老百姓都罵警察是土匪,以前我還不以為然。後來,通過親身經歷的幾件事情,不得不承認中共治下的土匪警察完完全全、徹徹底底代表了中共的思想、代表了中共的面目、代表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筆者認為,這是最真實、最能反映民眾對中共認知的「三個代表」。

在四川省一個縣看守所,和我在一個號房被拘留的小夥子告訴我,他是無證駕駛摩托車被關進來的。我們很奇怪,一般無證駕駛罰了款就算了,難道是小夥子不交罰款?他氣憤地說:「不是那樣的,交警把我的車收了後,我去找到收我車的那個交警,想交了罰款把車領出來。那個交警可能看到我騎摩托時帶著女朋友,他給我限定時間,叫我兩天內給他弄一個嫩妹去和他上床,要15、6歲的,不然就要拘留我。我找了兩天,沒得哪個願意,結果那個狗日的就把我弄進來了。」

在另外一個看守所時,有一位曾經被判刑五年在四川五馬坪監獄服刑的在押人員,和我關係很好。他告訴我,他在監獄服刑的時候,是外勞,專門給幹部(獄警)煮飯。那裡的幹部除了黑吃犯人的錢外,還經常把會扒竊的犯人帶出去,讓扒竊犯人去偷別人的錢,偷到後就全部交給他們。我問萬一被抓住了怎麼辦?他說: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他們選的是扒竊高手。萬一被發現或者被抓住了,穿著警服的幹部就會冒出來,把警官證對眾人一亮,然後拿出手銬把犯人銬起來,對犯人大罵一通:「喊你鬼兒出來買菜,你又搞扒竊,看老子回去哪們收拾你。」押著犯人就走了。群眾一看,扒手被警官帶走了,皆大歡喜。群眾被警匪雙雙騙了,還對警察翹起大拇指,結果是警匪一家。

兩年前,警察強行敲開我的家門,要搜查。我問他們有沒有搜查證,警察說:「要什麼搜查證,我們想搜就要搜。」在強行搜查的過程中,他們將我的金銀首飾一併搜去。我說:「你們憑什麼把我的合法財產拿去,這個世界難道沒有王法了嗎?」警察蠻橫地說:「要什麼王法,我就是王法。」就這樣,金銀首飾眼睜睜的被這夥豺狼搶去了。要是土匪搶劫,還可以呼救,可面對這些持有執照的土匪,向誰去呼救?誰敢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只能被打掉牙往肚裡吞,連吐都不敢吐出來。

其實,這樣的事例在中共的邪惡統治下無以計數,每天每時都在發生著。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中共的豺狼幹不出來的。看看中共的警察頭子周永康,就知道上樑如何不正,下樑如何歪。一個強姦賓館女服務員,為了巴結江蛤蟆製造車禍殺害結髮妻子,把全國治安搞得混亂不堪、民怨沸騰的流氓頭子,卻官運一路亨通,還被提名有望再陞官進入中共常委,十足的越邪惡越迎合中共邪黨,越能往上爬。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每天幾十上百的警察騷擾、毆打、謀害代表中國良心的高智晟律師,以法西斯手段對付民主正義人士和依法維護自身權利的訪民、冤民以及普通百姓。

更為邪惡的是,中共邪惡集團將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直至迫害致殘、致死,執行江羅魔鬼集團的指令最直接的凶手,就是中共的警察。時至今日,有據可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3000多人,其中絕大多數直接死於中共惡警的毒手。還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惡警關進集中營、送上手術臺,遭到慘絕人寰的活摘器官、焚屍滅跡,製造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這些喪心病狂、比流氓還要流氓、土匪還要土匪的警察絕對地展示了中共的猙獰面目和邪惡本性。不管是服刑人員,或者是老百姓,對我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狗日的共產黨不垮臺,天理難容!」那些還對中共的豺狼本性認識不清、沒有退黨退團退隊的,在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再清楚地看看展示中共本來面目的流氓警察,就會毫不猶豫地加入「三退」大潮。天滅中共在即,時不我待,所有良知沒有完全泯滅的中國人當立即匯入2000多萬「三退」義士的正義洪流,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