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谎言

作者:李子剑 发表:2007-08-0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声:谎言

(一些资料取材于清心论坛)

捧哏:甲
逗哏:乙(配合)

甲: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可是现在在中国已经很难见其端倪!
乙:指的哪方面?

甲:就说咱们中国现在简直是到处充斥着谎言!
乙:这跟中共党文化的灌输有直接关系!真是罪孽!

甲:就说这电信吧……
乙:电信怎么了?

甲:它说:我们是亏损的。
乙:嗯,这还真是谎言,我有朋友在电信当官,内幕我还是知道一些的。其它方面还有什
么比如上市公司?

甲:上市公司说他们不做假报表。
乙:这,真是的,它们就是靠这个骗中国百姓的钱呢,整个都是中共操纵的暗箱操作!那
中国的网站呢?

甲:网站说:我们是免费的。
乙:免什么了?有用的东西都得花钱买!那些当老总的呢?

甲:老总说: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贡献。
乙:可是照样克扣工人的血汗钱,无奈。那中国的女孩都说什么?

甲:她说:我这是第一次。
乙:这话我可不信,中国现在……走在大街上,都难找出一个闺女来。中国的传统美德找
不到了!那男人怎么说?

甲:男人说:我会爱你一辈子。
乙:唉,可是又有几个男人真正爱护自己的妻子、不出去拈花惹草呢?那电影明星呢?

甲:他说: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乙:影星在中国就更难说了,洁身自好的能有几人?那公安人员呢?

甲:公安说:决不能放走一个犯罪分子。
乙:呵呵,真要这么做,可能中共的官员都在牢里蹲着了。那中共官员呢?

甲:他说:我为人民服务。
乙:我吐,这话少了一个字,应该说成:为害人民服务。教育部门说了吗?

甲:说了,它说:九年义务教育。
乙:胡说!在中国这中小学的各项杂费都快把老百姓折磨死了,还叫“义务”!气象局有
言论吗?

甲:有,它说:沙尘暴是有益的!
乙:我听说过,说是给什么洗车业创造了就业机会!简直是无理取闹之极!卫生部说了吗


甲:它说:非典被战胜了。
乙:其实是中共中央不许报,下面层层把真相隐瞒了。对了,这共产党都说什么了?

甲:那就海了去了……
乙:说说看。

甲:中共说:我们的食品是安全的
乙:都毒到海外去了,更不要说国内什么毒烟、毒酒、毒大米、毒奶粉……了,害死多少
中国人?

甲:中共说:八年抗战是我们打的。
乙:其实是国民党打的,中共明着反日,实着破坏国民党抗日。

甲:中共说:六四学潮没死一个大学生。
乙:录像、照片、人证、物证俱在,还敢抵赖,无耻之极啊。

甲:中共说:三个月消灭法轮功。
乙:七、八年过去了,法轮功蒸蒸日上,共产党每况愈下。

甲:中共说:我们没有迫害法轮功。
乙:一桩桩血案铁证如山还敢说这话,不怕国际社会耻笑!

甲:中共说:活摘器官是造谣的。
乙:人家国际社会调查报告都公布了,它还在抵赖!那它怎么不敢让国际社会介入调查呢


甲:中共说:中国现在是人权最好时期。
乙:那怎么每天还有无数访民進京上访,怎么有这么多难民逃往外国?自己打自己嘴巴吗


甲:中共说:当今社会是和谐的。
乙:喝血还差不多,中共简直就是在喝我们中国人的血!

甲:中共撒下的弥天大谎多如牛毛,咱们二位站在这里说一天也说不完啊!
乙:所以,朋友们,在这里我真诚的向大家推荐一本宝书,名字叫《九评共产党》,看了
这本书,您就具备了识破中共一切谎言的超能力!

甲:最后提醒您一句,千万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命,比什么都重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