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謊言

作者:李子劍 發表:2007-08-0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聲:謊言

(一些資料取材於清心論壇)

捧哏:甲
逗哏:乙(配合)

甲: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可是現在在中國已經很難見其端倪!
乙:指的哪方面?

甲:就說咱們中國現在簡直是到處充斥著謊言!
乙:這跟中共黨文化的灌輸有直接關係!真是罪孽!

甲:就說這電信吧……
乙:電信怎麼了?

甲:它說:我們是虧損的。
乙:嗯,這還真是謊言,我有朋友在電信當官,內幕我還是知道一些的。其它方面還有什
麼比如上市公司?

甲:上市公司說他們不做假報表。
乙:這,真是的,它們就是靠這個騙中國百姓的錢呢,整個都是中共操縱的暗箱操作!那
中國的網站呢?

甲:網站說:我們是免費的。
乙:免什麼了?有用的東西都得花錢買!那些當老總的呢?

甲:老總說: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貢獻。
乙:可是照樣剋扣工人的血汗錢,無奈。那中國的女孩都說什麼?

甲:她說:我這是第一次。
乙:這話我可不信,中國現在……走在大街上,都難找出一個閨女來。中國的傳統美德找
不到了!那男人怎麼說?

甲:男人說:我會愛你一輩子。
乙:唉,可是又有幾個男人真正愛護自己的妻子、不出去拈花惹草呢?那電影明星呢?

甲:他說: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乙:影星在中國就更難說了,潔身自好的能有幾人?那公安人員呢?

甲:公安說:決不能放走一個犯罪份子。
乙:呵呵,真要這麼做,可能中共的官員都在牢裡蹲著了。那中共官員呢?

甲:他說:我為人民服務。
乙:我吐,這話少了一個字,應該說成:為害人民服務。教育部門說了嗎?

甲:說了,它說:九年義務教育。
乙:胡說!在中國這中小學的各項雜費都快把老百姓折磨死了,還叫「義務」!氣象局有
言論嗎?

甲:有,它說:沙塵暴是有益的!
乙:我聽說過,說是給什麼洗車業創造了就業機會!簡直是無理取鬧之極!衛生部說了嗎


甲:它說:非典被戰勝了。
乙:其實是中共中央不許報,下面層層把真相隱瞞了。對了,這共產黨都說什麼了?

甲:那就海了去了……
乙:說說看。

甲:中共說:我們的食品是安全的
乙:都毒到海外去了,更不要說國內什麼毒煙、毒酒、毒大米、毒奶粉……了,害死多少
中國人?

甲:中共說:八年抗戰是我們打的。
乙:其實是國民黨打的,中共明著反日,實著破壞國民黨抗日。

甲:中共說:六四學潮沒死一個大學生。
乙:錄像、照片、人證、物證俱在,還敢抵賴,無恥之極啊。

甲:中共說: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乙:七、八年過去了,法輪功蒸蒸日上,共產黨每況愈下。

甲:中共說:我們沒有迫害法輪功。
乙:一樁樁血案鐵證如山還敢說這話,不怕國際社會恥笑!

甲:中共說:活摘器官是造謠的。
乙:人家國際社會調查報告都公布了,它還在抵賴!那它怎麼不敢讓國際社會介入調查呢


甲:中共說:中國現在是人權最好時期。
乙:那怎麼每天還有無數訪民進京上訪,怎麼有這麼多難民逃往外國?自己打自己嘴巴嗎


甲:中共說:當今社會是和諧的。
乙:喝血還差不多,中共簡直就是在喝我們中國人的血!

甲:中共撒下的彌天大謊多如牛毛,咱們二位站在這裡說一天也說不完啊!
乙:所以,朋友們,在這裡我真誠的向大家推薦一本寶書,名字叫《九評共產黨》,看了
這本書,您就具備了識破中共一切謊言的超能力!

甲:最後提醒您一句,千萬要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命,比什麼都重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