滥权兼好色 中国近期被双开双规干部一览

发表:2007-08-12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市呼兰区原区委书记等3人被“双开”

  8月6日,哈尔滨市委常委会议审议了市纪委《关于傅丰志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关于邹勇刚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关于徐增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审查报告》,决定分别给予傅丰志、邹勇刚、徐增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行政开除)处分,对傅丰志、邹勇刚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8日,市纪委发出《关于对傅丰志等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据悉,市纪委自2006年12月、2007年2月、2007年6月起分别对傅丰志、邹勇刚、徐增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调查。

  经查,傅丰志在担任呼兰县委书记、呼兰区委书记期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

  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

  经查,邹勇刚在任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局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副局级)期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包养情妇;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数额巨大;滥用职权,给本单位造成巨额经济损失。


  经查,徐增得在任延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市审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期间,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收受贿赂,负案逃匿,情节严重。2007年5月26日,尚志市人民法院以受贿罪依法判处徐增得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深圳南山区检察长被“双规” 疑与豪华办公楼有关[/b]

  来自深圳司法系统的消息表明,南山区检察院检察长王泽民上个月已被广东省纪委“双规”,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中。据称,王被“双规”的主要原因为在南山区检察院大楼项目中收受贿赂。一位知情人士说:“楼建起来了,人却倒下了!”但这一消息未被最后确认。

  金华原副市长和宁波政协原副主席被开除党籍

  近日,浙江长广(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卢福禄和宁波市政协原副主席励奎铭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并受到行政开除处分。鉴于两人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海口一检察官酒后驾车撞死人被“双开”

  8月8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向记者证实,涉嫌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乔建军已被开除公职。而此前,龙华区纪委已决定开除其党籍。

  吉林延边州政府原副秘书长车钟日被“双开”

  近日,因利用职权收受贿赂、大额财产来源不明等问题,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府原副秘书长车钟日被予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山西临汾市委原宣传部长王月喜被“双开”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会日前作出决定,给予临汾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长王月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北京市海淀区长周良洛收受贿赂生活腐化被“双开”

  今年4月以来,中共北京市纪委对北京市海淀区区长周良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经查,周良洛在担任朝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区长、海淀区委副书记、区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有关公司及个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生活腐化堕落,道德败坏。周良洛的违纪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其中受贿问题已涉嫌犯罪。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