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權兼好色 中國近期被雙開雙規幹部一覽

發表:2007-08-12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市呼蘭區原區委書記等3人被「雙開」

  8月6日,哈爾濱市委常委會議審議了市紀委《關於傅豐志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關於鄒勇剛嚴重違紀問題的審查報告》、《關於徐增得嚴重違紀違法問題的審查報告》,決定分別給予傅豐志、鄒勇剛、徐增得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行政開除)處分,對傅豐志、鄒勇剛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8日,市紀委發出《關於對傅豐志等三起黨員領導幹部違紀違法案件的通報》。

  據悉,市紀委自2006年12月、2007年2月、2007年6月起分別對傅豐志、鄒勇剛、徐增得涉嫌嚴重違紀問題進行調查。

  經查,傅豐志在擔任呼蘭縣委書記、呼蘭區委書記期間,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利用職務

  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數額巨大。

  經查,鄒勇剛在任市公安局道裡分局局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支隊長(副局級)期間,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包養情婦;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數額巨大;濫用職權,給本單位造成巨額經濟損失。


  經查,徐增得在任延壽縣委副書記、政府縣長,市審計局副局長、黨組成員期間,身為黨員領導幹部,利用職權收受賄賂,負案逃匿,情節嚴重。2007年5月26日,尚志市人民法院以受賄罪依法判處徐增得有期徒刑二年,緩刑三年。

  深圳南山區檢察長被「雙規」 疑與豪華辦公樓有關[/b]

  來自深圳司法系統的消息表明,南山區檢察院檢察長王澤民上個月已被廣東省紀委「雙規」,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中。據稱,王被「雙規」的主要原因為在南山區檢察院大樓項目中收受賄賂。一位知情人士說:「樓建起來了,人卻倒下了!」但這一消息未被最後確認。

  金華原副市長和寧波政協原副主席被開除黨籍

  近日,浙江長廣(集團)有限公司原董事長、黨委書記盧福祿和寧波市政協原副主席勵奎銘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並受到行政開除處分。鑒於兩人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海口一檢察官酒後駕車撞死人被「雙開」

  8月8日下午,海口市龍華區人民檢察院召開新聞發布會並向記者證實,涉嫌酒後駕車肇事逃逸的喬建軍已被開除公職。而此前,龍華區紀委已決定開除其黨籍。

  吉林延邊州政府原副秘書長車鐘日被「雙開」

  近日,因利用職權收受賄賂、大額財產來源不明等問題,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政府原副秘書長車鐘日被予以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

  山西臨汾市委原宣傳部長王月喜被「雙開」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會日前作出決定,給予臨汾市委原常委、宣傳部長王月喜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對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北京市海淀區長周良洛收受賄賂生活腐化被「雙開」

  今年4月以來,中共北京市紀委對北京市海淀區區長周良洛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經查,周良洛在擔任朝陽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常務副區長、海淀區委副書記、區長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有關公司及個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生活腐化墮落,道德敗壞。周良洛的違紀行為事實清楚,證據確鑿,情節嚴重,影響惡劣,其中受賄問題已涉嫌犯罪。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