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遮掩掩就回避一个冤字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8-21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历六月十七和二十四日,夏伏天,中国的首都北京东三环路与成府路分别下了两场雪。市民网民连呼异象。于是中共的人民网上就上了一条新闻《成府路“伏天飘雪照片”遭质疑 专家实地走访后称“雪花”应为“水花”》

笔者看后首先感到这个叫叶洲的畜牲记者在人民网上放的这个屁实在是太臭了。好在笔者一般不去看这种臭不可闻的媒体,否则实在会恶心得一塌糊涂。六月雪,有奇冤!千百年来中国人就有此种说法。关汉卿的《窦娥冤》名传神洲之后,有关雪与冤的说法更是让中国人妇孺皆知。然而,笔者纵观人民网的全篇文章不仅无一处指出冤字反而从头至尾就回避一个冤字。这正如一个妓女想钱想勾引一个男人然而还是要作一番表白一般。这人叫叶洲的记者比妓女还臭不可闻!整篇文章回避个冤字是很明显的是憋得难受的,既然这样可以不去写此文呀,为何还要恶心国人,为何还要让国人恶心作者自己呢?

文章中无名鼠辈专家称不排除有人将破碎的雨滴误认为雪花,图片中的白点应该是“水花”,而不是 “雪花”。破碎的水滴是个什么东西?怎么个破法?破碎的水滴是不是还是水滴?如果破碎的水滴还是水滴,那么为何还要再破碎一番?天灭中共前,它怎么说怎么让人不舒服!降没降雪应该去问去采访那些看到雪花的群众应去找那些拍到照片的人们,而无需从什么“科学”的角度解释为何不可能是降雪。你再科学解释,你更加别扭、无聊、无耻。专家下雪时在现场吗?北京下了场雨,大家都知道说下了雨,可专家说根据什么什么是不可能下雨的,这不可笑吗?美国来了场飓风,专家说根据什么什么,不可能此时来飓风,不可笑吗?关键是下雪也好下雨也好下飓风也好,下了是一种现象,一种让许多人见识到了的现象。再怎么解释也改变不了下雪的事实。再解释也改变不了“天垂像,降吉凶”的真理。

降雪条件具备也好不具备也好,客观上这雪已经下了,客观上不是一个人看到两个人看到,而是一批人看到的。这就如雨泼到地上了,再也收不回来了。此时还需要专家干什么?笔者说这专家瞎了狗眼,北京的百姓不会与他一样都瞎了狗眼。他们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夏日里的雪花的。不仅看到了而且是不到一周就看到了两回。这强有力地讽刺了试图将下雪说成是可能谁在人工降雪。如果是人工下雪也应该有人出来承认为下雪负责呀?共党邪灵可能是觉得叫人去声明为下雪负责可能更欲盖弥彰,只好作罢。所以专家以“科学”的角度说明雪花不可能形成如有可能就只能是水花,这不仅是瞎了狗眼而且是黑了狗心。他们避开冤字不说,却专门为共党唱赞歌去黑碳洗白,所以不是说那心全烂掉了吗?试看今日之中国,神州处处,何处无冤情?法轮功弟子,这些中国最好的人至今还有牢里至今还在受着非人的折磨。更有三千多有名有姓的大法弟子已被剥夺了生命。而不知多少人被活活摘取器官更是地球史上最大的邪恶。窦娥冤一个,可法轮功冤一亿!从北京到边陲,哪一个地方没有强制拆迁,强迁中哪一个地方没有冤屈?气死恨死自焚死跳楼死服毒死等等无不诉说着一个冤字。处女卖淫、夫妻成嫖客暗娼常有听说。

就因加入不是共党承认的基督教会就被打被剥夺自由被剥夺生命,写几篇文章就被判大刑,这些不都是天大的冤屈吗?说中华处处有冤情,这一点也不为过!可是共党的文人专家们才不会去关心这些,才不敢去关心冤屈。他们为虎作伥,助纣为孽。历史会给这些人应有惩罚的。别看他们现在自由自在地写着文章说着谎言,有那么一天他们干不了这些了,他们必将在地狱中承受各种痛苦以消去如今造下的业力。

原先有人说新闻媒体除了天气预报是真的外其它的全是假的。现在看来,天气预报同样会假。一个下雪就让北京的气象台如丧考妣,更不要说为了政权的稳固,党的气象台什么假不会造出来。

共党气象台呼吁市民应该相信科学,不要随意猜测。这话就等于说不要去相信窦娥冤之类的鬼话。这也是文章的要害所在。然而,党不是说无神吗?那么为何不敢大声说,天地间根本就没有报应根本就没有神佛鬼魔?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六月飞雪是自然现象,大可不必惊讶。黄菊在十七大前死掉了,也是正常的,党并没有衰气。“非典”攻入中南海也很正常的,不必大惊小怪。但是,这种提法,都没有出现。杀人无数的党其实也是很迷信的。从党中央到基层支部书记哪一个不迷信,哪一个没有忌讳。党在灭亡前在言论上也一定不会忌讳什么的,等它死了以后,它就再也不需忌讳了。

天要灭中共了。大灾难快来了。大灾难来时,能因一两篇文章,一两专家的一派胡言而停止了吗?

神目如电!

2007-8-1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