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遮掩掩就迴避一個冤字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7-08-21 1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曆六月十七和二十四日,夏伏天,中國的首都北京東三環路與成府路分別下了兩場雪。市民網民連呼異象。於是中共的人民網上就上了一條新聞《成府路「伏天飄雪照片」遭質疑 專家實地走訪後稱「雪花」應為「水花」》

筆者看後首先感到這個叫葉洲的畜牲記者在人民網上放的這個屁實在是太臭了。好在筆者一般不去看這種臭不可聞的媒體,否則實在會噁心得一塌糊塗。六月雪,有奇冤!千百年來中國人就有此種說法。關漢卿的《竇娥冤》名傳神洲之後,有關雪與冤的說法更是讓中國人婦孺皆知。然而,筆者縱觀人民網的全篇文章不僅無一處指出冤字反而從頭至尾就迴避一個冤字。這正如一個妓女想錢想勾引一個男人然而還是要作一番表白一般。這人叫葉洲的記者比妓女還臭不可聞!整篇文章迴避個冤字是很明顯的是憋得難受的,既然這樣可以不去寫此文呀,為何還要噁心國人,為何還要讓國人噁心作者自己呢?

文章中無名鼠輩專家稱不排除有人將破碎的雨滴誤認為雪花,圖片中的白點應該是「水花」,而不是 「雪花」。破碎的水滴是個什麼東西?怎麼個破法?破碎的水滴是不是還是水滴?如果破碎的水滴還是水滴,那麼為何還要再破碎一番?天滅中共前,它怎麼說怎麼讓人不舒服!降沒降雪應該去問去採訪那些看到雪花的群眾應去找那些拍到照片的人們,而無需從什麼「科學」的角度解釋為何不可能是降雪。你再科學解釋,你更加彆扭、無聊、無恥。專家下雪時在現場嗎?北京下了場雨,大家都知道說下了雨,可專家說根據什麼什麼是不可能下雨的,這不可笑嗎?美國來了場颶風,專家說根據什麼什麼,不可能此時來颶風,不可笑嗎?關鍵是下雪也好下雨也好下颶風也好,下了是一種現象,一種讓許多人見識到了的現象。再怎麼解釋也改變不了下雪的事實。再解釋也改變不了「天垂像,降吉凶」的真理。

降雪條件具備也好不具備也好,客觀上這雪已經下了,客觀上不是一個人看到兩個人看到,而是一批人看到的。這就如雨潑到地上了,再也收不回來了。此時還需要專家幹什麼?筆者說這專家瞎了狗眼,北京的百姓不會與他一樣都瞎了狗眼。他們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夏日裡的雪花的。不僅看到了而且是不到一週就看到了兩回。這強有力地諷刺了試圖將下雪說成是可能誰在人工降雪。如果是人工下雪也應該有人出來承認為下雪負責呀?共黨邪靈可能是覺得叫人去聲明為下雪負責可能更欲蓋彌彰,只好作罷。所以專家以「科學」的角度說明雪花不可能形成如有可能就只能是水花,這不僅是瞎了狗眼而且是黑了狗心。他們避開冤字不說,卻專門為共黨唱讚歌去黑碳洗白,所以不是說那心全爛掉了嗎?試看今日之中國,神州處處,何處無冤情?法輪功弟子,這些中國最好的人至今還有牢裡至今還在受著非人的折磨。更有三千多有名有姓的大法弟子已被剝奪了生命。而不知多少人被活活摘取器官更是地球史上最大的邪惡。竇娥冤一個,可法輪功冤一億!從北京到邊陲,哪一個地方沒有強制拆遷,強遷中哪一個地方沒有冤屈?氣死恨死自焚死跳樓死服毒死等等無不訴說著一個冤字。處女賣淫、夫妻成嫖客暗娼常有聽說。

就因加入不是共黨承認的基督教會就被打被剝奪自由被剝奪生命,寫幾篇文章就被判大刑,這些不都是天大的冤屈嗎?說中華處處有冤情,這一點也不為過!可是共黨的文人專家們才不會去關心這些,才不敢去關心冤屈。他們為虎作倀,助紂為孽。歷史會給這些人應有懲罰的。別看他們現在自由自在地寫著文章說著謊言,有那麼一天他們幹不了這些了,他們必將在地獄中承受各種痛苦以消去如今造下的業力。

原先有人說新聞媒體除了天氣預報是真的外其它的全是假的。現在看來,天氣預報同樣會假。一個下雪就讓北京的氣象臺如喪考妣,更不要說為了政權的穩固,黨的氣象臺什麼假不會造出來。

共黨氣象臺呼籲市民應該相信科學,不要隨意猜測。這話就等於說不要去相信竇娥冤之類的鬼話。這也是文章的要害所在。然而,黨不是說無神嗎?那麼為何不敢大聲說,天地間根本就沒有報應根本就沒有神佛鬼魔?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六月飛雪是自然現象,大可不必驚訝。黃菊在十七大前死掉了,也是正常的,黨並沒有衰氣。「非典」攻入中南海也很正常的,不必大驚小怪。但是,這種提法,都沒有出現。殺人無數的黨其實也是很迷信的。從黨中央到基層支部書記哪一個不迷信,哪一個沒有忌諱。黨在滅亡前在言論上也一定不會忌諱什麼的,等它死了以後,它就再也不需忌諱了。

天要滅中共了。大災難快來了。大災難來時,能因一兩篇文章,一兩專家的一派胡言而停止了嗎?

神目如電!

2007-8-18(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