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青年谋杀室友吃掉内脏 震惊世界

发表:2007-08-30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8月28日,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惊曝一起吃人惨案,一名19岁青年谋杀室友后吃掉其部分内脏,随后主动向警方坦白罪行。这起惨绝人寰的谋杀案立即轰动世界。

谋杀室友并吃内脏

根据警方透露,这名青年名叫罗伯特·A,与室友约瑟夫·S一起居住在维也纳第15区一栋公寓的房间内。3天前因与室友发生争吵,一怒之下他用重达9公斤的铁棒击打室友的头部致其死亡,随后用屠刀切除了他的内脏。

28日这天,一名清洁女工进入房间打扫卫生,发现了一具躺在血泊中的男子尸体,并有多个器官散落屋内。罗伯特平静地向她讲述了这起谋杀案,并希望她替自己报警。警方随后赶到,并在厨房中发现了死者部分内脏。

警方介绍说,进入公寓内时,罗伯特正坐在受害者尸体旁,满身是血。当时他向警官“问候”说:“看看这里发生的一切”。罗伯特主动坦白因为死者与他发生争吵才萌发了谋杀的想法。由于现场情景过于血腥,警官纷纷表示:“这个案件超乎我们的想象”。

凶手是严重虐待狂?

据悉,罗伯特和约瑟夫居住的公寓由一家私人福利公司经营,部分房租由政府承担。罗伯特和约瑟夫居住的房间是专为患有精神疾病的流浪汉准备的避难住所。

罗伯特是今年8月刚刚入住的,约瑟夫于今年6月入住。研究嗜食同类的精神病专家莱茵哈特·海勒表示:“凶手极有可能是精神病患者或者是极端虐待狂。他的行为有两种可能的解释:一种是受到酒精、毒品或者其他刺激产生了精神病反应;另外一种可能是精神错乱引起的,包括听见某些声音或者产生了其他幻觉,让犯罪者感觉好像受到外力引导,不是自己的行为”。

海勒推断说,罗伯特很有可能属于后者,是一名严重虐待狂者,而他却一直努力压抑自己的欲望。与室友的争吵很可能让他得到了释放积聚已久的攻击欲望的机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