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奸杀同学母亲后在现场悠然抽烟

发表:2007-08-30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刚上初二、年仅15岁的少年,因为受到同学母亲的几句责骂,竟残忍对其先奸后杀。在干下这番恶行之后,他还悠然地在凶案现场抽起了烟。

  赤裸女尸横卧工厂 单元房

  今年7月29日下午4点多钟,晋宁县某厂职工马富发现,同事赵玲一直没来上中班。在打赵玲的电话确认手机已关、到赵玲家敲门也不见动静的情况下,意识到可能出了什么事的马富,立即到厂保卫科反映情况。

  听了马富的反映,厂保卫科同志随即与马富一起来到赵玲的住处。保卫干部再次敲响了赵玲的房门,可依然没有任何回应。“赵玲一贯都准时上班,就算有什么事也会提前告诉我的。”听马富焦急地一再强调今天的情况很反常,保卫干部便请来赵玲的邻居代军,让其帮忙翻窗进入赵玲家看看。“太可怕了,刚一进赵玲家,我就发现赵玲赤裸着下身躺在客厅沙发上,身上、地上、茶几上到处都是血。当时真把我吓坏了。”说起当时的情形,代军至今还心有余悸。

  警方确认此案为故意杀人案

  在这套二室二厅的单元房内门锁完好无损。死者赵玲仰躺在沙发上,头部盖着一床棉被、脖子上绕着一截电线、裤子被脱至大腿中部。赵玲家中有被大量翻动的痕迹,通过对现场遗留的脚印、两个烟头,以及茶几上的一双塑料手套进行检验鉴定,民警确认嫌疑人为男性,而且身材矮小。

  死者家人反映,家中并没有丢失太多的东西,只丢失了400余元现金和赵玲生前使用的一部手机。经现场勘查和尸检,确认此案为一起故意杀人案。

  锁定凶手 15岁少年供认不讳

  经过持续10多天的艰苦侦破,8月15日上午,专案组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终于获悉了重要线索:“杀害赵玲的人很可能是一名未成年人,而且此人目前正在晋宁县第五中学参加军训。”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个涉嫌杀人的孩子,竟然还是死者赵玲儿子的同班同学。

  8月15日下午4点多钟,专案组民警来到晋宁五中,见到了正在操场上参加军训的初中二年级学生王昆。考虑到王昆还是个孩子,民警将情况告知老师后,由老师将王昆叫进了学校办公室。满头大汗的王昆,一进办公室看见身着警服的民警,马上低下了头。一开始,对于民警讯问其7月29日那天,是否到过同学李华家,是否对李华的母亲赵玲做过什么等问题时,王昆均矢口否认。但王昆破绽百出的回答很快使自己乱了阵脚。半个小时后,王昆承认一切都是他干的,并带着民警到女生宿舍找到了他藏在那儿的手机。

  受到责骂 他掐昏同学母亲

  原来,案发当天中午2点多钟,王昆到同学李华家找李华玩。见李华不在家,想着自己前几天因和别人打架,欠了对方钱的王昆,就开口向李华的母亲赵玲借钱。对于儿子的同学王昆,赵玲早就知道王昆一向不好好学习,成天在外面惹事生非。赵玲还记得曾经有一次,王昆怂恿着李华将学校的玻璃打烂了,为这事赵玲还被喊到学校批评了一顿。

  本来心里就不舒坦的赵玲,见王昆小小年纪竟开口向大人借钱,就以长辈的口气教训王昆一顿。平日在家连父母都说不得的王昆,哪受得了这样的气,气愤之极的他冲上前便狠狠掐住了赵玲的脖子。40多岁且身材矮小的赵玲自然不是王昆的对手,很快就被王昆掐得昏死过去。

  先奸后杀 其间还点燃了两支烟

  “平时我经常看黄色录像,看到里面的镜头心里就痒痒的。所以一见李华他妈躺在沙发上,我就联想起黄色录像里的那些场面。”于是王昆很快将人事不省的赵玲的裤子脱至大腿,对赵玲实施了强奸。之后便在赵玲家翻找钱物,很快翻到了400余元现金和赵玲的一部手机。

  事已至此,王昆不但没对自己的恶行感到后悔,反而萌生了杀人灭口的恶念。于是他又将电风扇的电线扯断,手持电线再次狠命地勒赵玲的脖子。确认赵玲已死后,才揣着抢得的钱和手机逃离现场。这期间,王昆竟还大模大样地在赵玲家抽了两支烟。

  “这孩子直到现在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还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据介绍,王昆一向爱惹事生非,刚上小学没几天就无心学习,成天与社会上的恶习青年混在一起。

  据了解,王昆本来成长在一个条件不错的家庭,但忙于生计的父母,只要见王昆背着书包去上学就认为万事大吉了。殊不知,背着书包的王昆并没有到学校上课,或是放学后并不按时回家,而是游荡在他自认为精彩的花花世界,沾染上了种种恶习。

来源:彩龙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