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姦殺同學母親後在現場悠然抽煙

發表:2007-08-30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剛上初二、年僅15歲的少年,因為受到同學母親的幾句責罵,竟殘忍對其先姦後殺。在幹下這番惡行之後,他還悠然地在凶案現場抽起了煙。

  赤裸女屍橫臥工廠 單元房

  今年7月29日下午4點多鐘,晉寧縣某廠職工馬富發現,同事趙玲一直沒來上中班。在打趙玲的電話確認手機已關、到趙玲家敲門也不見動靜的情況下,意識到可能出了什麼事的馬富,立即到廠保衛科反映情況。

  聽了馬富的反映,廠保衛科同志隨即與馬富一起來到趙玲的住處。保衛幹部再次敲響了趙玲的房門,可依然沒有任何回應。「趙玲一貫都準時上班,就算有什麼事也會提前告訴我的。」聽馬富焦急地一再強調今天的情況很反常,保衛幹部便請來趙玲的鄰居代軍,讓其幫忙翻窗進入趙玲家看看。「太可怕了,剛一進趙玲家,我就發現趙玲赤裸著下身躺在客廳沙發上,身上、地上、茶几上到處都是血。當時真把我嚇壞了。」說起當時的情形,代軍至今還心有餘悸。

  警方確認此案為故意殺人案

  在這套二室二廳的單元房內門鎖完好無損。死者趙玲仰躺在沙發上,頭部蓋著一床棉被、脖子上繞著一截電線、褲子被脫至大腿中部。趙玲家中有被大量翻動的痕跡,通過對現場遺留的腳印、兩個煙頭,以及茶几上的一雙塑料手套進行檢驗鑑定,民警確認嫌疑人為男性,而且身材矮小。

  死者家人反映,家中並沒有丟失太多的東西,只丟失了400餘元現金和趙玲生前使用的一部手機。經現場勘查和屍檢,確認此案為一起故意殺人案。

  鎖定凶手 15歲少年供認不諱

  經過持續10多天的艱苦偵破,8月15日上午,專案組在相關部門的配合下終於獲悉了重要線索:「殺害趙玲的人很可能是一名未成年人,而且此人目前正在晉寧縣第五中學參加軍訓。」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這個涉嫌殺人的孩子,竟然還是死者趙玲兒子的同班同學。

  8月15日下午4點多鐘,專案組民警來到晉寧五中,見到了正在操場上參加軍訓的初中二年級學生王昆。考慮到王昆還是個孩子,民警將情況告知老師後,由老師將王昆叫進了學校辦公室。滿頭大汗的王昆,一進辦公室看見身著警服的民警,馬上低下了頭。一開始,對於民警訊問其7月29日那天,是否到過同學李華家,是否對李華的母親趙玲做過什麼等問題時,王昆均矢口否認。但王昆破綻百出的回答很快使自己亂了陣腳。半個小時後,王昆承認一切都是他幹的,並帶著民警到女生宿舍找到了他藏在那兒的手機。

  受到責罵 他掐昏同學母親

  原來,案發當天中午2點多鐘,王昆到同學李華家找李華玩。見李華不在家,想著自己前幾天因和別人打架,欠了對方錢的王昆,就開口向李華的母親趙玲借錢。對於兒子的同學王昆,趙玲早就知道王昆一向不好好學習,成天在外面惹事生非。趙玲還記得曾經有一次,王昆慫恿著李華將學校的玻璃打爛了,為這事趙玲還被喊到學校批評了一頓。

  本來心裏就不舒坦的趙玲,見王昆小小年紀竟開口向大人借錢,就以長輩的口氣教訓王昆一頓。平日在家連父母都說不得的王昆,哪受得了這樣的氣,氣憤之極的他衝上前便狠狠掐住了趙玲的脖子。40多歲且身材矮小的趙玲自然不是王昆的對手,很快就被王昆掐得昏死過去。

  先姦後殺 其間還點燃了兩支煙

  「平時我經常看黃色錄像,看到裡面的鏡頭心裏就痒痒的。所以一見李華他媽躺在沙發上,我就聯想起黃色錄像裡的那些場面。」於是王昆很快將人事不省的趙玲的褲子脫至大腿,對趙玲實施了強姦。之後便在趙玲家翻找錢物,很快翻到了400餘元現金和趙玲的一部手機。

  事已至此,王昆不但沒對自己的惡行感到後悔,反而萌生了殺人滅口的惡念。於是他又將電風扇的電線扯斷,手持電線再次狠命地勒趙玲的脖子。確認趙玲已死後,才揣著搶得的錢和手機逃離現場。這期間,王昆竟還大模大樣地在趙玲家抽了兩支煙。

  「這孩子直到現在還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還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據介紹,王昆一向愛惹事生非,剛上小學沒幾天就無心學習,成天與社會上的惡習青年混在一起。

  據瞭解,王昆本來成長在一個條件不錯的家庭,但忙於生計的父母,只要見王昆背著書包去上學就認為萬事大吉了。殊不知,背著書包的王昆並沒有到學校上課,或是放學後並不按時回家,而是遊蕩在他自認為精彩的花花世界,沾染上了種種惡習。

来源:彩龍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