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加拿大总理哈珀的公开信

发表:2007-09-05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总理先生阁下:

值此总理阁下前往澳大利亚出席亚太经合会议(APEC )之际,我们预祝总理阁下此行取得圆满成功!

在去年越南举行的亚太经合会议上,总理先生发表了坚守加拿大基本价值观,不以自由、民主和人权向中国换取经济利益的谈话,表现了总理先生作为一个富有远见卓识并坚守理想主义情怀的政治家风范,赢得了加拿大人民的赞赏,更赢得了追求中国民主化的中国人民的尊敬和感佩。

我们知道,冷战结束以来,中国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专制国家。中国的经济崛起,强化了专制主义的力量,有着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国人生活在专制制度的奴役之下,是世界和平的最大隐忧。因此,促进中国社会的和平的民主转型,帮助中国人民实现民主化,顺应世界民主潮流,不仅符合全中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全世界爱好和平与民主人民的长远利益,也是包括加拿大人民在内的全世界爱好和平与民主人民的责无旁贷的道义责任。

即将在明年举行的2008 北京奥运会,既是中共政权向全世界展示民族团结和国力的时机,也是世界民主力量迫使中国政府实现和平转型的良好契机。1936 年的纳粹柏林奥运会,成了希特勒政权煽起日耳曼民族主义狂热,向世界展示纳粹政权国力的一次运动会,最终德国人民被拖入希特勒战车,给世界带来了一场浩劫;而1988 年的汉城奥运会,韩国实现了全国的和解,走上了民主转型的道路,使这次奥运会成为了一个国家的历史转机。历史的经验值得我们记取。我们希望全世界的民主力量,关注中国的民主化,共同努力,造成强大的舆论压力,使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成为启动中国民主化的历史转捩。

在此,我们请求总理先生在亚太经合会议上,向中国政府及其领导人,提出以下要求:

1, 立即停止迫害中国的民主和维权人士,停止迫害基督教、天主教、法轮功等宗教和信仰组织;

2, 立即释放包括王炳章先生在内的中国所有政治犯;

3, 允许流亡海外的中国民主人士回国探亲、旅游和观看奥运会;

4, 停止对互联网的封锁和监控,停止舆论和信息封锁;

5, 加强对出口产品的检测,杜绝有害有毒产品流向国际社会。

我们相信,一个高扬人道主义旗帜的世界民主力量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催生出一个民主化的新中国。

谢谢总理先生!致以

崇高的敬礼!

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
逸君 加拿大主席
盛雪 全球副主席

*************************

尊敬的布什总统先生:

二00七年六月十二日,您在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前的讲话使我们感同身受,百感交集,您说:“共产主义在中国和苏联夺走数千万人生命,在北朝鲜、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东欧和世界其他地方,也有数百万人受难。”

作为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中国人,我们对专制制度摧残和毒害人性的残酷深有感受,尤其自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门屠杀后,中共再一次发起对法轮功信仰者的镇压和屠杀,其手段之残酷和持续时间之长久都超乎人类的想象。两年前,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屠杀已经发展至大规模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以大范围地出卖赚钱,这一无视人性的恶行的残酷程度已经远远超过当年的希特勒。

我们认为,由中国这样一个直到现在都没有停止法西斯迫害行为的极权政权主办奥运不但违背奥运精神,扭曲人类尊严,而且还严重玷污世界和平。

为了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恶不能与奥运同时在中国进行,我们中国海外华人发起了“人权圣火”活动,并于二00七年八月九号在希腊点火,巡环全球。最近(在此注明准确时间),自由圣火将传到美国,并在美国六十多个城市传递。

我们殷切地希望总统先生能够支持我们的活动,并在APEC (在此需要会议名称地点和时间) 会见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时向他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我们对你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