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加拿大總理哈珀的公開信

發表:2007-09-05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總理先生閣下:

值此總理閣下前往澳大利亞出席亞太經合會議(APEC )之際,我們預祝總理閣下此行取得圓滿成功!

在去年越南舉行的亞太經合會議上,總理先生發表了堅守加拿大基本價值觀,不以自由、民主和人權向中國換取經濟利益的談話,表現了總理先生作為一個富有遠見卓識並堅守理想主義情懷的政治家風範,贏得了加拿大人民的讚賞,更贏得了追求中國民主化的中國人民的尊敬和感佩。

我們知道,冷戰結束以來,中國成為了世界上最大的專制國家。中國的經濟崛起,強化了專制主義的力量,有著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中國人生活在專制制度的奴役之下,是世界和平的最大隱憂。因此,促進中國社會的和平的民主轉型,幫助中國人民實現民主化,順應世界民主潮流,不僅符合全中國人民的利益,也符合全世界愛好和平與民主人民的長遠利益,也是包括加拿大人民在內的全世界愛好和平與民主人民的責無旁貸的道義責任。

即將在明年舉行的2008 北京奧運會,既是中共政權向全世界展示民族團結和國力的時機,也是世界民主力量迫使中國政府實現和平轉型的良好契機。1936 年的納粹柏林奧運會,成了希特勒政權煽起日耳曼民族主義狂熱,向世界展示納粹政權國力的一次運動會,最終德國人民被拖入希特勒戰車,給世界帶來了一場浩劫;而1988 年的漢城奧運會,韓國實現了全國的和解,走上了民主轉型的道路,使這次奧運會成為了一個國家的歷史轉機。歷史的經驗值得我們記取。我們希望全世界的民主力量,關注中國的民主化,共同努力,造成強大的輿論壓力,使明年的北京奧運會,成為啟動中國民主化的歷史轉捩。

在此,我們請求總理先生在亞太經合會議上,向中國政府及其領導人,提出以下要求:

1, 立即停止迫害中國的民主和維權人士,停止迫害基督教、天主教、法輪功等宗教和信仰組織;

2, 立即釋放包括王炳章先生在內的中國所有政治犯;

3, 允許流亡海外的中國民主人士回國探親、旅遊和觀看奧運會;

4, 停止對網際網路的封鎖和監控,停止輿論和信息封鎖;

5, 加強對出口產品的檢測,杜絕有害有毒產品流向國際社會。

我們相信,一個高揚人道主義旗幟的世界民主力量的共同努力,一定會催生出一個民主化的新中國。

謝謝總理先生!致以

崇高的敬禮!

民主中國陣線(加拿大)
逸君 加拿大主席
盛雪 全球副主席

*************************

尊敬的布希總統先生:

二00七年六月十二日,您在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前的講話使我們感同身受,百感交集,您說:「共產主義在中國和蘇聯奪走數千萬人生命,在北朝鮮、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東歐和世界其他地方,也有數百萬人受難。」

作為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中國人,我們對專制制度摧殘和毒害人性的殘酷深有感受,尤其自一九八九年六四天安門屠殺後,中共再一次發起對法輪功信仰者的鎮壓和屠殺,其手段之殘酷和持續時間之長久都超乎人類的想像。兩年前,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屠殺已經發展至大規模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用以大範圍地出賣賺錢,這一無視人性的惡行的殘酷程度已經遠遠超過當年的希特勒。

我們認為,由中國這樣一個直到現在都沒有停止法西斯迫害行為的極權政權主辦奧運不但違背奧運精神,扭曲人類尊嚴,而且還嚴重玷污世界和平。

為了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惡不能與奧運同時在中國進行,我們中國海外華人發起了「人權聖火」活動,並於二00七年八月九號在希臘點火,巡環全球。最近(在此註明準確時間),自由聖火將傳到美國,並在美國六十多個城市傳遞。

我們殷切地希望總統先生能夠支持我們的活動,並在APEC (在此需要會議名稱地點和時間) 會見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時向他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我們對你的幫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