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童失踪案 母亲嫌疑最大

发表:2007-09-0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三岁女童玛德琳在葡萄牙失踪一案有惊人进展,其母凯特・麦卡恩被传召问话11小时后,葡萄牙警方将她列为“疑犯”,凯特对此表示震惊和痛心。据悉较早前警犬曾在凯特衣服上嗅到“死尸气味”,而且证物化学鉴证也取得突破。

凯特・麦卡恩9月6日接受葡萄牙警方11个小时的问话,7日她再度出现在警察局里。麦卡恩家庭的发言人说,警察向凯特提出了22个问题,并且想要与凯特分开,单独向她丈夫格里.麦卡恩问话。

凯特・麦卡恩被列为正式嫌疑人并不意味着她马上会被逮捕或成为被告。根据葡萄牙的法律,她本人有权保持沉默,对警方提问不予答复,而由律师代理行使她的权利。“凯特感到十分震惊和意外,但是她非常冷静和坚强。”麦卡恩家庭的一位朋友说。

在此之前,葡萄牙警方放弃了搜寻玛德琳的工作,他们认为小女孩已不在人世。警方在麦卡恩夫妇租用的汽车里找到了血迹。调查人员猜测格里.麦卡恩和凯特・麦卡恩这对医生夫妇给他们的女儿服用了过量镇静剂而无意造成她的死亡。

今年5月3日,正带着三个孩子在葡萄牙南部普莱达鲁兹市阿尔加韦海滨度的麦卡恩夫妇向葡萄牙警方报告女儿突然失踪。他们声称当时他们正在餐馆吃饭,而三个孩子在住所里睡觉。

他们对警察说,他们每隔30分钟就回去看一次孩子,快到夜里10点钟时发现玛德琳房间的百叶窗和窗户被打开,孩子失踪。警方从一开始即把这个案件列为绑架案。葡萄牙警方派出240名警察和消防队员展开搜索,他们搜查了周围500间公寓,后来又扩大搜寻范围,但是玛德琳始终音信杳然。

麦卡恩夫妇一直表示他们相信女儿仍然活着,他们也否认与玛德琳失踪有关。在过去4个多月里他们多方寻求支持,获得包括教皇、球星贝克汉姆和小说《哈里?波特》的作者罗琳的同情和帮助。

来源:英国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