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把金人庆淹没在黄色海洋中

作者:吴莱 发表:2007-09-11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辽宁省长薄熙来和省委书记打的不亦乐乎时,前哨杂志每一期都有刊登例数他罪过的整版广告,这在中共官场上也是异数。薄熙来调到北京任商务部长时,辽宁省的官员说,包一两个二奶,在同级干部中都抬不起头来,显的自己太没有本事了。薄熙来的高升说明他这方面的本事很大。

情妇问题在中共官场上不是问题,但却是被抓起来的「理由」,对他们的审理和官方媒体的报导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中共认为,什么都公开了,自己就垮台了。为了中共的政权稳固,必须要找社会上最感兴趣的「辄」──搞情妇。

前任财政部长金人庆「以个人理由」辞职不是理由。共产党的干部只有被辞,而不能想辞就辞。所以他的被解职的真正原因就成了媒体追踪的大消息。

有消息说他的失势是因为江泽民的原因。前段时期,胡温成立中央特别调查组对江泽民集团在镇压法轮功上的财政资源投入情况进行了秘密摸底。发现镇压法轮功高峰时期的财政资源消耗竟高达约中国国民生产总值的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江泽民不会自己亲自操作,那么谁当时是执行者,谁就要说说清楚。王雪峰进去了、刘金宝也进去了,对江泽民有更大用处的金人庆不进去说不过去。进去的根本目地是让他说清楚罪魁江泽民具体都干了些什么。

刘金宝被捕后,出庭时配备五个全副武装的武警贴身保护,怕江派人把他干掉。宋平顺莫名其妙的被灭口,更让胡温不能不把重要人证金人庆保护起来。于是表面上财政部长金人庆被任命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实质上他根本没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报到上班,而是直接到规定时间和规定的地点去交代问题。

明报记者去中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查询,发现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官方网站上,到9月6日为止,中心领导的名单中只有主任张玉台、副主任孙晓郁、李剑阁和刘世锦,并不见金人庆;据该中心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迄今未见金人庆在该中心位于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225号的大楼内出现过。很显然,不管是金人庆本人还是国务院当局,他的名义上的调动都是为了减低去职所引发的震荡。

这让罪行累累,又无法把金人庆灭口的江曾非常惊恐,于是,赶快放消息,高调炒作金人庆、陈同海等人涉及「情妇」的故事,并说涉「黄」、涉「公共情妇」的高官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把金人庆真正需要说清楚的关键问题给淹没在「黄」色海洋中。

这到底能帮江泽民多大的忙呢?!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