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把金人慶淹沒在黃色海洋中

作者:吳萊 發表:2007-09-11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遼寧省長薄熙來和省委書記打的不亦樂乎時,前哨雜誌每一期都有刊登例數他罪過的整版廣告,這在中共官場上也是異數。薄熙來調到北京任商務部長時,遼寧省的官員說,包一兩個二奶,在同級幹部中都抬不起頭來,顯的自己太沒有本事了。薄熙來的高升說明他這方面的本事很大。

情婦問題在中共官場上不是問題,但卻是被抓起來的「理由」,對他們的審理和官方媒體的報導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中共認為,什麼都公開了,自己就垮臺了。為了中共的政權穩固,必須要找社會上最感興趣的「輒」──搞情婦。

前任財政部長金人慶「以個人理由」辭職不是理由。共產黨的幹部只有被辭,而不能想辭就辭。所以他的被解職的真正原因就成了媒體追蹤的大消息。

有消息說他的失勢是因為江澤民的原因。前段時期,胡溫成立中央特別調查組對江澤民集團在鎮壓法輪功上的財政資源投入情況進行了秘密摸底。發現鎮壓法輪功高峰時期的財政資源消耗竟高達約中國國民生產總值的一半的社會綜合資源。江澤民不會自己親自操作,那麼誰當時是執行者,誰就要說說清楚。王雪峰進去了、劉金寶也進去了,對江澤民有更大用處的金人慶不進去說不過去。進去的根本目地是讓他說清楚罪魁江澤民具體都幹了些什麼。

劉金寶被捕後,出庭時配備五個全副武裝的武警貼身保護,怕江派人把他幹掉。宋平順莫名其妙的被滅口,更讓胡溫不能不把重要人證金人慶保護起來。於是表面上財政部長金人慶被任命為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實質上他根本沒到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報到上班,而是直接到規定時間和規定的地點去交代問題。

明報記者去中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查詢,發現在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官方網站上,到9月6日為止,中心領導的名單中只有主任張玉臺、副主任孫曉郁、李劍閣和劉世錦,並不見金人慶;據該中心一名工作人員透露,迄今未見金人慶在該中心位於北京東城區朝內大街225號的大樓內出現過。很顯然,不管是金人慶本人還是國務院當局,他的名義上的調動都是為了減低去職所引發的震盪。

這讓罪行纍纍,又無法把金人慶滅口的江曾非常驚恐,於是,趕快放消息,高調炒作金人慶、陳同海等人涉及「情婦」的故事,並說涉「黃」、涉「公共情婦」的高官人數還在不斷增加中。把金人慶真正需要說清楚的關鍵問題給淹沒在「黃」色海洋中。

這到底能幫江澤民多大的忙呢?!

来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