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起义四年后的景象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9-15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107—起义四年后的景象

 2007年9月14日

【《唤醒国人》题记:
我《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现象,愿唤醒13亿中国人认识到来自西方非主流的马列共产党自1949年建政以来,没有也不可能制造一寸土地、一两矿产、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迫使人民为了生存到它那里高价购买这些资源,按现在2007年的币值,仅这一项每个人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共产党同样靠武力垄断全国经济,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这就是13亿人生活困苦的两个根源。

共产党为了压榨人民,不断挑起人民之间的攀比,争斗,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人中国人。2000年以来共产党管区每年的非正常死亡达320万人,包括200万自杀的人中死亡的28万,污染死亡的75万等等。今天2007年13亿人18岁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共产党的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财富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共产党管区0.4%的人占有那里70%的财富。同时在共产党大力破坏环境进行生产的情况下,污染,干旱,洪水在加剧。几十年来,共产党只给了人民一个自由,就是给它挣一辈子钱,歌颂它一辈子,除此之外,它都会来打压。

西方马列共产党使中国历代几千年中,人民拥有老天给他们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资源,实际上实行市场经济的状况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资源被武力霸占,实行武力垄断经济,人民被疯狂压榨的状况。这是中国几千年历史上出现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来自西方的马列共产党也是中国几千年来唯一的反革命,反动派。13亿人每个人都有一部血泪史,就看你愿不愿意承认了。

现在的中国是压榨和被压榨的双方。一方是占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产党的局长们,他们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实际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税,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人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现在他们就是不从单位拿钱,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万元人民币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亿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产党的局长们决定,实际上缴80%以上的税,老天给自己赖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被共产党的局长们武力霸占,痛苦比欢乐多。再也没有第三方了。现在我们民众可以做的主要有给13亿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我们的生活为什么这么苦的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欢迎各位传播《唤醒国人》的题记和文章。当哪天13亿人中有一半人认识到这些真相,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

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年满18岁的约10亿人一人一票表决,赞成票超过反对票后,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实行以下四项制度:

1市长、省长、总统由当地年满18岁的公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游行结社,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主要是住房,货币。在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几十年按权分配财富的制度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新中国将共产党管区2007年现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为单位编号让13亿人抽签领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共产党管区的现有的学校、企业、货币等价值100万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平分给人民,于是与其它政权更替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13亿人每人领取10万华元,币值与人民币相当。

4 自然资源一人一份。楼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满18岁的人不花一分钱,在政府抽签领取老天给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种地,总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后不遗传,由政府让后来满18岁的人抽签领取。民选政府每年将当年开发的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人。

以上是这四项制度。通过实行上述制度,共产党管区累积了几十年的冤屈、贫困都可以得到解决,每个人的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决。13亿人拿回属于他们自己的财富,本身就是对正义和人权的巨大维护。

凡是基本上赞同本题记的人可以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我们进行的是一场使13亿人摆脱共产党压榨,拿回我们被抢去的财富,拿回老天给我们每人赖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资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国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人人都有自己家园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9月4日】

“唤醒国人之106—天下大乱才好”谈了共产党压榨人民几十年后的天下大乱,不会是别的,只会是起义军民在全国范围内废除共产党对人民的压榨。那是大大的好事,我们求之不得的。本文谈起义军民中的起义军在全国范围内与共产党争战,或者说起义军与共产党大打,打全面战争。一些主张武装起义的人士希望起义军能够一下控制住局势,避免共产党的反扑,避免与共产党的大战。这里的起义军可以来自中共起义军内部,也可以来自民众。

几天到一个月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当然好,也是可能的,因为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再也找不到别的政权对民众的伤害象共产党那么大,引起的民众反对那么大,如题记说的,光是共产党武力霸占老天给每个人赖以生存的土地、矿产、水等自然资源一项,每个人为了生存,一辈子就要给共产党的官员们白白挣30万元人民币。现在2007年对共产党否定多于肯定的人已经有十亿人了。

另一方面,西方马列共产党在中国统治了58年,有强大的力量。起义军在军事上面临强大的中共军。共产党现在2007年在全国有24个集团军,一个集团军有约6万人,部队基本上摩托化,有约700门大炮,320辆坦克,有的集团军还有陆航团,配备约40架武装直升飞机。它的空军有约3000架作战飞机。

起义后的情况多种,难以细说。这里就说可能常见的一种,就是共产党调兵来镇压。就我前面说到的市镇起义来说,只有步枪的起义军能够遭受重大伤亡而不被它全部消灭掉已经算幸运了。见“唤醒国人之105—市镇起义两个月的时候”,在我的博客 http://www.boxun.com/hero/flake/ 。由于与中共军相比,我们装备低劣,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我们不大敢和它交战。如那篇文章提到的,我们起义军两个单纯的步兵师还不敢去打中共军的一个机械化步兵团。当然它是想把我们吃掉,但中国是个多山的国家,对中共军的机械化部队行进并不利。1979年到1988年阿富汗游击队也靠轻兵器坚持抗击了苏军十年,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那与美国和中共军的支持分不开。我们当然不指望中共军来支援我们。

美国会不会支援我们?我们打小了,如在活动范围在一个市镇,它多半不会来支援。如果我们占领了一个省,它来不来也不知道。如果它愿意支援,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哪怕就是让它的航母战斗群在印度洋把共产党的油船扣下来或者就打沉,缺乏石油,共产党的飞机,坦克,自行火炮,步兵战车都要停下来。打起仗来石油消耗是很大的,1942年5月26日到6月14日,日本海军进行了历时19天的中途岛战役,耗油量是它和平时期一年的耗油量。如果美军能切断共产党的海上石油线,就帮了我们的大忙。共产党想打台湾面临同样的问题。

由于中共军装备上的优势,我们起义军可能在起义后两年左右少有攻击它的一个机械化步兵团,它的一个机械化步兵师来了,我们只有望风而逃。有人说,我们也造武器,对于没有掌握全国资源,还常常被中共军轰炸的我们来说,能够把枪造好,打起来不卡壳,有些手榴弹,火箭筒,迫击炮,高射机枪就不错了。坦克,步兵战车,飞机,我们起义后四年可能也造不出来。起义后四年,我们可能有了一个坦克团,一个自行火炮旅,要想和共产党大打可能还是不行。当我们能与共产党大打或者决战的时候,我们离全国胜利就不远了。

这个时候我们起义军已经有了200万军队,控制了六个省。共产党还有200万军队,控制了其余的省,油田都在他们手里,他们的军队是摩托化部队,机械化部队。摩托化部队与机械化部队的区别在于摩托化部队乘坐卡车、摩托,而机械化部队乘坐步兵战车,也就是装甲车。我们起义军还是靠两条腿行军。现在主要还是它来进攻我们。

今天它两个集团军来打我们,我们兵团边打边撤,没办法,打不过他们。他们都坐在铁壳子里面,我们的步枪,机枪,手榴弹对他们坐的坦克,装甲车根本不起作用。原本指望反坦克地雷能炸毁它几辆坦克,但它的几个炮兵团普天盖地的炮弹,把我们军6公里长的前沿阵地的土都翻起来了。什么铁丝网,在共军的钢铁履带面前都形同虚设。坦克后面就是它的步兵战车也向我们开火。这次共军两个集团军的八个师16万人向我们第一兵团的五个军30万人进攻,我们第一军当面的是共军第151师和第152师。我现在是起义军第一军军长,下辖起义军第一师,第二师,第三师,我们一个师14,000人,加上高炮团,两个炮兵团,一个通讯团,一个工兵团,全军六万人。

我们往后跑了10公里,撤退时,只听得啪,啪,啪的连发枪声,那是共军坦克上的7.62毫米的机枪,我们这边的人是一排一排地倒,枯黄的土地上,留下一片片红色。共军那绿色,浅棕色相间的99式坦克在我方阵地上快速前进,一边还向两、三百米外的我军官兵开炮,不是炸起蓝色军服的肢体,那是我们的士兵。我拿起步话机对军直属炮兵团陈团长说,“陈团长吗?”

“我是陈敏,刘军长,你好,”陈团长回答道。

“陈团长,我肚子饿了,你送盘凉拌黄瓜来。”

“明白,我一定送到。”

一分钟后,通,通,通,通,我们前面阵地上升起了一阵白烟,共军并列攻击我们兵团的八个摩步师,机步师中的居中的151师,152师笼罩在一片白色中,隐约中听到轰轰的撞击声。好,看来我们的凉拌黄瓜起作用了。

凉拌黄瓜是我们的暗号,就是向敌方发射烟幕弹。我们采用无线电联络都可能被中共军监听到的。中共军的99式坦克,采用复合装甲很难打烂,只能用这个办法让它们看不见几分钟,有的坦克就撞上了前面的坦克,慢了下来。有的时候还传来一声巨响,那是共军的一辆坦克的弹药库因撞击爆炸了。

这个战术也就是耽误共军坦克部队一些时间,对它不形成什么伤害。我们继续跑啊,跑。前面是宽三百米的藕塘河,我们冲了过去。

“喂,马师长吗?你的部队多少过河了?”我拿起步话机急急地问。

“过来了九千部队,其余五千有的伤亡,有的可能还在河南岸,但现在被共军割断可能过不来了。”

“那好,你掌握好部队。”关掉步话机,我又呼叫炮兵团胡团长,他是我的另一个炮兵团的团长。

“喂,胡团长,吗?你的炮团在哪里?有没有穿甲弹?”

“有穿甲弹,在李庄,离这里18公里,”胡团长说。

“等你当面的共军第151师和152师到河南岸集结渡河时,你们炮兵团的榴弹炮就发射穿甲弹,但事先把所有的一百门炮布置好,然后齐射,明白吗?”我说。

“明白,”胡团长说。

四座桥上都安了炸药。中共军的坦克一开过桥的中线,我们就起爆。我们工兵团的动作算快的。我的望远镜里共军151师,152师果然从南面向藕塘河开过来。应该开炮了吧。突然天空中出现一大片中共军的歼10战机,看来有48架,一个航空团了。天空中开出了朵朵黑色的花朵,那是我们的高炮旅开火了。歼10战机看起来一点也不怕,继续降低高度,向我们飞来。它们发射的火箭弹在我们阵地上爆炸,不时看见我们士兵穿着蓝色军装的肢体被炸飞了起来。中共军穿着以绿色为主的迷彩服。那48架飞机攻击了我们十几分钟,被击落了两架飞机,而这时共军的100辆99式坦克已经出现在了河北岸!河南岸还有100辆。

原来中共军的歼10航空团出击,既是杀伤我们,也是为迫使我们隐蔽,它的坦克部队能渡河。中共军的空地协同真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这里是山地,但愿刚才那个航空团就打掉了我们一个团吧。

怎么还没见胡团长开炮?但愿他没有被共军的空军消灭了。

“胡团长吗?….哦,怎么还没见你开炮?”我问。

“军长,刚刚敌人那么多飞机来,我没有敢动,”胡团长说。

“你们没被炸着?”

“他们没有发现我们,”

“好,你隐蔽得好。现在用你所有100门炮打穿甲弹,打河南岸那100辆。”

“明白。”

一分钟不到,轰,轰,轰,藕塘河南岸的共军坦克纷纷起火了,声音并不大,偶尔传来轰然巨响,那是穿甲弹打爆了坦克的弹药库。十几分钟炮击下来,五十几辆99式坦克停在南岸起火,其余掉头往南开了。河北岸的100辆坦克在继续追击我们往后撤的步兵,我们穿着蓝色军装的起义军有单个倒下的,有几个一起倒下的。这时我命令工兵团和炮兵团将四座八米宽的桥摧毁了。十几辆绿色和浅棕色迷彩的坦克,步兵战车掉进了棕色的河水里,溅起几米高的水花,慢慢地沉了下去。这些勇猛的中共军也该在那里休息一阵了。

这样,到北岸的这100辆共军的坦克,约一个坦克团,就与它的后续部队隔开了。

“胡团长,你还有穿甲弹没有?”我拿起步话机问。

“还有500发。”

“那你就去打那过来的100辆坦克好了。他们一个坦克团冲过来,什么也不怕,对着这里的一切扫射开炮,”

“好,我去消灭它们。”

过了十分钟,又是一通炮弹,打掉了五十几辆坦克。其余的继续往前冲,中共军真是作风顽强。这时天也黑了下来,我们军没有再发现这余下的四十几辆坦克,有报告说它们冲到我们西面的第四军那里了。我向兵团部和第四军报告了情况。一天打下来,我们军伤亡达一个师。而当面的共军150师,151师伤亡可能只有两个团,它们暂时退出了藕塘河南岸。我们兵团五个军的损失情况都差不多。

经过两个星期的苦战,我们兵团五个军30万兵力终于打退了中共军两个集团军15万人的进攻。我们伤亡15万人,中共军伤亡8万人。我们起义军一些将领说要与中共军大打,打决战,我看我们的解放区能守住就不错了,不要想去打中共军。而且就凭我们的两条腿,跑两天就跑不动了,根本不要想追上中共军的摩步师和机步师。

不过现在我们的医院跟上来了,从起义之初的伤员一半的死亡率到现在四年后,十个伤员,我们能救活八个,六个能回到战场。我们现在兵源问题不大,大家都明白是一辈子白白给共产党挣几十万元人民币而死还是为了解放自己,解放13亿人而死。我们现在的兵工厂也能生产机枪,高射炮,榴弹炮了,穿甲弹。过两个月,我们军就可以恢复过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