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蔚專欄】起義四年後的景象

作者:劉蔚 發表:2007-09-15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喚醒國人之107—起義四年後的景象

 2007年9月14日

【《喚醒國人》題記:
我《喚醒國人》系列文章講述中國普遍存在的現象,願喚醒13億中國人認識到來自西方非主流的馬列共產黨自1949年建政以來,沒有也不可能製造一寸土地、一兩礦產、一滴水,但它靠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迫使人民為了生存到它那裡高價購買這些資源,按現在2007年的幣值,僅這一項每個人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共產黨同樣靠武力壟斷全國經濟,一手決定人民收入,一手決定人民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這就是13億人生活困苦的兩個根源。

共產黨為了壓榨人民,不斷挑起人民之間的攀比,爭鬥,毛澤東時代就害死了八千萬人中國人。2000年以來共產黨管區每年的非正常死亡達320萬人,包括200萬自殺的人中死亡的28萬,污染死亡的75萬等等。今天2007年13億人18歲以上的人平均400元人民幣一個月的收入根本解決不了住房、教育、醫療等基本生活問題。而共產黨的3000名高幹子弟擁有的財富達2萬億元人民幣,平均每人6.7億元。今天共產黨管區0.4%的人佔有那裡70%的財富。同時在共產黨大力破壞環境進行生產的情況下,污染,乾旱,洪水在加劇。幾十年來,共產黨只給了人民一個自由,就是給它掙一輩子錢,歌頌它一輩子,除此之外,它都會來打壓。

西方馬列共產黨使中國歷代幾千年中,人民擁有老天給他們每人的一份土地等自然資源,實際上實行市場經濟的狀況倒退到每人的一份自然資源被武力霸佔,實行武力壟斷經濟,人民被瘋狂壓榨的狀況。這是中國幾千年歷史上出現的唯一的一次重大倒退,來自西方的馬列共產黨也是中國幾千年來唯一的反革命,反動派。13億人每個人都有一部血淚史,就看你願不願意承認了。

現在的中國是壓榨和被壓榨的雙方。一方是佔不到人口千分之一的共產黨的局長們,他們決定人民收入,支出/物價,實際上收人民80%以上的稅,武力霸佔老天給每人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現在他們就是不從單位拿錢,一年的收入都是三百萬元人民幣以上;而另一方就是13億人了,自己的收入,支出被共產黨的局長們決定,實際上繳80%以上的稅,老天給自己賴以生存的一份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被共產黨的局長們武力霸佔,痛苦比歡樂多。再也沒有第三方了。現在我們民眾可以做的主要有給13億人中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講我們的生活為什麼這麼苦的真相,一輩子至少給一個人講,歡迎各位傳播《喚醒國人》的題記和文章。當哪天13億人中有一半人認識到這些真相,共產黨的統治就持續不了兩年。

在結束共產黨的統治後,年滿18歲的約10億人一人一票表決,贊成票超過反對票後,民主平等的新中國實行以下四項制度:

1市長、省長、總統由當地年滿18歲的公民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任期四年。

2 公民享有遊行結社,興辦實業的自由。

3 平分共產黨管區的財產,主要是住房,貨幣。在壓榨人民的共產黨幾十年按權分配財富的制度下,幾十年來好人吃虧,壞人得利。新中國將共產黨管區2007年現有的平均每人23平方米的住房,以23平方米為單位編號讓13億人抽籤領取。住房是人民建的,人民不用交房租,這輩子住的問題就解決了。將共產黨管區的現有的學校、企業、貨幣等價值100萬億元人民幣的財富平分給人民,於是與其它政權更替一樣,宣布人民幣作廢,13億人每人領取10萬華元,幣值與人民幣相當。

4 自然資源一人一份。樓房地也是土地。每位年滿18歲的人不花一分錢,在政府抽籤領取老天給他的一份住房地、商用地、和耕地三種地,總面積在1,000平方米以上,死後不遺傳,由政府讓後來滿18歲的人抽籤領取。民選政府每年將當年開發的石油、森林、金、銀、銅、鐵等自然資源的產值,扣除人員,設備費用,開13億張支票平分給13億人。

以上是這四項制度。通過實行上述制度,共產黨管區累積了幾十年的冤屈、貧困都可以得到解決,每個人的住房、吃飯等基本生活也可以得到解決。13億人拿回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本身就是對正義和人權的巨大維護。

凡是基本上贊同本題記的人可以相互稱為覺醒人士,覺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於相互交流。我們進行的是一場使13億人擺脫共產黨壓榨,拿回我們被搶去的財富,拿回老天給我們每人賴以生存的包括上千平方米土地等自然資源,建立民主平等新中國的偉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樣的痛,一樣的淚,13億中華兒女們,起來,向著人人都有自己家園的新中國前進!

劉蔚 2007年9月4日】

「喚醒國人之106—天下大亂才好」談了共產黨壓榨人民幾十年後的天下大亂,不會是別的,只會是起義軍民在全國範圍內廢除共產黨對人民的壓榨。那是大大的好事,我們求之不得的。本文談起義軍民中的起義軍在全國範圍內與共產黨爭戰,或者說起義軍與共產黨大打,打全面戰爭。一些主張武裝起義的人士希望起義軍能夠一下控制住局勢,避免共產黨的反撲,避免與共產黨的大戰。這裡的起義軍可以來自中共起義軍內部,也可以來自民眾。

幾天到一個月結束共產黨的統治當然好,也是可能的,因為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中再也找不到別的政權對民眾的傷害像共產黨那麼大,引起的民眾反對那麼大,如題記說的,光是共產黨武力霸佔老天給每個人賴以生存的土地、礦產、水等自然資源一項,每個人為了生存,一輩子就要給共產黨的官員們白白掙30萬元人民幣。現在2007年對共產黨否定多於肯定的人已經有十億人了。

另一方面,西方馬列共產黨在中國統治了58年,有強大的力量。起義軍在軍事上面臨強大的中共軍。共產黨現在2007年在全國有24個集團軍,一個集團軍有約6萬人,部隊基本上摩托化,有約700門大炮,320輛坦克,有的集團軍還有陸航團,配備約40架武裝直升飛機。它的空軍有約3000架作戰飛機。

起義後的情況多種,難以細說。這裡就說可能常見的一種,就是共產黨調兵來鎮壓。就我前面說到的市鎮起義來說,只有步槍的起義軍能夠遭受重大傷亡而不被它全部消滅掉已經算幸運了。見「喚醒國人之105—市鎮起義兩個月的時候」,在我的博客 http://www.boxun.com/hero/flake/ 。由於與中共軍相比,我們裝備低劣,在相當長一段時間內,我們不大敢和它交戰。如那篇文章提到的,我們起義軍兩個單純的步兵師還不敢去打中共軍的一個機械化步兵團。當然它是想把我們吃掉,但中國是個多山的國家,對中共軍的機械化部隊行進並不利。1979年到1988年阿富汗游擊隊也靠輕兵器堅持抗擊了蘇軍十年,並且最終取得了勝利,那與美國和中共軍的支持分不開。我們當然不指望中共軍來支援我們。

美國會不會支援我們?我們打小了,如在活動範圍在一個市鎮,它多半不會來支援。如果我們佔領了一個省,它來不來也不知道。如果它願意支援,它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哪怕就是讓它的航母戰鬥群在印度洋把共產黨的油船扣下來或者就打沉,缺乏石油,共產黨的飛機,坦克,自行火炮,步兵戰車都要停下來。打起仗來石油消耗是很大的,1942年5月26日到6月14日,日本海軍進行了歷時19天的中途島戰役,耗油量是它和平時期一年的耗油量。如果美軍能切斷共產黨的海上石油線,就幫了我們的大忙。共產黨想打臺灣面臨同樣的問題。

由於中共軍裝備上的優勢,我們起義軍可能在起義後兩年左右少有攻擊它的一個機械化步兵團,它的一個機械化步兵師來了,我們只有望風而逃。有人說,我們也造武器,對於沒有掌握全國資源,還常常被中共軍轟炸的我們來說,能夠把槍造好,打起來不卡殼,有些手榴彈,火箭筒,迫擊炮,高射機槍就不錯了。坦克,步兵戰車,飛機,我們起義後四年可能也造不出來。起義後四年,我們可能有了一個坦克團,一個自行火炮旅,要想和共產黨大打可能還是不行。當我們能與共產黨大打或者決戰的時候,我們離全國勝利就不遠了。

這個時候我們起義軍已經有了200萬軍隊,控制了六個省。共產黨還有200萬軍隊,控制了其餘的省,油田都在他們手裡,他們的軍隊是摩托化部隊,機械化部隊。摩托化部隊與機械化部隊的區別在於摩托化部隊乘坐卡車、摩托,而機械化部隊乘坐步兵戰車,也就是裝甲車。我們起義軍還是靠兩條腿行軍。現在主要還是它來進攻我們。

今天它兩個集團軍來打我們,我們兵團邊打邊撤,沒辦法,打不過他們。他們都坐在鐵殼子裡面,我們的步槍,機槍,手榴彈對他們坐的坦克,裝甲車根本不起作用。原本指望反坦克地雷能炸毀它幾輛坦克,但它的幾個炮兵團普天蓋地的炮彈,把我們軍6公里長的前沿陣地的土都翻起來了。什麼鐵絲網,在共軍的鋼鐵履帶面前都形同虛設。坦克後面就是它的步兵戰車也向我們開火。這次共軍兩個集團軍的八個師16萬人向我們第一兵團的五個軍30萬人進攻,我們第一軍當面的是共軍第151師和第152師。我現在是起義軍第一軍軍長,下轄起義軍第一師,第二師,第三師,我們一個師14,000人,加上高炮團,兩個炮兵團,一個通訊團,一個工兵團,全軍六萬人。

我們往後跑了10公里,撤退時,只聽得啪,啪,啪的連發槍聲,那是共軍坦克上的7.62毫米的機槍,我們這邊的人是一排一排地倒,枯黃的土地上,留下一片片紅色。共軍那綠色,淺棕色相間的99式坦克在我方陣地上快速前進,一邊還向兩、三百米外的我軍官兵開炮,不是炸起藍色軍服的肢體,那是我們的士兵。我拿起步話機對軍直屬炮兵團陳團長說,「陳團長嗎?」

「我是陳敏,劉軍長,你好,」陳團長回答道。

「陳團長,我肚子餓了,你送盤涼拌黃瓜來。」

「明白,我一定送到。」

一分鐘後,通,通,通,通,我們前面陣地上升起了一陣白煙,共軍並列攻擊我們兵團的八個摩步師,機步師中的居中的151師,152師籠罩在一片白色中,隱約中聽到轟轟的撞擊聲。好,看來我們的涼拌黃瓜起作用了。

涼拌黃瓜是我們的暗號,就是向敵方發射煙幕彈。我們採用無線電聯絡都可能被中共軍監聽到的。中共軍的99式坦克,採用複合裝甲很難打爛,只能用這個辦法讓它們看不見幾分鐘,有的坦克就撞上了前面的坦克,慢了下來。有的時候還傳來一聲巨響,那是共軍的一輛坦克的彈藥庫因撞擊爆炸了。

這個戰術也就是耽誤共軍坦克部隊一些時間,對它不形成什麼傷害。我們繼續跑啊,跑。前面是寬三百米的藕塘河,我們衝了過去。

「餵,馬師長嗎?你的部隊多少過河了?」我拿起步話機急急地問。

「過來了九千部隊,其餘五千有的傷亡,有的可能還在河南岸,但現在被共軍割斷可能過不來了。」

「那好,你掌握好部隊。」關掉步話機,我又呼叫炮兵團胡團長,他是我的另一個炮兵團的團長。

「餵,胡團長,嗎?你的炮團在哪裡?有沒有穿甲彈?」

「有穿甲彈,在李莊,離這裡18公里,」胡團長說。

「等你當面的共軍第151師和152師到河南岸集結渡河時,你們炮兵團的榴彈炮就發射穿甲彈,但事先把所有的一百門炮佈置好,然後齊射,明白嗎?」我說。

「明白,」胡團長說。

四座橋上都安了炸藥。中共軍的坦克一開過橋的中線,我們就起爆。我們工兵團的動作算快的。我的望遠鏡裡共軍151師,152師果然從南面向藕塘河開過來。應該開炮了吧。突然天空中出現一大片中共軍的殲10戰機,看來有48架,一個航空團了。天空中開出了朵朵黑色的花朵,那是我們的高炮旅開火了。殲10戰機看起來一點也不怕,繼續降低高度,向我們飛來。它們發射的火箭彈在我們陣地上爆炸,不時看見我們士兵穿著藍色軍裝的肢體被炸飛了起來。中共軍穿著以綠色為主的迷彩服。那48架飛機攻擊了我們十幾分鐘,被擊落了兩架飛機,而這時共軍的100輛99式坦克已經出現在了河北岸!河南岸還有100輛。

原來中共軍的殲10航空團出擊,既是殺傷我們,也是為迫使我們隱蔽,它的坦克部隊能渡河。中共軍的空地協同真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這裡是山地,但願剛才那個航空團就打掉了我們一個團吧。

怎麼還沒見胡團長開炮?但願他沒有被共軍的空軍消滅了。

「胡團長嗎?….哦,怎麼還沒見你開炮?」我問。

「軍長,剛剛敵人那麼多飛機來,我沒有敢動,」胡團長說。

「你們沒被炸著?」

「他們沒有發現我們,」

「好,你隱蔽得好。現在用你所有100門炮打穿甲彈,打河南岸那100輛。」

「明白。」

一分鐘不到,轟,轟,轟,藕塘河南岸的共軍坦克紛紛起火了,聲音並不大,偶爾傳來轟然巨響,那是穿甲彈打爆了坦克的彈藥庫。十幾分鐘炮擊下來,五十幾輛99式坦克停在南岸起火,其餘掉頭往南開了。河北岸的100輛坦克在繼續追擊我們往後撤的步兵,我們穿著藍色軍裝的起義軍有單個倒下的,有幾個一起倒下的。這時我命令工兵團和炮兵團將四座八米寬的橋摧毀了。十幾輛綠色和淺棕色迷彩的坦克,步兵戰車掉進了棕色的河水裡,濺起幾米高的水花,慢慢地沉了下去。這些勇猛的中共軍也該在那裡休息一陣了。

這樣,到北岸的這100輛共軍的坦克,約一個坦克團,就與它的後續部隊隔開了。

「胡團長,你還有穿甲彈沒有?」我拿起步話機問。

「還有500發。」

「那你就去打那過來的100輛坦克好了。他們一個坦克團衝過來,什麼也不怕,對著這裡的一切掃射開炮,」

「好,我去消滅它們。」

過了十分鐘,又是一通炮彈,打掉了五十幾輛坦克。其餘的繼續往前衝,中共軍真是作風頑強。這時天也黑了下來,我們軍沒有再發現這餘下的四十幾輛坦克,有報告說它們衝到我們西面的第四軍那裡了。我向兵團部和第四軍報告了情況。一天打下來,我們軍傷亡達一個師。而當面的共軍150師,151師傷亡可能只有兩個團,它們暫時退出了藕塘河南岸。我們兵團五個軍的損失情況都差不多。

經過兩個星期的苦戰,我們兵團五個軍30萬兵力終於打退了中共軍兩個集團軍15萬人的進攻。我們傷亡15萬人,中共軍傷亡8萬人。我們起義軍一些將領說要與中共軍大打,打決戰,我看我們的解放區能守住就不錯了,不要想去打中共軍。而且就憑我們的兩條腿,跑兩天就跑不動了,根本不要想追上中共軍的摩步師和機步師。

不過現在我們的醫院跟上來了,從起義之初的傷員一半的死亡率到現在四年後,十個傷員,我們能救活八個,六個能回到戰場。我們現在兵源問題不大,大家都明白是一輩子白白給共產黨掙幾十萬元人民幣而死還是為瞭解放自己,解放13億人而死。我們現在的兵工廠也能生產機槍,高射炮,榴彈炮了,穿甲彈。過兩個月,我們軍就可以恢復過來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