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一言:党办奥运,践踏人权,反!

作者:张三一言 发表:2007-09-16 23: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人在国际上得到诸如体育金牌等等奬誉而狂欢,是人之常情;各国均如是。但是,中共国之国情不同;共产党得到由其操控下大奬丶金牌时国人的狂欢,有其不健康,且有害的成分。这就是把功劳收归入共产党资源库(虽则这个共产党资源库冠於人民丶民族丶国家名义),要求得奬者对党感恩戴德还要感恩图报。其目的就是培育国人的奴性丶驯化国人顺为民;从而增加共产党非法政权的忍受性丶认受性和合法性。在大陆,没有一项成就不是收归共产党的。连共产党施政造成的人祸也伪造成为党的功绩。例如,赈灾也不见中共制造出来的灾情,全转变为党对人民关怀,党是人民救星丶灾民对党歌功颂德的庆典表演场地。把奥运办成对共产党歌功颂德大盛典将是无庸置疑的铁定事实。

如此党办奥运,应该支持还是反对?

[ 一 ] 丶党办奥运,践踏人权,非反不可!

办奥运虽则盗用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名义,披挂了国家民族人民画皮。但是,核心是"党办"。党办就是为党的私利办;党办奥运,由头到尾都为巩固和维系共产党非法的专制政权服务。其方法是通过举办,特别是成功举办奥运,诱导国人向民族丶国家归心;这本是好事。但是,共产党早已经把国家民族人民与党权牢牢地捆绑在一齐,而且固定不可移的捆绑的位置是党占主子地位,国家民族人民位於受控制的附属品位置;中国人解不开捆绑绳,也改变不了被捆绑的次序。在这样的现实下,中国民族主义就是"中共主义"(由一小撮没有意识型态的既得利益政治经济知识精勾结实行极权统治,以最残酷野蛮手段掠夺民间财富的主义),爱国就是爱党,"人民"自始至今都是共产党的一件外衣和符号。一旦奥运举办成功了,中共及其喉舌丶加上那些把灵魂出卖给共产党的义务御用文人就会向世界宣称:当今世界最伟大最正确最优秀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制度;这种制度不但永立人间世界,且必定取代现今所有的制度。我这个判断不会错;因为,现在中共暂时取得的泡沫式且以牺牲後代为代价的经济成果就被他们吹嘘为是中共一党专政制度的伟大胜利;是中共制度将永存人间丶取代民主及其它制度证据──这不是我杜撰的吧?

请问办一个目的在於残害民众维护共产党一党专政的奥运要不要反对?

中共一党专政制度是当今世界上政治最高压丶残暴,经济上最残酷野蛮掠夺的制度。举办奥运的目的是为了巩固和维系这一制度,也就是为了反人权要压迫丶反民主要专制丶反自由要封锁 。在这样条件下:奥运=反人权要压迫丶反民主要专制丶反自由要封锁;两者是同一范畴的东西。

举办奥运和把人关进监狱丶封杀网站和书籍是一件事实的两个侧面,是同一回事。後者是坏事,而举办奥运应该算作是坏事之因,所以也是坏事。有义务御用文人力图把一件事实的两个侧面硬说成是不同的两回事;特别强调其两回事中,中共办奥运是"好事"。在肯定了中共办奥运是好事後就倒耙一把进攻了。这些人如此说:说白了,就是因为举办奥运是好事,所以,这些反共反疯了的人不能让共产党办。我的回答是:说白了,就是因为举办奥运是坏事,所以,这些拥共媚共为共产党辩护辩疯了的人一定要让共产党办。

[ 二] 丶评析为践踏人权党办奥运的辩护言论

有人提出,假设当年世界抵制德国举办奥运成功,希特勒照样会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为理由,意思是说抵制奥运无助於压制专制,所以没有必要阻止中共办奥运;还进一步主张应该也让中共办奥运这个"好事";并反问:难道只能允许中共办坏事?我也来反问。当年希特勒不论是否办奥运都照样会发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不是因此就应该要支持希特勒办奥运?中共若成功办奥运,很可能亢奋不已,恃功行凶,重蹈希特勒当年道路:发动台海战争,你是不是也要支持这一样的"好事"?难道不应该制止中共办这样的 坏事?

有人提自欺欺人的理由:认为奥运会增加中共的欺骗性丶合法性?为什麽就不能是通过奥运能够增加揭露中共的欺骗性?能够动摇中共的合法性?

诚然,通过奥运增加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能够动摇中共的合法性是好主意。问题的要害正是这些(不是其他,更不是所有)认为中共办奥运是"好事"的人,不但自己不做任何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动摇中共的合法性的事(你们把中共办运动视为是好事,既然是好事了,揭发甚麽?还动摇甚麽?);还全力攻击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动摇中共的合法性的人和言论(要人权不要奥运主张者就是利用反对和抵制奥运来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动摇中共的合法性的)。这些人的辩护技巧是抽象地谈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动摇中共的合法性,具体且全力地反对别人揭露中共的欺骗性丶动摇中共的合法性;并用办奥运是"好事" 来掩盖中共的欺骗性,和增添中共的合法性。

有人提出一个明知是骗局还是装作是正事的大道理:如果中国目前,是如你们所说的最黑暗丶最残暴丶哀鸿遍野丶民不聊生,你们应该欢迎有成千上万的外国记者去中国。如果中国目前的状况和60 年代一样,和今天的朝鲜一样,你认为中共能够举办奥运丶敢让记者到中国?

我的回答是,这样装糊涂,想用糊涂来骗人,水准太低了。中国现在有极大部分地区确确实实存在世界最黑暗丶最残暴丶民不聊生的事:请你们看看怎麽样迫供郭飞雄等人,看看维权网站的最黑暗丶最残暴的事实吧;你们忘了全国遍地开花的类山西奴隶砖厂这个铁一般的事实了?!我告诉装糊涂装天真的人,外国的记者是绝对看不到诸如电击睾丸丶山西人大代表办奴隶砖厂丶强拆民君丶殴打上访者之类的事实;哪来"吓坏了外国的记者"之说?我还要老生常谈地告诉你们:外国记者看到的必定是歌舞升平的太平盛世;看到的是北京空气清新世界一流丶中国是世界环保的典范。理由极简单:这是专制制度的最大效率"优势",把所有负面的人和事赶到外国记者视綫外,下令所有排污厂矿在奥运前和奥运期间停产;集全国之力把外国记者可到之处粉饰成天堂戏台。於是外国记者不但看不到和今天的朝鲜一样的东西,还会看到比美国还要好上十倍百倍千倍的东西。这是在中国大陆的常态,也是人们的常识;任何个别事例都推翻不了常态和常识。你怎麽会认为中共举办奥运不敢让记者到中国?天真,可笑!如此为中共专制辩护,水准太低了。

有人说:「我觉得,奥运在中共备受压力的敏感时期,是有可能让中共在诸多方面不得不让步的。」

我的回答是:这是对客观事实的判断的基本错误。

现在明摆在我们面前的事实是,中共恃其财大气粗,完全无视压力。中共对压力一点也不敏感的今天,对中国人的政治诉求和维权活动不但没有让一步,反而进几步。请看胡党在奥运前的今天对中国人的政治诉求和维权活动的所举所动就完全清楚了。在今天这样政治残酷高压现实下,还说甚麽 "让步",而且还是甚麽"多方面"的;这不是有良知的人所会说的话。

现在,在奥运即将举行之际,不论要不要奥运,有人提出要人权就是天大的正当好事。反对党办奥运丶抵制奥运丶在奥运中要人权就是中国人的民主与中共的专制进行的一场对弈。有御用文人说,你反对丶抵制党办奥运"实质是放弃了博弈这个难道的机会"这是颠倒是非的说法。对弈(博弈)必要条件就是你必须站在与对手"相对立"的位置,要人权不要奥运者就在这个位置;你把党办奥运视作一件大好事并全力支持,与中共站在同一条战綫上反对"反对党办奥运丶抵制奥运"的对弈者;请问,你这样的身份和位置怎麽能与中共博弈?你只有一件事可做:充当反人权共产党的啦啦队。

这些御用文人又提出怪论:抵制奥运,不论在中国国内,还是在世界上,不论是在各国政府,还是体育界,都得不到什麽响应。

这些御用文人窥测党意护党心切到了睁眼说瞎话的地步。且不是国外有不少国际组织丶议员政要等支持中国人不要奥运要人权 ,单单就国内就有一个大名顶顶的温和派精英刘晓波大力支持和响应。请看刘晓波是怎麽说的:「独裁国家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必然是政治性的。中国办奥运,主要基於政权利益和独裁形象的考虑,不履行申奥的承诺,只会是一个劳民伤财丶扰民害民的政绩工程。」认为党办奥运必定掀起中国的奥运民族主义狂潮丶中国人对权期望大都落空丶新闻自由进一步恶化…「总之,北京奥运,是中共政权对内捞取政绩丶对外树立形象的最大政治秀,也是权贵们大发横财的奥运,更是煽动狂热民族主义的奥运。特别是为了奥运清场的政府行为,带来的是人权状况的恶化,这难道不是太政治化了的奥运吗?这样的政治奥运,必然变成腐败奥运,变成扰民坑民的害人奥运。」请问刘晓波这个表态是不是"响应"?刘晓波对党办奥运的判断是认为党办奥运是好事还是坏事?根据这一判断,刘晓波是拥护党办奥运还是反对党办奥运?

温和精英首要人物且如此否定丶反对和抵制党办奥运,其他不那麽温和的丶中性的丶较急进的丶激烈的…否定丶反对和抵制党办奥运只会更多不会更少!请拥党办奥运者注意:"不要奥运要人权"是部分民运的主张,更是中国农民提出来的(根据《全国维权抗暴连线》资料: "不要奥运要人权!"这个口号的是在中共专制奴役下被剥夺了土地的黑龙江富锦市失地农民丶下岗的煤矿工人丶被强制拆迁的市民在一份共有 11035 名以真实姓名签署的丶浸透着血泪的连署信首次喊出的。是一个叫杨春林的人,每天风餐露宿,步行上百里路,一个村一个乡,一个个家庭,从一个个人手上签下来的。为此他的脚上磨出了血泡,他的声音咳出了血丝。而今天,中共为了办政治奥运,把杨春林和农民代表王桂林关到监狱里正在遭受着酷刑……〕)。这是中国农民(应包括更多民众)的心声。在如此明显且强烈的民众反奥运面前,只有那些铁了心的御用文人才敢说"都得不到什麽响应"!

为党办奥运辩护者又提出一个怪论。这个怪论是这样表达的:「中共修建公路,当然有政治上的考量,如追求高经济增长来获取政权 的合法性。」「你是否也可以提出:'要人权,不要公路'?」

人们反对奥运是基於这样的前提:共产党非但没有实现办奥运改善人权的承诺;相反,把办奥运入为增添共产党合法性的" 政绩工程",为了办奥运加剧且近疯狂地践踏人权,借办奥运之机大肆搜刮民脂民膏。现在为党办奥运辩护怪论者设下了陷阱,让你掉进去後还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陷阱是:抹掉了这个前提(虽则抽象地说"当然有政治上的考量,如追求高经济增长来获取政权的合法性")暗置了"办奥运必定向人权让步,是好事"这个伪前提。於是在你不觉察之下,让你掉住了他暗设的陷阱而不能自拔。你在这个陷阱里如何能回答他「要人权,不要公路」作比喻的"要人权,不要奥运"!所以,我们先要揭破他们的陷阱骗局,然後理直气壮地回敬这些护党者:不要践踏人权的公路!不要践踏人权的奥运!

[ 三] 丶不是反奥运,是反践踏人权的党办奥运,是反对践踏人权

我提醒为党办奥运者们注意:

中共承诺改善人权办奥运。现在人权改善了还是践踏得更严重了?胡佳说:「它承诺从2001 年那一刻开始改善人权,六年时间过去了,整个改善人权的承诺是涵盖在全中国的范围内的,结果无论从地域还是从时间上来讲,中国政府都没有去信守它的承诺。」事实是,把反对奥运者抓入监狱丶中共借奥运之名加紧封报封刊封网,很多网民因封网成了与世隔绝的资讯盲;维权者被关入监狱;加紧对异见人士的控制丶大量阻截丶关押丶强迫遣返上访者。直接或间接地制造农民失去土地丶居民被抢夺了家居的悲惨剧(举办奥运的北京及其它办奥运的地方出现了很多行暴力拆迁事件)。为了办政治奥运,毁灭了多少具有民族传统的建筑?用极其暴力血腥的手段侵犯了多少人权?赶走了多少在奥运举办地的居住和工作的民众?中共办奥运,不仅直接或间接地损害了民众的现实具体利益,而且是损害了最高最大最根本的利益。

众多人在在贫穷綫下三餐不饱捱日子,全国大部分人没钱医病丶子女没有钱入学的国情下,应不应该以十亿百亿地像倒钱落咸水海那样花钱办奥运?

党办奥运,中共权贵集团通过奥运工程贪污了多少人民财产?

我不会反持任何按奥运精神举办的奥运,我只反对违背奥运精神丶在践踏人权基础上举办的奥运。如果(是如果)党按照奥运精神办奥运,不践踏人权,甚至改善人权,我不但不反对,而且还会全力支持。但是,共产党本质决定了,现实也证明了,共产党办的是为增加其合法性的政治奥运丶是镇压异己反人权反自由民主的反人类文明的奥运丶是乘机贪污搜括民财的腐败奥运丶是违反奥运精神的肮脏奥运。请问,我怎可能不反对这样的奥运?

有人认为奥运并不损害人权,或损多益少或期待因之改善人权而要奥运,即要人权也要奥运,我支持。我的理由是:凡是要人权的我都支持。我虽则持要人权不要奥运观点,但是,照样尊重所有支持人权的不同观点,当然包括认为奥运有利人权的观点。我既支持不要奥运要人权,也支持要奥运更要人权也的诉求。我反对的是那些反而为党作伥御用文人的恶言歪理。他们不对中共暴行讨伐,不向中共要人权,还针对性地反对人们对人权的诉求;他们以奥运无损或有利人权为理由专门与反中共专制暴行者过不去丶向反对中共办奥运的人开火。

以下以胡佳和康玉春的话结束本文。

请记住胡佳说的:「没有人的尊严和权利,就没有真正的奥运。为了中国,为了奥运,捍卫人权。」

康玉春说:「因此在实际上没有人能阻止奥运举行的背景下,对於那些受到损害又没有途径得到补偿的人来说,抵制几乎是唯一能够推动当局多做好事丶少做坏事的方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