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一言:黨辦奧運,踐踏人權,反!

作者:張三一言 發表:2007-09-16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人在國際上得到諸如體育金牌等等奬譽而狂歡,是人之常情;各國均如是。但是,中共國之國情不同;共產黨得到由其操控下大奬丶金牌時國人的狂歡,有其不健康,且有害的成分。這就是把功勞收歸入共產黨資源庫(雖則這個共產黨資源庫冠於人民丶民族丶國家名義),要求得奬者對黨感恩戴德還要感恩圖報。其目的就是培育國人的奴性丶馴化國人順為民;從而增加共產黨非法政權的忍受性丶認受性和合法性。在大陸,沒有一項成就不是收歸共產黨的。連共產黨施政造成的人禍也偽造成為黨的功績。例如,賑災也不見中共製造出來的災情,全轉變為黨對人民關懷,黨是人民救星丶災民對黨歌功頌德的慶典表演場地。把奧運辦成對共產黨歌功頌德大盛典將是無庸置疑的鐵定事實。

如此黨辦奧運,應該支持還是反對?

[ 一 ] 丶黨辦奧運,踐踏人權,非反不可!

辦奧運雖則盜用了國家民族人民的名義,披挂了國家民族人民畫皮。但是,核心是"黨辦"。黨辦就是為黨的私利辦;黨辦奧運,由頭到尾都為鞏固和維繫共產黨非法的專制政權服務。其方法是通過舉辦,特別是成功舉辦奧運,誘導國人向民族丶國家歸心;這本是好事。但是,共產黨早已經把國家民族人民與黨權牢牢地捆綁在一齊,而且固定不可移的捆綁的位置是黨佔主子地位,國家民族人民位於受控制的附屬品位置;中國人解不開捆綁繩,也改變不了被捆綁的次序。在這樣的現實下,中國民族主義就是"中共主義"(由一小撮沒有意識型態的既得利益政治經濟知識精勾結實行極權統治,以最殘酷野蠻手段掠奪民間財富的主義),愛國就是愛黨,"人民"自始至今都是共產黨的一件外衣和符號。一旦奧運舉辦成功了,中共及其喉舌丶加上那些把靈魂出賣給共產黨的義務御用文人就會向世界宣稱:當今世界最偉大最正確最優秀的就是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制度;這種制度不但永立人間世界,且必定取代現今所有的制度。我這個判斷不會錯;因為,現在中共暫時取得的泡沫式且以犧牲後代為代價的經濟成果就被他們吹噓為是中共一黨專政制度的偉大勝利;是中共製度將永存人間丶取代民主及其它制度證據──這不是我杜撰的吧?

請問辦一個目的在於殘害民眾維護共產黨一黨專政的奧運要不要反對?

中共一黨專政制度是當今世界上政治最高壓丶殘暴,經濟上最殘酷野蠻掠奪的制度。舉辦奧運的目的是為了鞏固和維繫這一制度,也就是為了反人權要壓迫丶反民主要專制丶反自由要封鎖 。在這樣條件下:奧運=反人權要壓迫丶反民主要專制丶反自由要封鎖;兩者是同一範疇的東西。

舉辦奧運和把人關進監獄丶封殺網站和書籍是一件事實的兩個側面,是同一回事。後者是壞事,而舉辦奧運應該算作是壞事之因,所以也是壞事。有義務御用文人力圖把一件事實的兩個側面硬說成是不同的兩回事;特別強調其兩回事中,中共辦奧運是"好事"。在肯定了中共辦奧運是好事後就倒耙一把進攻了。這些人如此說:說白了,就是因為舉辦奧運是好事,所以,這些反共反瘋了的人不能讓共產黨辦。我的回答是:說白了,就是因為舉辦奧運是壞事,所以,這些擁共媚共為共產黨辯護辯瘋了的人一定要讓共產黨辦。

[ 二] 丶評析為踐踏人權黨辦奧運的辯護言論

有人提出,假設當年世界抵制德國舉辦奧運成功,希特勒照樣會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為理由,意思是說抵制奧運無助於壓制專制,所以沒有必要阻止中共辦奧運;還進一步主張應該也讓中共辦奧運這個"好事";並反問:難道只能允許中共辦壞事?我也來反問。當年希特勒不論是否辦奧運都照樣會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不是因此就應該要支持希特勒辦奧運?中共若成功辦奧運,很可能亢奮不已,恃功行凶,重蹈希特勒當年道路:發動台海戰爭,你是不是也要支持這一樣的"好事"?難道不應該制止中共辦這樣的 壞事?

有人提自欺欺人的理由:認為奧運會增加中共的欺騙性丶合法性?為什麽就不能是通過奧運能夠增加揭露中共的欺騙性?能夠動搖中共的合法性?

誠然,通過奧運增加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能夠動搖中共的合法性是好主意。問題的要害正是這些(不是其他,更不是所有)認為中共辦奧運是"好事"的人,不但自己不做任何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動搖中共的合法性的事(你們把中共辦運動視為是好事,既然是好事了,揭發甚麽?還動搖甚麽?);還全力攻擊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動搖中共的合法性的人和言論(要人權不要奧運主張者就是利用反對和抵制奧運來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動搖中共的合法性的)。這些人的辯護技巧是抽象地談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動搖中共的合法性,具體且全力地反對別人揭露中共的欺騙性丶動搖中共的合法性;並用辦奧運是"好事" 來掩蓋中共的欺騙性,和增添中共的合法性。

有人提出一個明知是騙局還是裝作是正事的大道理:如果中國目前,是如你們所說的最黑暗丶最殘暴丶哀鴻遍野丶民不聊生,你們應該歡迎有成千上萬的外國記者去中國。如果中國目前的狀況和60 年代一樣,和今天的朝鮮一樣,你認為中共能夠舉辦奧運丶敢讓記者到中國?

我的回答是,這樣裝糊塗,想用糊塗來騙人,水準太低了。中國現在有極大部分地區確確實實存在世界最黑暗丶最殘暴丶民不聊生的事:請你們看看怎麽樣迫供郭飛雄等人,看看維權網站的最黑暗丶最殘暴的事實吧;你們忘了全國遍地開花的類山西奴隸磚廠這個鐵一般的事實了?!我告訴裝糊塗裝天真的人,外國的記者是絕對看不到諸如電擊睪丸丶山西人大代表辦奴隸磚廠丶強拆民君丶毆打上訪者之類的事實;哪來"嚇壞了外國的記者"之說?我還要老生常談地告訴你們:外國記者看到的必定是歌舞昇平的太平盛世;看到的是北京空氣清新世界一流丶中國是世界環保的典範。理由極簡單:這是專制制度的最大效率"優勢",把所有負面的人和事趕到外國記者視綫外,下令所有排污廠礦在奧運前和奧運期間停產;集全國之力把外國記者可到之處粉飾成天堂戲臺。於是外國記者不但看不到和今天的朝鮮一樣的東西,還會看到比美國還要好上十倍百倍千倍的東西。這是在中國大陸的常態,也是人們的常識;任何個別事例都推翻不了常態和常識。你怎麽會認為中共舉辦奧運不敢讓記者到中國?天真,可笑!如此為中共專制辯護,水準太低了。

有人說:「我覺得,奧運在中共備受壓力的敏感時期,是有可能讓中共在諸多方面不得不讓步的。」

我的回答是:這是對客觀事實的判斷的基本錯誤。

現在明擺在我們面前的事實是,中共恃其財大氣粗,完全無視壓力。中共對壓力一點也不敏感的今天,對中國人的政治訴求和維權活動不但沒有讓一步,反而進幾步。請看胡黨在奧運前的今天對中國人的政治訴求和維權活動的所舉所動就完全清楚了。在今天這樣政治殘酷高壓現實下,還說甚麽 "讓步",而且還是甚麽"多方面"的;這不是有良知的人所會說的話。

現在,在奧運即將舉行之際,不論要不要奧運,有人提出要人權就是天大的正當好事。反對黨辦奧運丶抵制奧運丶在奧運中要人權就是中國人的民主與中共的專制進行的一場對弈。有御用文人說,你反對丶抵制黨辦奧運"實質是放棄了博弈這個難道的機會"這是顛倒是非的說法。對弈(博弈)必要條件就是你必須站在與對手"相對立"的位置,要人權不要奧運者就在這個位置;你把黨辦奧運視作一件大好事並全力支持,與中共站在同一條戰綫上反對"反對黨辦奧運丶抵制奧運"的對弈者;請問,你這樣的身份和位置怎麽能與中共博弈?你只有一件事可做:充當反人權共產黨的啦啦隊。

這些御用文人又提出怪論:抵制奧運,不論在中國國內,還是在世界上,不論是在各國政府,還是體育界,都得不到什麽響應。

這些御用文人窺測黨意護黨心切到了睜眼說瞎話的地步。且不是國外有不少國際組織丶議員政要等支持中國人不要奧運要人權 ,單單就國內就有一個大名頂頂的溫和派精英劉曉波大力支持和響應。請看劉曉波是怎麽說的:「獨裁國家舉辦大型國際賽事,必然是政治性的。中國辦奧運,主要基於政權利益和獨裁形象的考慮,不履行申奧的承諾,只會是一個勞民傷財丶擾民害民的政績工程。」認為黨辦奧運必定掀起中國的奧運民族主義狂潮丶中國人對權期望大都落空丶新聞自由進一步惡化…「總之,北京奧運,是中共政權對內撈取政績丶對外樹立形象的最大政治秀,也是權貴們大發橫財的奧運,更是煽動狂熱民族主義的奧運。特別是為了奧運清場的政府行為,帶來的是人權狀況的惡化,這難道不是太政治化了的奧運嗎?這樣的政治奧運,必然變成腐敗奧運,變成擾民坑民的害人奧運。」請問劉曉波這個表態是不是"響應"?劉曉波對黨辦奧運的判斷是認為黨辦奧運是好事還是壞事?根據這一判斷,劉曉波是擁護黨辦奧運還是反對黨辦奧運?

溫和精英首要人物且如此否定丶反對和抵制黨辦奧運,其他不那麽溫和的丶中性的丶較急進的丶激烈的…否定丶反對和抵制黨辦奧運只會更多不會更少!請擁黨辦奧運者注意:"不要奧運要人權"是部分民運的主張,更是中國農民提出來的(根據《全國維權抗暴連線》資料: "不要奧運要人權!"這個口號的是在中共專制奴役下被剝奪了土地的黑龍江富錦市失地農民丶下崗的煤礦工人丶被強制拆遷的市民在一份共有 11035 名以真實姓名簽署的丶浸透著血淚的連署信首次喊出的。是一個叫楊春林的人,每天風餐露宿,步行上百裡路,一個村一個鄉,一個個家庭,從一個個人手上簽下來的。為此他的腳上磨出了血泡,他的聲音咳出了血絲。而今天,中共為了辦政治奧運,把楊春林和農民代表王桂林關到監獄裡正在遭受著酷刑……〕)。這是中國農民(應包括更多民眾)的心聲。在如此明顯且強烈的民眾反奧運面前,只有那些鐵了心的御用文人才敢說"都得不到什麽響應"!

為黨辦奧運辯護者又提出一個怪論。這個怪論是這樣表達的:「中共修建公路,當然有政治上的考量,如追求高經濟增長來獲取政權 的合法性。」「你是否也可以提出:'要人權,不要公路'?」

人們反對奧運是基於這樣的前提:共產黨非但沒有實現辦奧運改善人權的承諾;相反,把辦奧運入為增添共產黨合法性的" 政績工程",為了辦奧運加劇且近瘋狂地踐踏人權,借辦奧運之機大肆搜刮民脂民膏。現在為黨辦奧運辯護怪論者設下了陷阱,讓你掉進去後還不知道是怎麽一回事。陷阱是:抹掉了這個前提(雖則抽象地說"當然有政治上的考量,如追求高經濟增長來獲取政權的合法性")暗置了"辦奧運必定向人權讓步,是好事"這個偽前提。於是在你不覺察之下,讓你掉住了他暗設的陷阱而不能自拔。你在這個陷阱裡如何能回答他「要人權,不要公路」作比喻的"要人權,不要奧運"!所以,我們先要揭破他們的陷阱騙局,然後理直氣壯地回敬這些護黨者:不要踐踏人權的公路!不要踐踏人權的奧運!

[ 三] 丶不是反奧運,是反踐踏人權的黨辦奧運,是反對踐踏人權

我提醒為黨辦奧運者們注意:

中共承諾改善人權辦奧運。現在人權改善了還是踐踏得更嚴重了?胡佳說:「它承諾從2001 年那一刻開始改善人權,六年時間過去了,整個改善人權的承諾是涵蓋在全中國的範圍內的,結果無論從地域還是從時間上來講,中國政府都沒有去信守它的承諾。」事實是,把反對奧運者抓入監獄丶中共借奧運之名加緊封報封刊封網,很多網民因封網成了與世隔絕的資訊盲;維權者被關入監獄;加緊對異見人士的控制丶大量阻截丶關押丶強迫遣返上訪者。直接或間接地製造農民失去土地丶居民被搶奪了家居的悲慘劇(舉辦奧運的北京及其它辦奧運的地方出現了很多行暴力拆遷事件)。為了辦政治奧運,毀滅了多少具有民族傳統的建築?用極其暴力血腥的手段侵犯了多少人權?趕走了多少在奧運舉辦地的居住和工作的民眾?中共辦奧運,不僅直接或間接地損害了民眾的現實具體利益,而且是損害了最高最大最根本的利益。

眾多人在在貧窮綫下三餐不飽捱日子,全國大部分人沒錢醫病丶子女沒有錢入學的國情下,應不應該以十億百億地像倒錢落咸水海那樣花錢辦奧運?

黨辦奧運,中共權貴集團通過奧運工程貪污了多少人民財產?

我不會反持任何按奧運精神舉辦的奧運,我只反對違背奧運精神丶在踐踏人權基礎上舉辦的奧運。如果(是如果)黨按照奧運精神辦奧運,不踐踏人權,甚至改善人權,我不但不反對,而且還會全力支持。但是,共產黨本質決定了,現實也證明了,共產黨辦的是為增加其合法性的政治奧運丶是鎮壓異己反人權反自由民主的反人類文明的奧運丶是乘機貪污搜括民財的腐敗奧運丶是違反奧運精神的骯髒奧運。請問,我怎可能不反對這樣的奧運?

有人認為奧運並不損害人權,或損多益少或期待因之改善人權而要奧運,即要人權也要奧運,我支持。我的理由是:凡是要人權的我都支持。我雖則持要人權不要奧運觀點,但是,照樣尊重所有支持人權的不同觀點,當然包括認為奧運有利人權的觀點。我既支持不要奧運要人權,也支持要奧運更要人權也的訴求。我反對的是那些反而為黨作倀御用文人的惡言歪理。他們不對中共暴行討伐,不向中共要人權,還針對性地反對人們對人權的訴求;他們以奧運無損或有利人權為理由專門與反中共專制暴行者過不去丶向反對中共辦奧運的人開火。

以下以胡佳和康玉春的話結束本文。

請記住胡佳說的:「沒有人的尊嚴和權利,就沒有真正的奧運。為了中國,為了奧運,捍衛人權。」

康玉春說:「因此在實際上沒有人能阻止奧運舉行的背景下,對於那些受到損害又沒有途徑得到補償的人來說,抵制幾乎是唯一能夠推動當局多做好事丶少做壞事的方式。」(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