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初中生被骗广州卖淫 呼救惨状让人心酸(组图)

发表:2007-09-20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0日报道 三名十四五岁的湖南少女,通过网上结识了男同乡,结果被以帮揾工为名,骗到广州,在广州四天三夜里,被拳打脚踢,被胁迫之下在发廊卖淫。前天下午,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石围塘派出所出动,将三名少女解救出来。民警昨日回忆解救场面:“当时女孩哭着扑过来,真让人心酸。”

事因 网遇“好心”男同乡介绍工作

本案中三名少女小红、小婷和小巧(均为化名)都是湖南省吉首市龙山县人。小婷近日在家乡上网,认识了一名肖X海的男同乡,对方自称20岁,很谈得来。肖X海听说三个女孩都不想呆在家乡,马上很热心地表示可以带她们到吉首市找工作。听到有同乡可以帮忙,三名女孩都没有什么顾虑,于是,本月上旬,她们在肖X海和另一男同乡董X军的带领下,来到了吉首市。没想到,尽管吉首市区比龙山县大,也漂亮,五个人却一直没找到活。女孩们带的钱都花完了,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这时,肖X海出了一个新主意,称他认识一个女老板,在广州开发廊,需要找小工,劝三个女孩“不如到广州去吧,那工资更高,也更好玩。”三名女孩只好同意了。

女孩被迫卖淫的场所十分简陋。


女孩们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直低头不语。

三名女孩就是被骗到这间发廊“工作”的。


事发 到广州即拳脚相逼发廊卖淫

“你们不愿意干就弄死你们,反正死在广州谁也不知道!”


于是三个少女与两名男同乡9月13日晚上坐上了到广州的车,14日早晨,到达广州。就在女孩们憧憬着美好未来的时候,一张邪恶的大网,已经向她们头顶罩下来。下了公交车,她们被直接带到广州荔湾区芳村窖口一间名为“富X”的招待所,从这时开始,她们彻底失去了人身自由,并开始了在广州四天三夜的受难之旅。

肖X海、董X军,再加上后来出现的彭X龙,把三个少女踏上广州的第一个住所变成了狼窝:轮流把守,不允许私自踏出招待所一步!

少女们被关在招待所,却并未想到,更坏的事情在后头——当天下午,在三名男子的押送下,她们被带到石围塘一个无名发廊里,里面坐着的正是肖X海认识的女老板何X平和马X香。在拉下闸门的发廊里,少女们才听明白,自己是被骗来当卖淫女的。她们被警告,平时要乖乖呆在招待所里,来了“客人”时,会被带到发廊接客。小红、小婷和小巧都吓坏了,哭喊着不愿意干。两名男同乡即时翻了脸,拳脚并用,将哭喊得较大声的小红和小婷打倒在地,并发出狠话:“你们不愿意干也得干!如果敢报警,就弄死你们,反正你们三个外省乡下妹,死在广州谁也不知道!”

14日当天开始,三名少女在全天候的监控下,开始了她们耻辱的卖淫生涯。四天三夜,她们都不记得自己被押送了几回,接了几回客。

获救 趁不备逃跑遇巡逻治安员

“当时女孩哭着向我们扑过来,真让人心酸哪……”

17日下午3点左右,小红和小婷再次被带到发廊,在威迫之下,接待了两名嫖客。小婷注意到,看守两人的彭X龙和董X军不在发廊,只剩下何X平和马X香两个女的守住她们。趁着这两人向嫖客收钱的当儿,小婷突然撞开发廊的门,冲出去呼救。恰好一出门,就碰到了石围塘派出所的民警带着治安员巡逻,她冲过去,一边跑一边喊:“救命呀,里面有坏蛋!”警觉性极高的民警马上带治安员冲入发廊守住门口,并用电台要求派出所增援。一两分钟之后,增援警力就到了,并撞开门,两名嫖客脸色煞白摊在地上,屋内一名少女,一看到民警就哭了。昨日民警回忆说,“当时女孩哭着向我们扑过来,真让人心酸哪……”

小婷随之告诉民警,“还有一个被关在招待所,求你们也救她出来吧!”警方马上在小红和小婷的带领下,直扑富X招待所,在招待所门口,小红和小婷吓得直躲,原来回招待所的彭X龙和董X军正从门里出来,在指认下,民警马上逮住了他们。随后,民警冲入租住的房间内,抓住正看守小巧的肖X海,并把小巧也解救出来。

析因 “她们一家接一家地泡网吧”

记者昨日截稿时,从荔湾警方获悉,据其中两名少女(小红和小巧)的父亲谭某,今年8月,他才和妻子一起离开龙山家乡出来打工,没想到两个月不到,家里就遭此惨剧。谭家姐妹都是刚读完初二,夫妻俩把孩子托给她们爷爷奶奶照管后,不久就接到家里的电话,称9月1日开学,本应读初三的姐妹俩根本就没去报到,她们收拾好了,离家出走,一家网吧接一家网吧地流连泡着,整天和网友混在一起。他表示,“内心的感受真是说也说不清……”

受害者家属拒绝采访 三女中两人是亲姐妹

荔湾警方快速反应,当场抓获了涉嫌组织强迫容留妇女卖淫的董X军、彭X龙、肖X海、何X平、马X香五名嫌疑人,并成功解救出被该团伙操纵强迫卖淫的小红、小婷和小巧等三名少女。目前该团伙成员对其罪行供认不讳,五人已经被荔湾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记者在石围塘派出所看到三名少女,长凳上,除了浅灰上衣的小婷烫着一个爆炸头,脚上一双时髦的大红波鞋外,身穿黑衣的小红和身穿绿衣的小巧都是梳着马尾,一脸纯朴。一接触到记者的目光,三名少女竟纷纷低下了头,一直不肯抬起来。

昨日下午,三名少女中的一名家长赶到了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是其中两个少女的父亲,在广州打工的,昨天接到警方的通知赶来。民警称,这名父亲的情绪很坏。记者随后的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除了“你们问什么,问什么不都是向我们的伤口上撒盐嘛……”,“我们不会说什么的,你们走!”之类的话外,该男子一直拒绝记者采访。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