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初中生被騙廣州賣淫 呼救慘狀讓人心酸(組圖)

發表:2007-09-20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0日報導 三名十四五歲的湖南少女,通過網上結識了男同鄉,結果被以幫搵工為名,騙到廣州,在廣州四天三夜裡,被拳打腳踢,被脅迫之下在髮廊賣淫。前天下午,廣州市公安局荔灣分局石圍塘派出所出動,將三名少女解救出來。民警昨日回憶解救場面:「當時女孩哭著扑過來,真讓人心酸。」

事因 網遇「好心」男同鄉介紹工作

本案中三名少女小紅、小婷和小巧(均為化名)都是湖南省吉首市龍山縣人。小婷近日在家鄉上網,認識了一名肖X海的男同鄉,對方自稱20歲,很談得來。肖X海聽說三個女孩都不想呆在家鄉,馬上很熱心地表示可以帶她們到吉首市找工作。聽到有同鄉可以幫忙,三名女孩都沒有什麼顧慮,於是,本月上旬,她們在肖X海和另一男同鄉董X軍的帶領下,來到了吉首市。沒想到,儘管吉首市區比龍山縣大,也漂亮,五個人卻一直沒找到活。女孩們帶的錢都花完了,連回家的路費都沒了。這時,肖X海出了一個新主意,稱他認識一個女老闆,在廣州開髮廊,需要找小工,勸三個女孩「不如到廣州去吧,那工資更高,也更好玩。」三名女孩只好同意了。

女孩被迫賣淫的場所十分簡陋。


女孩們面對記者的採訪一直低頭不語。

三名女孩就是被騙到這間髮廊「工作」的。


事發 到廣州即拳腳相逼髮廊賣淫

「你們不願意幹就弄死你們,反正死在廣州誰也不知道!」


於是三個少女與兩名男同鄉9月13日晚上坐上了到廣州的車,14日早晨,到達廣州。就在女孩們憧憬著美好未來的時候,一張邪惡的大網,已經向她們頭頂罩下來。下了公交車,她們被直接帶到廣州荔灣區芳村窖口一間名為「富X」的招待所,從這時開始,她們徹底失去了人身自由,並開始了在廣州四天三夜的受難之旅。

肖X海、董X軍,再加上後來出現的彭X龍,把三個少女踏上廣州的第一個住所變成了狼窩:輪流把守,不允許私自踏出招待所一步!

少女們被關在招待所,卻並未想到,更壞的事情在後頭——當天下午,在三名男子的押送下,她們被帶到石圍塘一個無名髮廊裡,裡面坐著的正是肖X海認識的女老闆何X平和馬X香。在拉下閘門的髮廊裡,少女們才聽明白,自己是被騙來當賣淫女的。她們被警告,平時要乖乖呆在招待所裡,來了「客人」時,會被帶到髮廊接客。小紅、小婷和小巧都嚇壞了,哭喊著不願意幹。兩名男同鄉即時翻了臉,拳腳並用,將哭喊得較大聲的小紅和小婷打倒在地,併發出狠話:「你們不願意幹也得干!如果敢報警,就弄死你們,反正你們三個外省鄉下妹,死在廣州誰也不知道!」

14日當天開始,三名少女在全天候的監控下,開始了她們恥辱的賣淫生涯。四天三夜,她們都不記得自己被押送了幾回,接了幾回客。

獲救 趁不備逃跑遇巡邏治安員

「當時女孩哭著向我們扑過來,真讓人心酸哪……」

17日下午3點左右,小紅和小婷再次被帶到髮廊,在威迫之下,接待了兩名嫖客。小婷注意到,看守兩人的彭X龍和董X軍不在髮廊,只剩下何X平和馬X香兩個女的守住她們。趁著這兩人向嫖客收錢的當兒,小婷突然撞開髮廊的門,衝出去呼救。恰好一出門,就碰到了石圍塘派出所的民警帶著治安員巡邏,她衝過去,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呀,裡面有壞蛋!」警覺性極高的民警馬上帶治安員衝入髮廊守住門口,並用電臺要求派出所增援。一兩分鐘之後,增援警力就到了,並撞開門,兩名嫖客臉色煞白攤在地上,屋內一名少女,一看到民警就哭了。昨日民警回憶說,「當時女孩哭著向我們扑過來,真讓人心酸哪……」

小婷隨之告訴民警,「還有一個被關在招待所,求你們也救她出來吧!」警方馬上在小紅和小婷的帶領下,直撲富X招待所,在招待所門口,小紅和小婷嚇得直躲,原來回招待所的彭X龍和董X軍正從門裡出來,在指認下,民警馬上逮住了他們。隨後,民警衝入租住的房間內,抓住正看守小巧的肖X海,並把小巧也解救出來。

析因 「她們一家接一家地泡網吧」

記者昨日截稿時,從荔灣警方獲悉,據其中兩名少女(小紅和小巧)的父親譚某,今年8月,他才和妻子一起離開龍山家鄉出來打工,沒想到兩個月不到,家裡就遭此慘劇。譚家姐妹都是剛讀完初二,夫妻倆把孩子托給她們爺爺奶奶照管後,不久就接到家裡的電話,稱9月1日開學,本應讀初三的姐妹倆根本就沒去報到,她們收拾好了,離家出走,一家網吧接一家網吧地流連泡著,整天和網友混在一起。他表示,「內心的感受真是說也說不清……」

受害者家屬拒絕採訪 三女中兩人是親姐妹

荔灣警方快速反應,當場抓獲了涉嫌組織強迫容留婦女賣淫的董X軍、彭X龍、肖X海、何X平、馬X香五名嫌疑人,並成功解救出被該團夥操縱強迫賣淫的小紅、小婷和小巧等三名少女。目前該團夥成員對其罪行供認不諱,五人已經被荔灣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記者在石圍塘派出所看到三名少女,長凳上,除了淺灰上衣的小婷燙著一個爆炸頭,腳上一雙時髦的大紅波鞋外,身穿黑衣的小紅和身穿綠衣的小巧都是梳著馬尾,一臉純樸。一接觸到記者的目光,三名少女竟紛紛低下了頭,一直不肯抬起來。

昨日下午,三名少女中的一名家長趕到了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這名男子是其中兩個少女的父親,在廣州打工的,昨天接到警方的通知趕來。民警稱,這名父親的情緒很壞。記者隨後的採訪也證實了這一點,除了「你們問什麼,問什麼不都是向我們的傷口上撒鹽嘛……」,「我們不會說什麼的,你們走!」之類的話外,該男子一直拒絕記者採訪。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