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千万别做胡后主

作者:李后主 发表:2007-09-2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所谓后主,一般指割据王朝的末代皇帝,由于没有取得天下正统的帝位,又被代表天下正统的那个王朝灭国,因此,被亡国的末代君主在历史上就有后主之称,因为正史上不能给他记帝号。历史上比较有名的后主有蜀汉后主刘禅,陈后主陈叔宝,南唐后主李煜等等。

20世纪的历史,中国依然是割据分治的历史,自从苏共在中国输入了中共,成立了中华苏维埃政权以后,这个外来邪灵就一直没有停止过颠覆中华民国的阴谋,在日本侵华战争帮助下,并最后藉助苏联的势力,中共暴民军队最终颠覆了中华民国的大陆政府,窃取了中国大陆的统治权,使中华民国政府退居台湾。这样,20世纪的中国大地上形成了两个统治集团,台湾中华民国政府和大陆伪中华人民共和国伪政府。虽然大陆的伪政府在全球打压台湾的中华民族的正统政府,逼迫世界上的大多数国家不承认台湾政府的合法性,但历史终将会纠正一切错误,还其本来面目,可以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中共伪政权必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永远被中华民族的子孙们所唾弃。

因此,中共伪政权永远不会有合法和正统的历史地位,如此一来,中共的最后一位僭主(总书记)充其量也只能获得个后主的待遇了!

今天的中共已经树倒猢狲散,各级官员们纷纷安排后路,把自己的子女迁到外国转换成外国公民,大厦将倾,改朝换代即将成为事实。亡秦者胡,中共第四代领导人就是红色政权的末代寨主,这么简单的事实连我家的小孩都已经看得很清楚了,不知道胡锦涛还傻站在那里等什么?

历史给胡锦涛两条路,要不做中共的胡后主,要不做中华联邦国“人民党”的胡主席,前者是亡国之主,后者是开国英雄,胡锦涛,你掂量一下轻重吧!

要做胡后主实在是“遭了此劫不上算”,我就给你说说吧!

1,历史上后主,虽被称为后主,但只是被当时的正统王朝所不承认而已,即使他们不算是晋的正统,隋的正统,宋的正统,但是他们却一直是中华的正统,是中华的君主,他们亡国,亡的并不是中华,而只是一个割据朝廷而已。可是,你这位胡后主可就不同了,你的共产主义伪政权不是中华的正统朝廷,那么你这个胡后主亡了共产伪政权后连入编《中华后主史》的资格都没有。所以,这个后主你抢着做实在是不识大体!相当于自绝于中华民族!当然你要是认同你们马列民族而不承认自己是中华儿女的话,那就算我白说!此为一!

2,历史上最有名的后主就是南唐李煜李后主,南唐其实是大唐的尾巴,南唐亡国,也意味着大唐历史的第 1个阶段最终走入烟尘,历史安排李煜承担了大唐的亡国之痛,留下了千古传诵的怀念故国的词句,历史也安排了今天同样有一个叫李后主的人将成为复兴大唐的前锋,成为中华复国的主力。大唐的第 2阶段就要开始,即将复兴的大唐将要重整中华山河,全面清算共产邪灵,这个时代是李后主们(代表当今亡国状态下的中华子民)和唐子们(代表即将复兴的中华 ——大唐2代的子民)的时代,共产伪政权行将就木,胡后主将连流亡国泪的机会都没有,更不会有后代子孙传诵你的“恰似一江蛤蟆向东流”的亡共之恨了。所以,做胡后主是最傻的!此为二!

3,历史大戏中固然产生过一些后主,但那都是神在演戏,是神安排这么演的,那些演戏的元神并没有死,他们今生或许就在你身边。而你这次再扮演一个神所没有安排的后主,那么新宇宙中将没有你胡后主的地位,不仅你的腐朽破烂伪政权会被一指头点翻,连你的元神也会被毁灭,这不是很不上算吗?要做后主,历史上那么多后主随便选一个都行,但就是不能做现在这个连元神都会被消灭的胡后主!这个胡后主真的做不得!此为三!

那么,既不做胡后主,也不做人民党的胡主席,就做现在的胡总书记行不行?胡锦涛,你就听听下面这些连我儿子都能听得懂的话吧!

1,首先,你的手下不答应。

你们恶党内部没有选举领导人的合法程序,都是一个党魁指定另一个党魁,以前人家毛邓带过兵打过仗,凭得是长年累月在军队中竖立起的权威,在政坛上办什么事自然有自己的亲兵支持。所以,他们可以指手划脚,搞乱全国,或是调兵镇压学生运动。他们可以指定下一任的继承者,使你不敢有任何异议。可是到你和江蛤蟆手里这个体制就不行了,地方诸侯各据一方形成了利益集团,形成了自己的统治中心,谁认你中央是哪根葱啊,人家凭什么服你?你有何德何能?这些事情你自己最清楚,用不着我多说了!你们三四代只所以还能在政坛上享受一点香火的祭奠,无非是凭藉毛邓以前体制的一点惯性而已,而这点惯性今天也已经到了力量衰竭、吐血硬撑的地步了,可你还坐在上面自鸣得意,享受着你前辈的遗产,意图用你所谓的和谐理论来摆平一切。就你那套骗小孩的理论,连自己党内的矛盾都摆不平,还想摆平全国的社会矛盾,说不好听点,你的智慧连我儿子都不如!是不是应该抛弃独裁体制了?快快想想怎么改革吧!否则就是船翻人亡!

2,军队不答应。

军队凭什么要保卫你党中央,你“党中央”早在人民心中成了“DANG中央”,我就不信你没看过这些短信。军人的父母兄弟都受着来自你们这些“DANG中央” 的欺凌,被计划了生育权,被拆迁了居住权,被监禁了上访权,被限制了受教育权、享受医疗保障权、公平就业权、享受养老社保权等等,你们“DANG中央”给了这些军人什么?人家凭什么要忠于你!你以为鼓动你的手下在报纸上发两篇5毛贴的文章,喊两句效忠胡主席的口号,军队就成你的胡家军了?你真是自欺欺人,掩耳盗铃,穿上戏装做皇帝的美梦!早点醒醒吧,胡锦涛,军队是国家的,不是你“DANG中央”的,更不可能为一个“胡后主”效命!等到有一天,军队起义时,你就会见识到什么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军魂,你就会见识我们中华民族文攻武守的传统文明。用武力把你们这帮异族害人精清算出中华大地上的日子已经越来越临近了!我已经听到军中擦拭枪管的声音了!就等着射出第一颗复国的子弹!

3,中国人不答应

每一个中国人,只要还承认自己是华夏儿女,是炎黄子孙,都不会认同你们马列民族的,随着“三退”潮流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国民会分清楚“谁是中国”,“谁是中国人”,(可以参考拙文《伏魔十三式第6》)会坚决和你们马列民族划清界线,即使有很多愚顽分子发什么效忠的狠话,那也只是除了给自己选择了一个漆黑一团的未来以外,又怎能左右得了历史的大势所趋呢?你们马列民族是全人类的公敌,必将被全人类所团结起来开除了球籍,清算出历史的舞台,你看看今天正在传递的人权圣火,这就是天地之间,神和人共同联合起来清算你们的引路神灯!

所以,胡锦涛,做胡后主是没有前途的,那也不是你来人世间的目的。共产党的末代党主应该是江蛤蟆,不是你胡锦涛,你的历史使命是终结共产主义,和我们一起开创新大唐(大唐2代),带领你的手下走出共产魔窟,拯救他们。所以,你应该顺应天意和民意,解体共产党,另立一个人民党,做人民党的党主席,参与未来的竞选,这就是这一世的李后主给你指明的一条生路。江鬼在地狱的礼物我已经给准备好了,是把一千前的《虞美人》修改了一下,送给共产党的江后主,因为知道江蛤蟆的水平连三个代表都写不全,所以本着人道主义的精神帮它一回,愿这首《共丑鬼》为地狱中受苦的江鬼能带来一些艺术上的丝丝慰籍。胡锦涛,你要是放着现成的人民党的党主席不做,非要和江蛤蟆争这个共产党后主的位置,那么这份厚礼就转送给你吧!共产邪灵是不配用《虞美人》这个词牌名的,所以,词牌我把它改为《共丑鬼》,如下:

《共丑鬼》

油锅煎熬何时了
酷刑知多少
地狱昨日又整风
国寨不堪回首暗黑中
罪恶京城应犹在
只是人心改
小鬼问侬几多愁
恰似一江蛤蟆向东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