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国防专家四嫌犯被捕

发表:2007-09-27 2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杀害的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国防专家恽小华的哥哥恽才华26号向本台证实,杀害并且肢解恽小华的四名嫌犯已经被捕,包括主谋王超及其司机。王超供述一月前已经开始策划谋杀。案件发生后,官方封锁消息,中国媒体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凶手王超是香港户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会背景。 (阿波罗往往编者注:香港苹果日报有报道说,凶手王超是香港户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会背景。)

南京理工大学教授恽小华12号在杭州被杀害并肢解。恽小华的哥哥恽才华告诉本台记者,四名杀人嫌犯目前已经被捕,包括主谋王超,运送被肢解尸体的司机,被王超买通杀人的凶手和一名准备帮助王超逃跑的人。恽小华9月12日遇害, 15日司机自首,供出王超,之后警方抓捕王超和另外两名同谋。

王超供述,一个月前就开始策划行凶,购买凶器,绳索。12日下午4点将恽小华约到公司办公室。暴力殴打两个小时,然后用凶器刺死恽小华,将尸体肢解后运送到一个工地埋掉,而后王超计划逃跑。 [录音]

案件发生后,官方封锁消息,中国媒体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凶手王超是香港户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会背景。另外由于事发浙江大学,恽,王的合作与浙江大学、浙江省政府又有一定关系,再则恽小华长期从事国防科学研究工作,涉及大量的涉及国家安全、国防技术的机密信息,所以相关单位以此为托词封锁消息。只在网络上有人转载,但是很多也被删贴。

恽才华说,凶手王超是一名商人,拥有包括房地产等多家产业。在当地很有势力,和省市官员以及浙江大学领导关系深厚。他担心杭州当局是否能公正审理,为受害者讨回公道。恽小华之前也是浙江大学的博导,因为和浙江大学校方出现矛盾,不久前从浙江大学辞职。[录音]

知情人披露,王超是浙江大学科技圆的方易房地产公司老总,同时也是浙江大学的中科微电子系统集成公司老总,这家公司正是王恽两人合作的公司。案发后,浙江大学极力回避这一问题、逃避责任,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恽小华的死和浙江大学有关。因为恽小华来杭州,是受浙江大学的聘任;恽小华之所以与杀人凶手王超结识并产生利益纠纷,都与恽在浙江大学的研究项目,以及王超跟浙江大学校方的特殊关系有关。

恽小华是南京理工大学微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也是2007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江苏省首席科学家,从事国防科技研究20余年,主要研究方向为微波毫米波射频技术,射频仿真技术,微波毫米波通信技术,频率合成技术,多芯片微组装技术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