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解國防專家四嫌犯被捕

發表:2007-09-27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殺害的南京理工大學教授,國防專家惲小華的哥哥惲才華26號向本臺證實,殺害並且肢解惲小華的四名嫌犯已經被捕,包括主謀王超及其司機。王超供述一月前已經開始策劃謀殺。案件發生後,官方封鎖消息,中國媒體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凶手王超是香港戶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會背景。 (阿波羅往往編者註:香港蘋果日報有報導說,凶手王超是香港戶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會背景。)

南京理工大學教授惲小華12號在杭州被殺害並肢解。惲小華的哥哥惲才華告訴本臺記者,四名殺人嫌犯目前已經被捕,包括主謀王超,運送被肢解屍體的司機,被王超買通殺人的凶手和一名準備幫助王超逃跑的人。惲小華9月12日遇害, 15日司機自首,供出王超,之後警方抓捕王超和另外兩名同謀。

王超供述,一個月前就開始策划行凶,購買凶器,繩索。12日下午4點將惲小華約到公司辦公室。暴力毆打兩個小時,然後用凶器刺死惲小華,將屍體肢解後運送到一個工地埋掉,而後王超計畫逃跑。 [錄音]

案件發生後,官方封鎖消息,中國媒體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凶手王超是香港戶籍,在浙江有很深的官方背景、社會背景。另外由於事發浙江大學,惲,王的合作與浙江大學、浙江省政府又有一定關係,再則惲小華長期從事國防科學研究工作,涉及大量的涉及國家安全、國防技術的機密信息,所以相關單位以此為託詞封鎖消息。只在網路上有人轉載,但是很多也被刪貼。

惲才華說,凶手王超是一名商人,擁有包括房地產等多家產業。在當地很有勢力,和省市官員以及浙江大學領導關係深厚。他擔心杭州當局是否能公正審理,為受害者討回公道。惲小華之前也是浙江大學的博導,因為和浙江大學校方出現矛盾,不久前從浙江大學辭職。[錄音]

知情人披露,王超是浙江大學科技圓的方易房地產公司老總,同時也是浙江大學的中科微電子系統集成公司老總,這家公司正是王惲兩人合作的公司。案發後,浙江大學極力迴避這一問題、逃避責任,保持沉默。知情人分析,惲小華的死和浙江大學有關。因為惲小華來杭州,是受浙江大學的聘任;惲小華之所以與殺人凶手王超結識並產生利益糾紛,都與惲在浙江大學的研究項目,以及王超跟浙江大學校方的特殊關係有關。

惲小華是南京理工大學微波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也是2007年中國科學院院士候選人,江蘇省首席科學家,從事國防科技研究20餘年,主要研究方向為微波毫米波射頻技術,射頻模擬技術,微波毫米波通信技術,頻率合成技術,多晶元微組裝技術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