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中国人权圣火接力抵达比利时

作者:CIPFG 发表:2007-09-28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IPFG 媒體公告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

全球中国人权圣火接力抵达比利时

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可在中国并存
全球中国人权圣火接力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联合调查团)发起的。联合调查团欢迎各界人士、社团参与,传播“奥运会与反人类罪不可在中国并存”的理念。
全球中国人权圣火接力火炬于200789日在雅典点燃,火炬接力将在全球35个国家的100多个城市进行,遍布欧洲、亚洲、北美州及澳州。2007928日星期五至101日星期一火炬接力将在比利时举行。


928日星期五
布鲁塞尔

中午12:00时-1:00时, 在欧盟总部Schuman举行开幕式

下午2:00-3:00时: 火炬接力将抵达La Bourse

政治家、体坛明星以及人权积极分子将前来布鲁塞尔的圣火接力开幕式。届时,比利时参议员Patrick van Krunkelsven人权律师Georges-Henri Beauthier,原国际拳联冠军及法文社区的众议院Bea Diallo,以及人权无疆界发言人Paolo Barabesi都将前来演讲。此外,联合调查团比利时主席Jan Loones先生,佛兰德区地区部长Geert Bourgeois先生,以及比利时兄弟电影、国际信仰组织、西藏之友和Gaia将到现场或以书面发言表示支持。发言者不但积极鼓励大家参与人权圣火的接力跑,有的还将带着人权火炬跑入布鲁塞尔。


9月29日,星期六, Antwerp
  • 下午1时30分从Sint-Jan square广场出发
  • 下午2时3火炬抵达 Astrid Square广场,由Bart Staes 先生 及其他人发言

9月30日,星期日, Oostende

  • 下午1时30分从Wapen Square广场出发
  • 下午2时3火炬抵达"Drie Gapers"(end of Koninginnelaan) 发言人有 MP Mr. Wouter de Vriendt and Flemish parlement member Mr. Gino de Craemer

10月1日,星期一, Sint-Niklaas

  • 上午9时30分火炬从the Grote Markt (Grand Place) 出发
  • 上午10时在市府大厅举行正式迎接仪式

在比利时各城市将有政要人士及非政府组织到场支持或请人代读支持信。
详情请洽:
Yves Vanderhoeven            0476/50.49.54 - 0479/50.48.74 -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