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伦族联盟KNU谴责缅甸军政府开枪杀害僧侣与民众

作者: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 发表:2007-09-29 22: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甸联邦东南部最大的武装反抗组织,在克伦邦(Karen State)争取自由、民主、自决权逾半世纪的克伦族联盟KNU(Karen National Union)27日发表声明, 强烈谴责缅甸军政府开枪杀害僧侣与民众。

貌强 Maung Chan (缅甸华族)被授权由原版文件译为华文,通过 BURMA 缅甸风云华文媒体,向全世界华人华侨,广而告之如下:


标题:克伦族联盟KNU谴责缅甸军政府开枪杀害僧侣与民众

1。我们强烈谴责缅甸军政府使用暴力,射杀殴打和平示威有序游行的僧侣与民众。

2。开枪射杀与暴力镇压,只会烧旺僧侣与民众运动。如果暴力与枪击持续下去,军政府军们必须承担一切后果。

3。人民是武装力量的衣食父母。

我们再次恳切敦促广大兵士们:不要再射杀人民与僧侣了!你们应该站到人民那 边,掉转枪口对准万恶的独裁将军们——他们为了维权保势,下令你们触犯不可饶 恕的罪行。

4。我们再次敦促在前线围剿人民反抗力量的政府军官与武装部队工作人员:你们应该向军政府独裁将军们造反!你们应该支持僧侣与民众,请尽快与我们克伦族联盟以及其他武装反抗力量联系。

5。我们呼吁所有停战组织:请与僧侣民众携手,对缅甸军政府的独裁将军们共同战斗!

6。缅甸军政府的强压与射杀暴行,并不表示它强大。我们敦促僧侣与民众加强斗争,一定要打倒祸国殃民的缅甸军事独裁统治。

7。我们恳切敦促联合国与一切爱好自由、正义、和平的国家:对军政府杀害僧侣民众的恐怖暴行,请不要袖手旁观,而应采取行动,制止其暴行,并想方设法惩罚它。

克伦族联盟 KNU (Karen National Union)

最高总部 (Supreme Headquarters)

来源:BURMA缅甸风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