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倫族聯盟KNU譴責緬甸軍政府開槍殺害僧侶與民眾

作者: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 發表:2007-09-29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緬甸聯邦東南部最大的武裝反抗組織,在克倫邦(Karen State)爭取自由、民主、自決權逾半世紀的克倫族聯盟KNU(Karen National Union)27日發表聲明, 強烈譴責緬甸軍政府開槍殺害僧侶與民眾。

貌強 Maung Chan (緬甸華族)被授權由原版文件譯為華文,通過 BURMA 緬甸風雲華文媒體,向全世界華人華僑,廣而告之如下:


標題:克倫族聯盟KNU譴責緬甸軍政府開槍殺害僧侶與民眾

1。我們強烈譴責緬甸軍政府使用暴力,射殺毆打和平示威有序遊行的僧侶與民眾。

2。開槍射殺與暴力鎮壓,只會燒旺僧侶與民眾運動。如果暴力與槍擊持續下去,軍政府軍們必須承擔一切後果。

3。人民是武裝力量的衣食父母。

我們再次懇切敦促廣大兵士們:不要再射殺人民與僧侶了!你們應該站到人民那 邊,掉轉槍口對準萬惡的獨裁將軍們——他們為了維權保勢,下令你們觸犯不可饒 恕的罪行。

4。我們再次敦促在前線圍剿人民反抗力量的政府軍官與武裝部隊工作人員:你們應該向軍政府獨裁將軍們造反!你們應該支持僧侶與民眾,請盡快與我們克倫族聯盟以及其他武裝反抗力量聯繫。

5。我們呼籲所有停戰組織:請與僧侶民眾攜手,對緬甸軍政府的獨裁將軍們共同戰鬥!

6。緬甸軍政府的強壓與射殺暴行,並不表示它強大。我們敦促僧侶與民眾加強鬥爭,一定要打倒禍國殃民的緬甸軍事獨裁統治。

7。我們懇切敦促聯合國與一切愛好自由、正義、和平的國家:對軍政府殺害僧侶民眾的恐怖暴行,請不要袖手旁觀,而應採取行動,制止其暴行,並想方設法懲罰它。

克倫族聯盟 KNU (Karen National Union)

最高總部 (Supreme Headquarters)

来源:BURMA緬甸風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