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接力抵达荷兰海牙

发表:2007-10-04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发起的人权圣火全球传递的火炬于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1点,传递到荷兰的第一站海牙(Den Haag)。

下面请听本台记者园容从荷兰人权圣火传递现场发来的报道。

听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现在现场为你报道全球人权圣火接力抵达国际法庭所在地---荷兰海牙。

我现在的位置是荷兰国会大厦广场,对面是国会大厦。有人形容,国会大厦是气势恢宏的“内阁”,是荷兰的政治中心和政府所在地。这座大厦位于这座城市最古老的地区,见证了荷兰历史上不少重大变迁。国会大厦的中央是肃穆的骑士厅。自1904年起,女王的年度演说(九月的第三个星期二)、国会开幕、官方接待以及国会内部会议都在这里召开。

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组织(CIPFG)的,声援人权圣火接力,今天抵达荷兰第一站国际法庭所在地-海牙。人权圣火点燃仪式将在这里举行。现在许多民众早就等候在这里迎接圣火的到来。

现在我在现场采访到了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荷兰分团的马科先生,他向我们介绍这次活动,(录音):“我们这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呼吁国际社会联合抵制 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中共反人类罪行在中国同时进行,同时,呼吁“一个没有中共的奥运”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和释放再次被非法绑架的著名律师高智晟。”

现在是当地时间下午1点钟,圣火点燃仪式已经开始。小号手吹起了号角,火炬大使正把五把火炬同时点燃。火炬上飘扬的黄丝带,以表式呼吁国际社会声援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制止中共当局对高智晟一家人的迫害。

游行大约两点多钟火炬大使及参加活动的民众将从海牙国会大厦广场经过 将于下午3点到达荷兰国际法庭和平宫。明天人权圣火将传递到荷兰第二站,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

以上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圆蓉在荷兰海牙为你现场报道。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