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邓文迪

发表:2007-10-04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天频繁看见邓文迪的名字,今天咱也8一下。她的故事,海外华人听得耳朵都出了茧子,有佩服的,有鄙夷的,有羡慕的,有唾弃的,大家公认的一点是,这个人太精明了,而且胆子大的不得了,我想这也是默多克看上她的一点。

老默何许人也?First and foremost, 他是一个商人,非常精明的商人。当初邓在酒会上款款走到他面前搭讪,他不可能不知道她的打算,但是他欣赏的也恰恰是这一点。他再商场打拼了40年,到了21世纪初,眼光逐渐放在了亚洲,尤其是中国这片外国媒体的处女地。中国的商界,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邓文迪这样的魄力,正是他诸多手下所缺乏的。在讲究人情的中国社会,当了中国女婿,说气话来分量会不太一样。所以我认为他冒着瓜分一半家产的危险,离了婚娶邓,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business decision, 和他巨资收买MySpace是一样的,而不是简单的被甜迷了心窍。至于说邓很有风情,那是bonus, 对于治疗过前列腺癌的老默应该不是主要因素。这两个人都很精明,而且自私到没有道德底线,其实是很般配的一对儿。

自私精明过了头,就容易树敌,雄厚的财力并非做生意的唯一,这从老默最近收购DowJones的波折可以看出。虽然最后达到了目的,并不表明以后就一帆风顺。他在中国也是没什么建树,小邓毕竟是平民家的女子,没有过硬的背景,想分媒体这块大肥肉还是要动些脑筋的。小邓这边恃女而骄,正当华人社会欢呼老默身后帝国非我中华女儿莫属的时候,又出现了老默重申新闻集团的控制权只留给四个成年子女的新闻。所以最后鹿死谁手还很难说。

至于说小邓是否快乐,我想她那样的女子大概不屑考虑这样的问题,就好像希拉里,她们如男人,以往直前的去征服自己一个个目标,享受狩猎的快乐。只是,所有猎人都有跑不动的那一天,我想到那时,她们可能是孤独的。

来源:clipmom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