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鄧文迪

發表:2007-10-04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天頻繁看見鄧文迪的名字,今天咱也8一下。她的故事,海外華人聽得耳朵都出了繭子,有佩服的,有鄙夷的,有羨慕的,有唾棄的,大家公認的一點是,這個人太精明瞭,而且膽子大的不得了,我想這也是默多克看上她的一點。

老默何許人也?First and foremost, 他是一個商人,非常精明的商人。當初鄧在酒會上款款走到他面前搭訕,他不可能不知道她的打算,但是他欣賞的也恰恰是這一點。他再商場打拼了40年,到了21世紀初,眼光逐漸放在了亞洲,尤其是中國這片外國媒體的處女地。中國的商界,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鄧文迪這樣的魄力,正是他諸多手下所缺乏的。在講究人情的中國社會,當了中國女婿,說氣話來份量會不太一樣。所以我認為他冒著瓜分一半家產的危險,離了婚娶鄧,是一個深思熟慮後的business decision, 和他巨資收買MySpace是一樣的,而不是簡單的被甜迷了心竅。至於說鄧很有風情,那是bonus, 對於治療過前列腺癌的老默應該不是主要因素。這兩個人都很精明,而且自私到沒有道德底線,其實是很般配的一對兒。

自私精明過了頭,就容易樹敵,雄厚的財力並非做生意的唯一,這從老默最近收購DowJones的波折可以看出。雖然最後達到了目的,並不表明以後就一帆風順。他在中國也是沒什麼建樹,小鄧畢竟是平民家的女子,沒有過硬的背景,想分媒體這塊大肥肉還是要動些腦筋的。小鄧這邊恃女而驕,正當華人社會歡呼老默身後帝國非我中華女兒莫屬的時候,又出現了老默重申新聞集團的控制權只留給四個成年子女的新聞。所以最後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至於說小鄧是否快樂,我想她那樣的女子大概不屑考慮這樣的問題,就好像希拉里,她們如男人,以往直前的去征服自己一個個目標,享受狩獵的快樂。只是,所有獵人都有跑不動的那一天,我想到那時,她們可能是孤獨的。

来源:clipmom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