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万中国男人将遭无“妻”徒刑

发表:2007-10-05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婆如此,生不如死。

一个上海“阿蹭”说,他一个月拿1万8大洋,全部上交,老婆只发300块给他零用。300块,在上海赶集都不够,他就蹭饭蹭酒,得名“阿蹭”。但300块的故事,在中国文化里,却永不为耻。我们的大方向是,财政大权在手,傻子跟着走。

中国老婆的地位比邻居日本老婆、韩国老婆要高多了,韩国人搞了一个《我的野蛮女友》,看上去挺长脸,但有下嫁大韩的万马千军,几年后回国个子低了两寸,颈椎也有问题,哈腰哈的。让你野蛮一天不足为奇,能让你野蛮一辈子,才是真理。而中国男人,才是中国女人“野蛮”的温床。

有长得差脾气更差的理科女生,且越冷门专业出来的性情越乖戾。为什么?大抵是大环境惯出来的。一个班33个同学,32个光头,她当了四年“武则天”哪,“第一夫人”一届也才四年,这能不把母猪惯成皇后吗?

中国年轻女孩择偶的标准,“几‘子’登科”看个人,最重要的还得要耳朵厚,皮肤薄,任你打,任你骂,会做饭,会揉脚。

首先,“野蛮”需要性格基因,即,得是一个骄傲的女人,走奶茶路线的不行。北京有个美国男子,混得挺好的,进影视圈了,还娶了个中国姑娘,每每出门时,跟老婆讨点车马费,老婆便紧巴巴抠出20块,他一边系鞋带一边嗫嚅:那回程的呢?老婆拿老北京腔朗声答:瞧你丫猴精的,公交来回才2块大洋呢啊!呵,中国老婆!

中国老婆坚信,男人有钱就变坏,不嫖不赌也“包二奶”,所以,家庭的财政大权问题是幸福的前提保障,毫不含糊,下马威拿下。

原因有三:

1. 中国尚货币流通,为掏兜提供便利;
2. 中国婚姻外性行为非法,但诱惑满地;
3. 中国“二奶”价位浮动灵活。大环境逼迫老婆不得不把握经济大权。


时代进步了,工资走卡,老婆不能抽张,老公自己也不能,但据说有很多战战兢兢的老公在会计那塞巴塞巴给出第二个账户,说:这个月的奖金麻烦给我打这个账户啊。这是钞票电子化流通之后的“小金库”。据说,每个中国男人都有一个“小金库”,原因也是维护家庭稳定社会繁荣。

有新媳妇进门的,两个小叔子一人出手五千,公婆一人一万,大嗓门说,这三万块,你拿去该吃的吃该穿的穿。小媳妇欢欣鼓舞,心下跟定这男人了,多美好多温暖的大家庭啊。

私下里,其实是老公带新媳妇回乡前,塞给没工作的俩兄弟和退休的父母的三万块,术语:做人用。压榨下的中国男人早就炼就了一套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功夫,对付“野蛮”老婆,就“羊毛出在羊身上”。这尚算是“小金库”用在好处的地方,那些“开小灶”败坏社会风气的男人暂不在讨论之列。

其次,“野蛮”要有大政策“保障”。中国的男女比例五年前就开始失调了,116.9:100,有的省份达135:100,到2020年,中国婚龄男将比女性多出3000万到4000万,也就是说,平均五个男人将荒下一个,如此,数千万中国男人将遭无“妻”徒刑。形势对中国女人相当乐观。

最后,“野蛮”亦需要文化背景。中国男人是被管大的,小时老妈管,一日三餐面面俱到,突然没人管了,手脚痒痒骨头酥。教育惯性,情感惯性。中国男人求婚时说的是,“一有钱就花得光光,实在需要人替着管管账。”(赵咏华《求婚》)不单是管账,“野蛮”老婆也会把老公的日常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不像西方老婆,各吃各的。更甚有一个阿拉伯丈夫曾扬言:我老婆,生帮我做衣,死帮我做寿衣。那么,阿拉伯老婆得“野蛮”得强壮到在丈夫后头倒下,才能临终关怀啊。强中自有强中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