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信普京:敦促中共释放良心律师高智晟!

作者:罗同 发表:2007-10-11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未来中国大学营救、声援高智晟接力写信活动第14棒

今天是中共逮捕高律师的第18天

总统先生:

首先向您及俄罗斯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下笔之前,先在我脑海中勾勒出一副您和俄罗斯的型象:您是一个集智慧与勇气于一身的总统,一个慈父和柔道高手,您和您领导的俄罗斯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度过难关,未来一片光明。因为历史渊源,中俄间千丝万缕的关系,可以这样说,中国是俄罗斯的过去,俄罗斯是中国的未来。

法轮功信众永不妥协的精神使这个未来不再遥远,中国未来命运已经被新的文明悄然改变——神传文化在复兴,党文化在被彻底围剿、解体中。近期俄罗斯遣返法轮功学员的不智之举,说明您并没看到这一点,这是很遗憾的事情。而且,最近,俄罗斯、中国同时两票否决联合国对缅甸軍政府镇压僧侣、学生的暴行实施经济制裁的决议,让我恍惚看到,莫非当年冷战铁幕重又拉开?中共是暴力惯性使然,俄罗斯如此作为就让人难以理解——犹如一个东正教徒宣称他不信神一样。所以当我们给所有民主国家发出呼吁,请求敦促中共兑现2008奥运人权承诺、释放良心律师高智晟时,当我的目光投向近邻俄罗斯时心中却踌躇不决——盖因俄罗斯是唯一一个遣返法轮功学员,和对联合国对缅甸軍政府镇压僧侣、学生的暴行实施经济制裁行使否决权的民主国家!

但是当做的是还是要做,这封信还得写,毕竟将来会有一天,民主中国与民主俄罗斯坐下来认真谈谈老邻居之间所有的事。未来中国会以所有民主国家为楷模,包括俄罗斯。所以我请求您及您领导下的俄罗斯在兼顾利益与道德情况下,为了对历史有个交代,停止并纠正遣返法轮功学员的错误行为,停止并纠正一切对维持中共暴政有所帮助的事情,并且敦促北京兑现 2008奥运人权承诺,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良心律师高智晟!

再次向您及伟大的俄罗斯至敬,并喜爱质朴的俄罗斯情怀。

未来中国大学 罗同

2007.10.10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