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受伤基督徒神志清醒后的第一个电话(组图)

发表:2007-10-14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庭教会成员华惠棋10月11日中午被崇文区警方殴打致伤后,经过抢救12日神智才逐渐清醒过来。13日下午14:59接听了第一个电话,向外界讲述近来受到警方骚扰的情况,以及被打的经过,并且自己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华惠棋的户口在崇文区。拆迁后难觅容身之处。一家人租住在沙土山街21号董志学和赵秀云老夫妇家。同院还有维权者孙小弟父女。由于基督徒华惠棋长期拒绝国保总队要求他做线人的无理非法要求,国保遂构陷抓捕了华惠棋77岁的老母亲做人质,但华惠棋却没有屈服,不肯做违背信仰出卖灵魂的恶事。10月2日以来,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要求崇文区国保支队和体育馆路派出所对华惠棋进行地痞流氓似的压制骚扰,手段极端恶劣。这种类型的封门围堵、大声喧哗的流氓方法此前曾经出现在对高智晟律师的迫害中。而崇文警方又使出了断电、不让上厕所等令人发指的流氓手段,毫无廉耻底线。他们这样做就是想要激怒华惠棋和他们拼了,只要华惠棋一动手警方的摄像机就会记录下来所谓华惠棋打警察,进而可以再控告华惠棋。或把他投入监狱,或再以此做进一步要挟。

华惠棋一再忍让,把读《圣经》作为解脱方法,不给警方任何机会。直到10月8日华惠棋一家被迫离开崇文区,在警察的押送下栖身于丰台区六里桥的周转房中。丰台国保和六里桥派出所接手对华惠棋的监控。十七大之前,华惠棋和孙小弟这样的维权人士,在哪里都是警方排斥迫害的对象。各区国保也巴不得自扫门前雪,嫁“祸”于人。这也是为什么崇文警察对丰台警察把华惠棋送回崇文如此恼火,按捺不住竟对穿着制服的丰台警察劈头盖脸拳打脚踢。这是所谓的“人民警察”吗?不!这和所有国保秘密警察们一样,要么是长着两条腿的禽兽,要么比禽兽还不如。

北京崇文和丰台两区警察火并的过程,以及华惠棋被群殴的实况,都被丰台国保完整拍摄下来。这些录像都交由北京市公安局做处理依据。两天来,据崇文警方声称,北京市公安局对处理崇文和丰台警方互殴尚无定论,但却坚定纵容乃至支持崇文分局殴打华惠棋。毕竟“国内安全保卫(国保)”系统是维护中共专制统治的第一恶犬,在国家黑社会势力面前法律根本就是废纸,《宪法》中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条款连遮羞布都算不上,被国保政治恶犬们撕咬的公民从来难以申冤。


华惠棋现在持续头晕恶心和腰痛。警方非法拿走了所有的病历,首先就是要对整个事件黑箱操作,不让任何伤情资料公之于众。这样做在司法索赔的法医鉴定时有利于任由警方捏造。医生也对华惠棋的伤情讳莫如深,仅仅说:“观察观察”,并且拒绝给华惠棋用药。病房门口有崇文区的国保、警察、保安们日夜严密监视,还不断骚扰来探望华惠棋的朋友们。这些都属于十七大安全保卫的一部分。

中共十七大的国家赤色恐怖到处蔓延,政法系统已经疯狂了。2007年9月29日到10月11日,不出半个月,两位平和低调的基督徒李和平律师与华惠棋双双被打,他们两位相同点是都参与维权。两起事件中北京市国家安全局和北京市公安局国保总队是罪魁祸首。而它们的主子中共中央政法委、国家安全部、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等国家黑社会势力的三座大山自然“功不可没”。而北京的高智晟律师一家和黄燕、叶国强和叶明君叔侄、张文和、浙江的吕耿松等许多维权人士,现在还都直接因十七大而处于政法系统的关押中。



胡佳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被北京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总队非法拘禁的第149天 于BOBO自由城家中

离中共17大还有1天 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299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