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受傷基督徒神志清醒後的第一個電話(組圖)

發表:2007-10-14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庭教會成員華惠棋10月11日中午被崇文區警方毆打致傷後,經過搶救12日神智才逐漸清醒過來。13日下午14:59接聽了第一個電話,向外界講述近來受到警方騷擾的情況,以及被打的經過,並且自己分析了其中的原因。

華惠棋的戶口在崇文區。拆遷後難覓容身之處。一家人租住在沙土山街21號董志學和趙秀雲老夫婦家。同院還有維權者孫小弟父女。由於基督徒華惠棋長期拒絕國保總隊要求他做線人的無理非法要求,國保遂構陷抓捕了華惠棋77歲的老母親做人質,但華惠棋卻沒有屈服,不肯做違背信仰出賣靈魂的惡事。10月2日以來,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要求崇文區國保支隊和體育館路派出所對華惠棋進行地痞流氓似的壓制騷擾,手段極端惡劣。這種類型的封門圍堵、大聲喧嘩的流氓方法此前曾經出現在對高智晟律師的迫害中。而崇文警方又使出了斷電、不讓上廁所等令人髮指的流氓手段,毫無廉恥底線。他們這樣做就是想要激怒華惠棋和他們拼了,只要華惠棋一動手警方的攝像機就會記錄下來所謂華惠棋打警察,進而可以再控告華惠棋。或把他投入監獄,或再以此做進一步要挾。

華惠棋一再忍讓,把讀《聖經》作為解脫方法,不給警方任何機會。直到10月8日華惠棋一家被迫離開崇文區,在警察的押送下棲身於豐臺區六里橋的週轉房中。豐臺國保和六里橋派出所接手對華惠棋的監控。十七大之前,華惠棋和孫小弟這樣的維權人士,在哪裡都是警方排斥迫害的對象。各區國保也巴不得自掃門前雪,嫁「禍」於人。這也是為什麼崇文警察對豐臺警察把華惠棋送回崇文如此惱火,按捺不住竟對穿著制服的豐臺警察劈頭蓋臉拳打腳踢。這是所謂的「人民警察」嗎?不!這和所有國保秘密警察們一樣,要麼是長著兩條腿的禽獸,要麼比禽獸還不如。

北京崇文和豐臺兩區警察火拼的過程,以及華惠棋被群毆的實況,都被豐臺國保完整拍攝下來。這些錄像都交由北京市公安局做處理依據。兩天來,據崇文警方聲稱,北京市公安局對處理崇文和豐臺警方互毆尚無定論,但卻堅定縱容乃至支持崇文分局毆打華惠棋。畢竟「國內安全保衛(國保)」系統是維護中共專制統治的第一惡犬,在國家黑社會勢力面前法律根本就是廢紙,《憲法》中尊重和保障人權的條款連遮羞布都算不上,被國保政治惡犬們撕咬的公民從來難以申冤。


華惠棋現在持續頭暈噁心和腰痛。警方非法拿走了所有的病歷,首先就是要對整個事件黑箱操作,不讓任何傷情資料公之於眾。這樣做在司法索賠的法醫鑑定時有利於任由警方捏造。醫生也對華惠棋的傷情諱莫如深,僅僅說:「觀察觀察」,並且拒絕給華惠棋用藥。病房門口有崇文區的國保、警察、保安們日夜嚴密監視,還不斷騷擾來探望華惠棋的朋友們。這些都屬於十七大安全保衛的一部分。

中共十七大的國家赤色恐怖到處蔓延,政法系統已經瘋狂了。2007年9月29日到10月11日,不出半個月,兩位平和低調的基督徒李和平律師與華惠棋雙雙被打,他們兩位相同點是都參與維權。兩起事件中北京市國家安全局和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是罪魁禍首。而它們的主子中共中央政法委、國家安全部、公安部國內安全保衛局等國家黑社會勢力的三座大山自然「功不可沒」。而北京的高智晟律師一家和黃燕、葉國強和葉明君叔侄、張文和、浙江的呂耿松等許多維權人士,現在還都直接因十七大而處於政法系統的關押中。



胡佳

2007年10月14日星期日

被北京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總隊非法拘禁的第149天 於BOBO自由城家中

離中共17大還有1天 離2008年奧運會還有299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